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解决邪教的帮手

解决邪教的帮手

    这对中年男女听完还是不敢确信。问,既然你是我师父的朋友,也知道我们武功的底细。那你可知道我师父最喜欢的是什么吗?

    云霄道人微微一笑说道,那老东西每天在那山洞里摆弄那两只白色灵狐,仿佛是他儿女一般,我想那两只狐狸可能以经通灵了。

    这两人一听扑通一声跪下,把手中的宝剑扔到地上,不停的磕着头。说道,老仙师饶恕我们,我们不知道竟然是你,还跟你老动手。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没事情的,不单你师父认为我死了,大家都以为我死了,没什么可怪罪的。不过你师父和你们都上了黑龙教主的当了。圣教教主是我朋友,刚才跟你们过招的那是我师妹和她徒弟。

    这两人听完不由得暗暗后悔,怎么竟然跟云霄道人师妹动起手来了。吓得也不敢抬头,不停地磕头。

    云霄道人双手轻轻用力,只见一股巨大的内力油然而发,这两人竟然不受控制地站了起来。

    他们才发现云霄道长的内功特别强劲。两个人使劲想控制也没控制住,竟然被云霄道人的内力给拉了起来。

    这对中年男女不由得恨恨不平说道,我们找黑龙教主讨个说法去,说着就想奔前院去讨要说法。

    云霄道人笑笑说,不必了,黑龙教主我也想会会他。你们帮着院里这些人把黑龙教找来的这些高手给制服了。这件事情咱就说过去了以后我会见你师父的,这件事情也不怪你们。

    这两人一听,本身被黑龙教欺瞒,就让他们感觉心里特别不平衡,竟然师父也被欺骗了,这火气特别大。说道,我们去帮他们。

    说着俩人便向围攻漂浮峰灵智上人师徒的那几人走去。这两人下手是特别凶猛,把所有的怨气都用的这两把宝剑上,把师父教的这些功夫全用出来了,软硬结合。

    灵智上人看着二人竟然帮着自己围攻那几人,不由得特别吃惊。心想这两人不是他们一伙的吗?怎么自己一家人打自己家人了呢?

    但有人帮忙,自己的压力也减轻了很多。他也没想到自己和徒弟们竟然应对这么多高手。

    围攻他的是黑龙教的三位长老,功夫也特别厉害。这几个老人动起手来,相互间一点情面不留。搞得他们也很难受。这二人加入战圈让他们师徒压力顿时减轻了不少。

    云霄道人步入场中,对灵智上人说,这两人是我朋友的弟子。被黑龙教给骗了,我让他们帮你们把这些人打败。

    黑龙教这三个长老发现这二人竟然跟他们打,也特别疑惑。心想这关东人怎么这么虎气,竟然不问青红皂白,难道是认错人了吗?

    听到那位像仙人般的老者这么说,才知道敢情这老者是他们师父的朋友。

    他们也挺惧怕这个老人的,不知道什么来历。前面议事厅的事情他们也没有参与。所以白虎堂这帮人说的什么,他们也不知道。

    云霄道人看看这几个人对付这三位长老绰绰有余。便对他们说,这三老家伙交给你们了。我去看看那蒙面五毒教的人到底怎么回事?

    灵智上人说,你注意点,那帮人的暗器特别厉害,刚才让我们处处分心。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跑到屋里去了。

    我们才能跟这三老伙打斗,还得防着蒙面纱黑衣人的暗器,确实太累了。自己两个徒弟也受伤了。也在跟我强挺着对付这三位老家伙,自己也挂了彩。

    云霄道人说,那放心吧,我去先把他们揪出来问问清楚。如果不给我解释清楚,我不在意踏平他们五毒教。

    云霄道人也特别在意这些人。这些人不但会暗器,而且还会施毒,令人防不胜防。

    云霄道人来到那黑衣人进入的房间门外,说,你们五毒教的人怎么参与了这种事情?乖乖的出来给我解释,否则别怪我下手不留情。

    说着轻挥双掌,只见那扇门轰然倒下,见屋里两个穿着黑衣的女人正在给地上坐着的老太婆不停的用手点着。

    云霄道人冷冷的说,你们不用点了,我点穴的功夫一般人是解不开的,就凭你们的能力根本不可能。

    这阴沉的老太太瞪着眼睛,看见门口出现的云霄道人。问道,你是什么人?竟然用暗器伤我。

    凌霄道人说,你若不用暗器对院的这些高人们下手,我也不会封你穴道的。你的穴道只有我能解开,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包括你们五毒教教主。

    这阴沉的老妇人说道,你是什么人?竟然有这么高的功力。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我是云霄道人,我想你们也应该知道我的为人。不要把我惹烦了,把你们的性命丢到这里。

    那俩女徒弟拿着两口弯刀护着自己师父在那看着,怕云霄道人对自己师父出手。

    这老妇人听到竟然是云霄道人,知道这次肯定是栽了,便对俩徒弟摆摆手说,你们不要动手,也不要用毒。这些东西对他根本不起作用。

    云霄道人问,你们五毒教怎么跑到这来了?而且参与围攻圣教。

    这老妇人无奈的说,我们跟黑龙教关系不错,而且跟他们圣教的分堂有些争执。所以这次黑龙教主邀请我们过来。我们便过来的。既然栽到你手里,我也没话可说。

    云霄道人问,你们释放的暗器都有毒的,虽说我们这里有人能解毒,但终究费事,能否把你的解药交给我?

    老妇人看看云霄道人说,既然你说话了,我们就把这东西给你。不过求你放了我这俩徒弟。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这没问题。不过暂时你们不能走,我还有很多事情要问你们。等我把这件事情解决了,你们五毒教的人都可以走,我也不会为难你们。

    这老妇人听竟然要放他们,也特别感激,说,你是天下知名人物,希望你说话守信。他告诉徒弟把解药给他。

    徒弟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瓷瓶,告诉这药抹在伤口上就可以了。

    云霄道人接过解药说,我不会难为你们,但你们也不要走。你们自己在屋里呆着,等我把事情办完以后来问话。我也不会找人来看着你们,一旦我找不到你们的人。他冷冷笑着说,我会让你们五毒教从此消失。他回手一点,一股劲风打在这老直人的穴位上,他大步走了出去。

    这俩徒弟一看这老道走了,便赶紧跟师父说,咱们趁机赶紧跑吧,这老头太厉害了。

    这老妇人摇了摇头说道,咱们就在这里等着,否则咱们偷摸跑了,这云霄道人会追到五毒教去。到时咱们五毒教会被他闹得天翻地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