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你竟然活着

你竟然活着

    云霄道人下去以后,看到几位老朋友累的也都汗流满面,他们的徒弟有的也已受伤。但打斗的激烈程度丝毫不减,徒弟们也都玩命的在那里攻击着对方。

    他抬眼望去看见武图那面特别吃紧,那面竟然有三个长得矮小的老者,在那里不停的翻滚进攻着三人的腿部,搞得这三人特别被动。

    云霄道人看一眼便知道这是地躺刀法,没想道这黄河三鬼专攻下三路。

    便快速来到他们身后,挥出双掌狠狠的对这二人拍了过去。只见这两掌下去,当两人感觉到身后那股雄厚的掌飞时,已经躲不开了,这两人当时就被两掌打趴在地上,不停的口吐鲜血。

    另外那人回身望着云霄道人狠狠的说,你在后面偷袭算什么英雄。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我就是正面跟你们打,你们也未必是我对手。费那么多话干什么?让我见识见识你们黄河三鬼的地躺刀法练得怎么样?

    武图他们看到云霄道人从他们身后过来,知道这几个小子要倒霉了,不由得心情大好。

    这男人站起身来,对这位仙风道骨的老人也特别惊讶。问道,你是什么人,竟敢坏我们的好事。

    云霄道人笑着说,老夫云霄道人,不知道你师父跟你们说过没有?

    这人一听竟然是云霄道人现身,不由得大惊说道,你不都已经死了吗,怎么来到这里?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我要死了,你这三个孩子的老鬼师父还能有命吗?别废话了,我看你学到你师父的几成功力。

    武图赶紧对师父说,这刀用不用给你。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对付他们,我的双掌足够用了。

    这老者还在迟疑是否跟云霄道人动手,他也不敢确定是否是云霄道人。但看着躺在地下的两个师兄弟,也咬了咬牙挥刀便向云霄道人砍来。云霄道人轻轻一侧身,躲过刀锋,笑着对他说,你还是用你们独门的功夫吧。

    这男人便施展出师父教的地躺刀法,快速攻向云霄道人,但他不管怎么快,竟然连云霄道人的腿都看不到,往往看见那刀锋马上砍到这老人的腿时,那腿竟然消失了。而且这老道站在一侧看着他,自己心想,这人肯定是云霄道人了。自己拿出吃奶的力气,竟然连他的边都沾不到。

    云霄道人看了看说,你的功夫还差很多呀!若我一掌把你废在这里,你们师门这套功夫也就浪费了,不如我就教训教训你。只见云霄道人双掌张开,竟然双手快速迎向这把锋利的尖刀。

    这老者看到大喜,这老家伙竟然托大,他攒足力气钢刀向云霄道人的双手劈去,那知道这钢刀仿佛被磁铁吸住一般,牢牢地定在那里。云霄道人内力微吐,只见这把钢刀断了几节。受内力反震这男人通通通退后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口吐鲜血,双眼楞楞的看着云霄道人。

    云霄道人告诉徒弟们,把他们捆起来。

    这三人看云霄道人轻松就给这三人给制服了,特别高兴拿来绳索把三人五花大绑的捆了起来,扔到了房间里。

    云霄道人看看这三人浑身鲜血也受了伤,便问,你们伤严重吗?

    武图说,没什么大事,都是皮外伤。

    云霄大人笑了笑说,没有受重伤就好,我去帮其他几位去。

    变快速的来到云清师妹的身边,看到围攻他们的竟然是天池老人的二个弟子。虽说不认识他们,但这功夫他认识。

    他对师妹说,你先休息一下这两人也不要伤了他们,我跟他们师父关系特别好。

    云清道长不满的看着师兄说,你怎么竟结交这样的人?这不助纣为虐嘛。

    云霄道人搞得满脸通红,说道,我还不知道确切什么情况,等我把他们擒住再说,我问问到底怎么回事,你去帮帮空灵道长去吧。

    云青道长知道自己师兄的功夫特别高,对付他们绰绰有余,便对东方幽兰和高婷挥了挥手。他们去帮灵隐观空灵道长去了。

    这对中年男女看见对面这老道,仙风道骨一身仙气。一身道袍一缕白色长须。不由得暗暗吃惊,这人仿佛像仙人一般,他俩吃惊地看着云霄道人。

    云霄大人看了看他俩说道,你们不在塞外陪着你师父,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这对中年男女问道,老仙师能否报一个字号?否则一会动起手来就会刀剑无情的。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道,我先看看你俩功夫怎么样吧?把天池老人教的拿手功夫用出来。看我能接住这一招,我在告诉你们我是谁?

    他想试试天池老人徒弟的功力。

    这二人一看便手持宝剑配合着攻向了云霄道人。

    云霄道人看着二人功夫配合的特别好。但还是摇了摇头,自已快速的闪过。从身边的树上折了一根树枝,向这两人双剑轻轻拂去。只见两人宝剑被引向了一边,把云霄道人身后的这树丛被齐刷刷砍倒了。

    云霄道人摇来摇头说,这还不是你师父的绝招。你们应该用双剑,不如把你们腰间的软剑拿出来。否则凭这两把宝剑根本伤不了我分毫。

    这对中年男女互相看了看,二人练这双壁合剑有很多年了,鲜有对手。就是刚才跟云清师徒三人打斗,也都没有失败。没想到竟然被这老道用树枝轻轻的给带到了一边,仿佛有巨大的引力一般,他们也暗暗吃惊,知道这人功夫太高了。

    两人便把缠在腰间的软剑抽了出来。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这就对了,你们双剑配合,刚柔合壁配合的特别好,何况你们的二人练了这么长时间,看看我这老头子能否接得住。

    二人挥剑便向云霄道人攻去,这把长剑攻向云霄道人的正面。这把软剑则攻击云霄道人的身后和侧面,二人同时出手,这功力也是特别厉害的。

    云霄道人跟他们走了十多个回合,发现这两人合作的特别好。而且功力也特别深。二人仿佛发现了云霄道人的漏洞。俩人用眼神通知对方,只见他们二把长剑同时攻向云霄道人的上盘和下盘。软剑则分向两侧攻向云霄道人的身后,这一招很少人能躲得过去。

    只见云霄道人身形微晃,双脚互相借力。竟然跃起一丈多高,稳稳的落在了一旁。

    这对中年男女的软剑碰到了一起,传来巨大的响声。再看竟然没有看道这个老道,在往边上看去,只见这个仙风道骨的老道稳稳的站在一边,正看着他们正微微的笑着。

    两人也特别疑惑,练了这么多年,没想到这个老道竟然轻易的躲了过去。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摆了摆手说道,你们功夫练得确实不错,看来也得到你师父的真传了。不知道你师父身体近来可好?

    这中年男人向云霄道人问道,您是哪一位,竟然有这么高的功夫?

    云霄道人微微一笑,说道,老夫云霄道人,跟你师父是好朋友。

    这两人听到竟然是师父的好朋友云霄道人,不由得吃惊的看着他,说道,你不要瞎说,我听黑龙教主说云霄道人早就死了,而且被唐古圣教这帮人给害的,所以我师父派我们俩下山的。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你这俩孩子竟然被骗了,不过还是你师父糊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