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攻打圣教总部

攻打圣教总部

    尚云飞看云霄道人也这么说,便问无霜有什么好的想法没有?现在计划已经被打乱了。

    无霜稳定了一下情绪说,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能否把这些高人都给秘密的运过去,运到他们后面那个院子。我听王强说,他在里面有卧底,咱们从后院进入。

    王强说,那第三层院子里有几个我们的卧底。开后院的门应该问题不大,但里面人太多,他们也制服不了这么多人,一旦有打斗声音会引起前面的注意。

    尚云飞问无霜,你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无霜说,你们这些人岁数都比较大,而且在街面上行走特别引人注意。这地方各教派的人都在这里,不乏有很多高手。若让他们发现你们在大街上,他们很快知道了。

    我想能否用车,把这些高人都运到后面第三层院落。咱们进院把这些人制服以后,再分出人手从两侧向正门过去。我和师父们从后院发起攻击。

    尚云飞想想确实,这帮人长得都是仙风道骨的,在路面上行走肯定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无形也是打草惊蛇。便问王强能否找些车辆,给这些人秘密的送过去。

    王强说,这没问题,而且那些车都贴了很重的膜,外面看不清里面到底是什么人。

    尚云飞说,那你就赶紧安排车辆过来。另外告诉圣教的高手陆续往总部云集,不要引起别人的注意。

    紫清道人说,我赶紧给你封住穴道,别让你的病情蔓延。

    他赶紧让黄柳把自己的针灸拿来,给尚云飞的几个穴位上把银针扎了下去,疼得尚云飞直皱眉头,但这点痛苦还是能受的。

    无霜问自己师父,你们这些高人里都谁轻功特别好。

    云霄道人问,你难道有什么想法吗?

    陆无霜嘿嘿一笑说,我想把轻功好的人聚在一起从后院向前院攻击。咱们可以把守在房上,这得需要轻功好的。

    剩下的人从正面进行攻击,这样能里外受敌,让他们防不胜防。

    云霄道人说,除了咱们师门,还有漂浮峰灵智上人和武当掌门宫羽轻功最好,以及灵隐观空灵道长,这些人轻功都是特别好的。

    陆无霜说,那就跟咱们师门从后院进攻,剩下这些高人从正门进入。

    陆无霜又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

    这几个高人早晨喝茶时也都听云霄道人介绍过自己的小徒弟,知道这女孩子脑瓜子特别灵活。而且从来不做吃亏的事情,便说,一切按你说的做就可以了。

    他们吩咐自己的徒弟们打点行装,准备应战。

    院里一下就忙碌了起来,各个门派的纷纷把自己的刀剑都备好。服装也都穿上。无霜让他们在胳膊上都扎上一条红色的彩带,以防圣教弟子不认识相互间打斗,别误伤了自己的人。

    这时王强带着几部车也来到了院门口。这些人纷纷钻进车里向圣教总部开去。

    当车停在他们后院门前时,看见院外把守的人员已经不见了,只有两个圣教弟子在那里不停的张望着。

    王强和无霜下车问了问里面的情况。

    这名手下说,院里还有很多各教派的后勤人员在里面,人太多我们也没法出手。

    无霜想了想说,那就让这些高人们出手,把他们无声无息的制服。你们派人守住进入第二层的院门,不要让他们进去通风报信。

    王强说,放心吧,我在那里把宁谁也过不去。

    无霜问了一下,你们圣教的人准备的怎么样了?

    王强笑着说,人已经全部到位,我那几位师兄弟和门主们领着手下,都在圣教四周看守呢。

    无耐看看周围有不少人,三三两两的在那说话。而且看着那衣服里仿佛都藏有武器,知道这都是圣教的人。

    她回到车上,跟这几人高人把事情说了,需要他们助力把这些后勤人员都给制服,不要让他们走漏风声。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这都是最简单的活了,说着便领着这些高人陆续的下车。

    王强轻轻拍了一下门,只见里面圣教的人把门轻轻打开。这些人鱼贯而入,快速的扑向各个房间。

    这些各派别的后勤人员,那见过这种架势都吓得目瞪口呆。有些功夫好的,也很快被这些人给制服了。

    王强把院外圣教的弟子招呼过来,把这些人都押到大餐厅里看守起来。

    这帮人才发现,来了这些人有不少穿着道袍的道人,竟然还有和尚,而且不少岁数都挺特别大。头发花白一缕长须,知道这些人功夫都是特别好的,既然被控制住了,只能乖乖的在餐厅里,也不敢吱声。

    这些人在院里又做了一下安排。便在尚教主的带领下,顺着圣教总部两侧的大墙往正门走去。

    这里就剩下云霄师兄妹,武当掌门宫羽,云浮峰灵智上人和灵隐观道空灵道长及他们的弟子们。

    这些师门也都善于轻功,对这些穿房越脊的事都很轻松。

    陈玉兰一家跟尚教主他们一起上正门那面去了,终究他们功夫不高,也怕从这边进入对他们有伤害,这第二层院落里的高手功夫都特别高的。

    陆无霜让王强带着圣教的高手堵住二层小门。她闪身进去到里边观察了一下,发现这里今天人不是特别多,而且这些人都行色匆匆的奔大殿过去。

    她回来摆了摆手招呼这些人都进了二层院落。这些高人纷纷窜上房去,从上面向下观望着。大家卧在房顶,等待着圣教正式进攻的信号。

    云霄道人对灵智上人说,这里人并不是特别多,虽说高手不少,我发现他们都在关注着圣教大殿里,有可能那些教主们都在大殿里议论事情呢。

    不如我带徒弟上大殿去参观一下,剩下这底下的小辈就交由你们处理了。

    这几位高人说,那你就去吧,这里交给我们了。无霜对武图二位师兄说,咱们以前定的事情,你们一定要注意点。

    两人笑了笑点了点头,知道陆无霜让他们看住这些古董。

    云霄道人带着陆无霜,纵起身形到了房上,快速的来到前面大殿房顶,二人轻轻揭开瓦片发现里面竟然有很多人在这里面。都在争吵人声鼎沸仿佛发生了很大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