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尝试新剑法

尝试新剑法

    南海神鱼看见尚云飞招呼他们下来,便招呼徒弟阮竹往回走去,那知道这身后上来两位青龙教长老,竟然对她背后偷袭过来。

    紫清道人看到形势危急,便快速伸出双掌硬硬接了这两位青龙教长老的一掌,给他们震退了几步。

    紫清道人不满的说,你们俩也是成名人物,竟然趁人不备背后偷袭,真丢这些练功人的脸面。

    这两人没想到这老道人竟然一人接了他们两人的掌力,还没有受伤,只是倒退了数步。

    龙云娇特别生气,说,你们这俩人竟然使这种卑鄙的手段。说着便转身带徒弟又想过去跟这俩人交手。

    紫清道人摆了摆手说,他们交给我吧,你们退下去休息。大家也知道紫清道人功夫挺好,但他医术更加高明。以前行走江湖,紫清道人很少跟他们交手,都是以医术来交朋友。

    大家看到紫清一人竟然接了青龙教两位长老的一掌,而且没有受伤。才知道这老道人功夫也是特别了得的,内力特别深厚。

    这俩青龙教长老暗暗的点头,没想到紫清道人有这么雄厚的内力,竟然能接下他两人的合击。此人功夫也是特别了得的,大家都以为他医术特别高,并没有把他的功夫当回事儿。

    尚云飞也没有想到,龙云娇回来,这俩长老竟然在背后偷袭。自己还没做好准备去出手援助,那知道紫清道人竟然上去接了这俩人的二掌。

    他对那俩长老特别不屑,都是成名人物,竟然使出这种卑劣的手段。

    这青龙教的二位长老对紫清道人说,你一个人根本不是我们俩人的对手。不如你们那方再出一个人。

    紫清道人哈哈大笑说道,对付你俩,老夫自己足够了。你们尽管出招,看看你俩的能耐吧。

    陆无霜站在大殿上,前面的事情她看得一清二楚,也暗暗为紫清道人担心。

    她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师父他们并没有着急动手,只是静静的看着院内这些高手过招。

    院外圣教弟子在尚云飞几个徒弟的带领下,正跟各教派的人在厮杀,现场特别惨烈。外面聚集了上千人相互间打斗,他们阻止任何人冲进大殿里。

    陆无霜在大殿上,轻展身形飞身纵下,稳稳地站在紫清道人的身边。对这两任青龙教长老说,那我们师徒就跟你们过过招。说着把自己的幽冥宝剑拔了出来。

    这宝剑一拨出来,一股冷气袭来。这俩青龙教长老看见无霜从空中飘落,身材优美的落在他们面前。这小道姑长得也特别漂亮,一身道袍竟然像仙女下凡一般落在场中。他们也很奇怪,这么一个小道姑竟敢跟他们过招。

    紫清道人看看陆无霜说,这俩老家伙都特别厉害的,你在这里我跟他们动手有些分心,不如你撤到后面,由我跟他俩过招?

    无霜用手抱着紫清道人的胳膊使劲的摇着,撒娇的说,师父就让我上吗?我跟他们交手若十招之内他们打不败我。我就跟你共同对敌,若他们打败我,我自动撤下。

    紫清道人很疑惑的看着无霜说,你的功夫我也知道,但跟他们还是差一些,我真怕你出了事。

    无霜哈哈一笑说,刚才我师父又传了我一套剑术,特别高明的,我想用他们长老来练练手,看看我刚学到的这套剑法怎么样。

    紫清道人听她说,云霄道人又教给无霜剑法了,心想还是让她练习练习。跟高手过招更能锻炼自己,便说,你小心点,一旦有危险马上撤回来。

    无霜嘿嘿笑着说,放心吧师父,说着便走了上来,对这俩青龙教的长老说,你这俩老黄毛,竟然背后袭击人,真给这帮高人丢脸。让本小妖精教训教训你们。

    这俩青龙教长老很不屑的看着无霜说,你一个小黄毛丫头。别看有紫清道人是你师父。凭我俩的功力,你根本不是对手。还是小妖精啊,我们今天就让你现原形。说着轮着宝剑双双对陆无霜攻来。

    陆无霜在大殿上看着师父教她的那套剑法,师父跟崆峒派掌门过招,她已经学得差不多了。而且崆峒派的剑法也特别高明,自己看了两遍,也完全摸清师父的套路了。正想找人练练手,来锤炼一下自己。没想到这俩长老竟然背后偷袭别人。紫清师父也走入场中,便决定下来跟他们过过招。

    陆无霜持剑便跟这俩青龙教长老斗在一起。只见无霜身法轻盈,剑招精妙。这仨人斗了十多回合,这俩青龙教长老也奈何不了陆无爽。

    紫清道人看到这样,也放心放了下来。没想到云霄道人刚教的功夫竟然这么高明。他现在只防着无霜出现意外。

    跟无霜交手的青龙教的长老,剑法也特别高明。这宝剑也练几十年了,竟然奈何不了这个小妖精,俩人也暗暗吃惊。

    陆无霜嘿嘿笑着对他们说,你们青龙教养了一帮废物。你俩这么大岁数了,竟然连我这小妖精都打不过,还是赶紧退位吧。

    这俩青龙教长老听完特别生气。他们十多位长老里,他们的功夫也算比较高的了,竟然奈何不了这个小丫头。他俩变换着剑法,快速攻向无霜的要害部位。

    陆无霜剑法骤然加快,宝剑也从四面八方向这俩青龙教的长老袭来。双方不停的快速攻击对方,但还是照无霜的速度和剑法上稍逊一筹,竟然被无霜一剑刺在一个长老的胳膊上。

    这两位青龙教长老,原想在这小道姑的剑法上找出漏洞,但俩人过了些招式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破绽。但这把宝剑看着特别眼熟,一时也想不起来是什么剑?

    跟无霜交手竟然伤到一位长老,这位长老看自己胳膊上竟然被刺了一个口子。便愤怒的说,你这小妖精竟然敢伤害我,我就送你下地狱吧,他用出自己的绝招。

    紫清道人不由得暗暗担心,这帮长老功夫都特别了得,而且实战经验特别强。便大声告诉无霜,注意这老家伙使诈。

    另一位青龙教长老看紫清道人在指点无霜,便持双刀攻向紫清道人,何况两个人跟一个女孩儿打斗已经很掉面子了,这紫清道人还给无霜支招,不如连这个老家伙一起解决。

    紫清道人把身后插着的拂尘抽了出来,这拂尘甩了过去,竟然象扇面般的打向这位长老,这拂尘的马尾竟象根根钢丝一般刺向了对方。这那是软软的拂尘啊?完全就是很多钢鞭抽问这个长老。

    陆无霜也看出对方后变化,自已便用内力注入剑中,挥剑向对方在宝剑砍去,只听当啷一声。这青龙教长老的宝剑被无霜的幽冥剑砍成两段。但这剑的速度并没有慢下来,这把宝剑便插向了这位长老的胸口。

    这长老一看不好弯身躲过,但还是慢了一步,这一剑竟然从腰侧插了过去,在他的长袍上刺出一个大大的洞,鲜血也顺着衣服流了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