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突发情况

突发情况

    早晨这些高人们都早早的起来了。他们在院里喝着茶。等无霜这些女孩们爬起来时天色已经大亮。她走到院里看见这些人,都把自己的衣服换上了。

    云霄道人和这些道教的朋友们都是一身道袍。少林寺的人则是一身袈裟,他们带来的弟子也都纷纷换上,自己平时穿的服装。

    今天计划傍晚行动,看到这些徒弟们也都起来了,这些掌门和师傅们也都细细的看着对方的门下。

    武图走到云霄道人身旁问道,我们出去准备点早餐。

    尚云飞摆了摆手说,不必了,一会圣教这些弟子就会把早餐给送来的,你们这些人多沟通,相互熟悉一下,否则一旦打起来别自己人打到自己人。

    武图看这些人都在那里喝着茶,也不便打搅,便带着林长豪和黄柳跟各门派的弟子们相互间沟通着。

    陆无霜领着飞燕和俩小师妹,跟南海神鱼的弟子以及灵隐道观的二个女弟子在那里吃着水果。

    他们也都把道袍穿在了身上,特别的素气,有种脱俗的韵味。

    陈玉兰和儿子也都是一身紧身的服装。他们今天想去看看这些高人怎么和对方过招,也要长长见识。

    女孩子们在这些高人面前也不敢大声的说笑,都在那小声的议论着。大家岁数都差不多而且女孩们也都天生活泼,不像那些男人们对这场大战聚精会神的探讨着。

    当圣教弟子把酒菜都拿上来以后,大家又分别坐下在那里吃饭。只有云霄道人那一桌的人在喝着酒。仿佛对这件事情并不特别在意。

    徒弟们知道这里都是一些高人,不会把这件事情看得多么重要,只有尚云飞在不停的忙碌着。

    信息不断传到这个小院里,圣教的弟子也陆续进城了。各堂的堂主也陆续走进这小院,拜见他们教主和各位高人。

    这些徒弟们都把自己随身带来的武器反复的擦拭着,知道这是一场大战。

    大家忙活到下午也都迫不及待的想尽快结束这场争斗,帮唐古圣教把总部夺回来。

    无霜闲着没事,便和新结识的三姐妹,在那打听各自地方的风土人情。她自己也很放心,有这么多高人在这里,也用不到她。而且这是圣教组织的,自己也不便过多的参与。

    南海神鱼的徒弟叫阮竹,身材长得特别细长,长得也很标致,常年在海边搞得小脸红扑扑的。一问竟然跟陆无霜同岁,只是月份比无霜小。

    无霜问他们那面有什么好玩的?

    阮竹说。我们在南海的一座岛屿上。那地方有很多椰子树和芭蕉等热带植物,水果也特别丰富。那里是我们南海派的总部。景色特别好,你们若来玩,我带你们尝尝那里的特产。

    无霜问,那里有什么好吃的吗?我对吃特别感兴趣,还有古董也感兴趣。

    阮竹笑着说,我们那地方那有什么古董啊?无非都是那些珍珠玛瑙。别说我们那有一个地方,生产水晶石特别漂亮的,说着从自己身上摘下一块晶莹剔透的饰品。

    无霜接过来仔细看了看说,这水晶石晶莹剔透程度特别高。你那地方应该也有火山口,这些东西都是常年积累产生的,或许还能有钻石呢!

    阮竹吃惊的看着无霜问道,你怎么能知道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可是学考古的,对地质特别有研究。有时间我一定到你们那去玩玩。

    东方幽兰三个女孩子也要跟无霜上那地方玩。说,我们还没在大海里的岛上住过,我们也想到那里感受感受大海里的风光。

    阮竹说,你们去了我一定热情款待你们,我们那地方水果特别多的。而且岛上特别安全,都是南海派的弟子和渔民特别淳朴。

    到那里各种海鲜都有的,不像你们这地方那么贵,我们以那东西为生,只是不知道你们能否吃惯这些海鲜。

    常飞燕拍着自己肚子说,我肚子就是缺好吃的,海鲜那么贵,我更不舍得吃。到时我一定让我小师必带着我也过去尝尝你们那里的海鲜,我现在就有点忍不住了,直流口水了。

    阮竹哈哈大笑着说。那东西有什么好吃的?这就跟你们这地方吃青菜差不多。

    无霜说,到时我们几姐妹都过去了,在西京市还有我徒弟和姐妹儿。到时领他们也一起去,咱们到那里玩玩。

    灵隐道观的两个女弟子很羡慕的看着陆无霜他们。说,还是你们师门好,我们太羡慕了。我们师傅管的特别严厉的。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师父以前管得也特别严厉。自从我小师姐和她师父出现以后。我师父性格变化的太多了,我都有些不相信,现在不太管我们了。

    咱俩女徒弟知道,自己师父跟云清道长是好朋友。也曾见过云青道长上他们道观去,但还是摇了摇头说,若有机会我们也想上那里参观一下,不过我师父肯定不会答应的。

    陆无霜笑着说,那得想办法啊?活人怎么能让尿给憋死呢?

    这两徒弟说,我师父说话一本正经的,我们也不敢说谎。这让她知道不得责罚我们吗?

    无霜说,我做做你师父的思想工作,我想应该会同意的。这每天在道观里修行,都快成老怪物了。新生事物还得见呢,否则对外界什么也不知道,那不像傻子似的了吗?

    无霜接着说,等有时间,我让你们都上我那景区里去玩去,那地方特别好的,而且我那里有暗河里的鱼,特别好吃到时让你们尝尝。

    这几个小姐妹一听特别感兴趣,便说,你说话一定得算数,我们也尝尝你那里的特色。

    这俩小道姑说完,不由得很紧张的看看师父的面儿,小声说,我师父不让我们吃荤腥的东西。

    东方幽兰不满的说,我师父以前也一样,现在也不太管束我们了。

    这俩女孩子吃惊的看着东方幽兰说,你师父也挺厉害的,上次她带着徒弟去我们道观,我看也给她徒弟吓得不敢多说话。

    东方幽兰点了点头说,确实是这样,现在变得很多人都会变的。

    这时王强从大门外急匆匆走进来,在尚云飞的耳边说着什么。

    只见单云飞紧皱双眉,重重的把手拍在桌子上。说,这点小事也做不好。

    云霄道人一看,便赶紧问道,难道出了什么事吗?

    尚云飞无奈地说,白虎堂主跑了,还带着两个门主。刚跑时间不长,白虎寨那面传来信息通知我的。

    大家一听也都特别焦急。

    陆无霜赶紧走过去对尚云飞说,咱们得马上进攻圣教总部了。否则一会让他们发现,咱们损伤会很大的。我看不用等傍晚了,马上就得进攻。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我小徒弟说得有理,若他们有提防对咱们进攻极为不利,或许损伤会很巨大的。

    尚云飞想了想,一拍桌子告诉王强,马上准备进攻圣教总部把咱们总部夺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