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攻击开始

攻击开始

    他们正在吵吵闹闹之时,只听外面广场上传来巨大的炮声,这大殿里的高手纷纷跑到门外向远处望去,只见天空飘散了巨大的花朵,他们知道这是圣教的礼炮。

    大殿里这些教主和各派高手都特别紧张,他们知道圣教开始反攻了,纷纷把武器亮了出来。

    黑龙教主嘿嘿一笑站起来说,这就是你们想要的结果,自从白虎堂主跑回来以后,一点东西也没有商量成功,还在屋窝里斗。现在好了,圣教开始反攻了。

    青龙教主无奈地挠了挠头。心想,为他们白虎堂的人打儿子的事情,竟然把正事给耽误了。也很后悔,怎么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商量出一个应对的方案?

    这大殿里高手也能有几十人,都纷纷看向自己的教主。他们看自己帮派的教主怎么表态。

    虽说大家都不合,但现在大敌当前,他们希望有个人能够做决定。

    黑龙教主看大家也不吱声了便说,尚云飞这老家伙上次受伤很重,不会有什么大的功力了。既然云霄道人出现,咱们注意力还是应该在这老家伙身上。这么多年这家伙功夫肯定特别高,咱们准备群殴他。

    无霜看着自己师父仿佛一点不介意,自己也在那里嘿嘿笑,没想到这些高手要有也这么害怕自己师父。这次得看看师父功夫到底练到什么程度了。

    黑龙教主一挥手,带领大殿里的人走出大殿,站在门口向外张望着。

    只见外面大门被圣教弟子用原木使劲的往里砸着,那门马上就被砸开了。

    院里各派的高手也都拎着长刀宝剑站在两侧虎视眈眈的看着大门。

    无霜看大店里也没人了,便对师父说,咱们是否也跟着出外看看?

    师父说,这里连个人影都不见了,在这里也没用,咱们上房顶去观望吧。在房顶上能看得特别清楚,包括第二套院子的情况咱们也能看到。

    无霜说,那咱们就上房顶去观战。

    两人又爬到房顶向后院望去,只见后院这几个高人和他们徒弟,对这些在后院的高手痛下杀手。武当掌门宫羽那长剑舞得像雪花一般,只见围着他的高手浑身布满鲜血。而且云青师叔带着两个小师妹也在跟几个高手不停的过招。

    再往一侧看去,飘浮峰灵智上人和他的徒弟用的竟然都是蛇形剑,也在跟这些人在打斗,身边也布满了躺下去的高手。

    灵隐道观的空灵道长带着两个女弟子,下手也特别狠辣。这三人在一起攻守有致,跟他们交手的人纷纷围在他们师徒四周。

    无霜没想到后院竟然隐藏了这么多高手,心想若这院里一旦有事情发生,这些人会从各个角落冒出来的。

    在看后院去往第三套院的门前,武图和林长豪,黄柳三人持长刀宝剑把后院守的严严实实,身前躺了不少染满鲜血的尸体。

    陆无霜听到前面大院儿里传来巨大的轰响声,便赶紧爬在房顶向前院望去。只见大门已经被圆木攻破,这些圣教弟子穿着本教的服装蜂拥而至。

    院里各教派的高手抡刀跟对方斗在一起。在圣教弟子的簇拥下,尚云飞领着徒弟和手下的堂主步入大门。

    身后跟着少林寺达摩堂腾飞和徒弟,南海神鱼龙云娇带着徒弟,紫清道人带着陈玉兰一家。昆仑派掌门黄天宇带着两个徒弟,顺着倒下的大门走进院内小广场。

    黑龙教主在这些人里细细的端详着,想发现云霄道人的身影,他二十多年前跟云霄道人交过手,竟然败在他的手里。所以对云霄道人还是有些惧怕的。

    陆无霜现在两面不停的看着,自己的小脑袋像一个波浪鼓似的,观察完第二套院落里的情况,也看得看院前小广场的情况。

    云霄道人则很悠闲地看着广场的情况,他对后院的战况并不担心,因为那几个功夫都特别高的。

    只有无霜感觉很好奇,后面的高手应该没有这么多呀?他反复向后院看着。发现有很多岁数大的高手,竟然跟尚教主请来的高手们在过招,功夫也都特别高。不由得暗暗感叹,后院里竟然还藏有这么多高手。

    她向喊道,师父后院里,那些老者是谁呀?我怎么不认识他们哪?跟师叔打得不相上下。

    云霄道人听徒弟这么说,不由得扭头看去。发现这些老者功夫也都特别高。他看了一会说道,怪不得呢?这几个老家伙竟然在后院呢。

    无霜问,你认识他们吗?看他们功夫都挺高的。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这几个人也是有名望的,有崆峒教掌门,黄河三鬼,黑龙教的长老还有长江帮的帮主。怎么关外的人也进来了?他很疑惑的看着。

    无霜问,那身着毛皮服装的是关外的人,难道你认识他们?

    云霄道人说,看他们那功夫应该是长白山天池老人的弟子。他的弟子怎么跑到这面来了?他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他跟天池老人关系特别好,他徒弟怎么来帮这些帮派那?

    无霜看到后院战场竟然这么激烈,而且在房檐下还有一个蒙着黑色的面纱的人,双手不停的抖动的着。

    无霜问师父,那蒙黑纱的人是什么人,感觉特别阴森呢?

    她也发现院里,自己这帮高手也都对这人特别防范,时常在躲闪着什么。

    云霄道人看完暗暗的摇了摇头。说道,这院落里竟然藏龙卧虎,怎么五毒教也参与了?只见他二话不说,手中一个核桃弹射出去。

    无霜看师父也没有答话,随手便把核桃弹飞出去,她知道这个黑人特别危险,否则师父也不会出手的。

    只见那黑衣人一屁股坐在房檐下面,他身后站着两个蒙着面纱的人,顺手就给他拽到了屋里。

    这后院的紧张情形势才缓解下来。无霜看到自己的人也受伤了。而且二位师兄和黄柳也都受了一些伤,但三人还是坚守在那道门旁边?

    无霜往前院看去,发现前院的打斗已经停止。圣教的人都围拢在大门出口那一侧,站在尚云飞的身后。

    黑龙教和青龙教的教主,带着这些小教派的人,围在他们教主的身后,两帮人在对峙着。

    云霄道人看到这种情况,知道一时半会也不会打起来,他们肯定还有些话要说。不如趁这机会把后院的人都解决了,若让小师妹受伤就有些不好了。

    他对无霜说,你在房顶观察前面的情况,若发生危险给我信号。我到后面帮忙去,说着飘身下房来到了第二层院子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