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手过招

高手过招

    尚云飞对黑龙教主特别反感,这人特别阴沉而且鬼主意特别多,功夫也特别厉害。便说,不如咱们俩过过招。

    黑龙教主阴森森笑的说,你也是一个高人。我要打你就好像我欺负你,何况你有伤在身,若跟我过招你会丢命的。

    尚云飞不满的说,上次如果不是你们这些人合伙算计我,我也不至于落败,竟被你们困在山崖上几天。

    黑龙教教主哈哈大笑说,你还是珍惜你这条老命吧,要打架让别人上。

    云霄道人对尚云飞说,这老怪物交给我了,他指了指青龙教教主说,你可以跟他过过招吧?。

    尚云飞知道自己的功夫跟黑龙教教主来比,也就是半斤八两,双方功力差不多。何况这阶段自己受伤了,功力减去了不少。

    便对云霄道人说,那好吧,既然咱们已经商量好了,这黑龙教教主归你,那我就不跟他过招了。他指了指青龙教教主说道,你老小子下来,不要总躲在后面。

    青龙教教主看了看尚云飞,嘿嘿笑着说道,你这老家伙真是不要命了,那我就送你归天吧。

    二人在场上交起手来,这青龙教主越打越疑惑,他发现尚云飞的功力并没有减去多少。他认为尚云飞功力肯定大减,否则自已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了,那知道尚云飞出手还是那么很辣。

    二人在场上过了五六十招,这青龙教教主渐渐感觉力气有些不支,看着尚云飞说道,没想到你老家伙竟然功力还这么高。

    尚云飞哈哈大笑说道,别忘了我们这可有神医的,就你那点东西跟我比还差很多啊?

    青龙教教主这才想起紫清道人医术高超也是神医。没想到竟然让尚云飞恢复了,自己也特别在意起来。

    尚云飞功力虽说受损些,但跟青龙教教主打斗起来还是略胜一筹的。何况今天有这么多朋友助他夺回圣教总部,而且圣教的弟子都盼望着能击败这些教派。

    他手上加大了功力,二人你来我去拳拳到肉,现场所有的人都在密切的观察着,发现这俩人功夫都挺高的。

    云青道人说,别跟他久战了,就一掌定输赢吧。他们两人也都有些气喘,便挥起双掌狠狠地对了一掌。这一掌竟然把青龙教教主震退了两三步,尚云飞脚下一用劲快速来到他身前,挥起一掌狠狠的拍在他的胸口上。只见青龙教教主倒飞出去,砸在身后那些手下的身上,嘴角吐出了鲜血。

    他用内功稳住自己的血脉,缓缓地站住。看着尚云飞说,你这老家伙内力竟然这么雄厚。

    尚云飞哈哈大笑说道,这就是你大意了。若我没有受伤,你这小命儿就得丢半条了。

    青龙教教主知道这话一点不假。就是尚云飞功力受损,这一掌也让他养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过来。青龙教这些弟子紧紧围在他们教主身边,这几个受伤的长老也在那里站着,防止尚云飞突然出手。

    这时少林寺达摩院腾飞和尚出来对尚云飞说,尚兄你休息一下这黑龙教教主交给我们了。

    黑龙教教主看看其它这些小门派的教主和高手们说道,你们在看什么?还不给我上,难道被各个击破吗?

    这些小教派的高手们在黑龙教教主的威压下,纷纷亮出武器,便跟尚教主带来的高人们动起手来。

    黑龙教教主是心思特别紧密也特别鬼的一个人,他想趁乱逃走有身后师叔护着逃出这地方,现在发现尚云飞约请来这些高人,已经在人数上占优了,而且都是挺有名的高人。他约请来的人竟然一个都没有来到现场,他知道这帮人已经被云霄道人给制服了。

    那知道云霄道人死死盯着他们俩。对现场这些人打斗根本不在乎。而且身边的腾飞和尚也在那盯着,搞得自己想脱身都难。他眼珠滴了咕噜乱转,在考虑怎么尽快的脱身。

    云霄道人看到他那模样,知道他有逃跑的意思,便笑着对他说,你也不用着急走,我也想看看你功夫这些年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咱们不如也对上一掌,若你这一掌把我打退了,我也不会为难你。

    黑龙教教主哈哈一笑,说道,这可是你说的,说话一定得算数。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我说话从来都算数。那像你这老怪物,满脑袋全是心眼儿。

    说着步入场中,黑龙教教主心想,自己功夫这些年也在不断的提升,打退云霄道人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只要这老家伙不用他那把剑,还是可以比试一下的。

    想到这些便走了出来,两人运功双双把双掌推了出去。只见一阵狂风袭来,广场上传来巨大的声响。只见这地面尘土飞扬,脚下的青石板已经纷纷开裂。

    只见一个黑影倒退出七八步,强忍着站立在那里。大家这才发现,竟然是黑龙教教主被云霄道人双掌击退了七八步。在看云霄道人的脚下的石板已经粉碎,双脚陷在泥土里有半尺多深,但还稳稳的站在那里。

    黑龙教教主屏住气息把口中的鲜血咽了下去。心中特别害怕,没想到这老家伙竟然这么厉害,这跟二十年前完全是两个层次。

    云霄道人也很吃惊,这黑龙教主功夫提升得也挺快,虽说没有比招式,但凭内功的修为,在当今也很少有敌手了,但跟自己比功夫还是差很多。

    云霄道人从那个深坑走出来,拍打一下身上道袍的尘土。笑了笑对黑龙教教主说,你这老怪物的功夫确实有长进。

    无霜怕师父受伤,赶紧到师父身边问道,师父你没受伤吧?

    云霄道人拍了拍陆无霜的小脑袋说道,对付他还是可以的,我没什么大事的。

    黑龙教教主身后这个老人,也露出惊讶的表情。不由得重新审视着云霄道人。

    黑龙教主缓了半天气才缓过来,把自己口中的鲜血咽下,把气息调整平和,便对云霄道人说,没想到你这老家伙还这么厉害。

    看来你这些年,你隐藏着是在修炼武功,怪不得找不到你。

    这时他身后那个阴沉的老人走了出来问道,我徒弟是不是你给杀了,这么多年竟然没有踪影。我知道,你一直在找寻他的下落。

    云霄道人很疑惑地看着这个老人问道,你徒弟是谁?你又是谁?

    这一身黑袍的老人说,我是黑山枯木老人,我徒弟叫殷长风是黑龙教的大长老。竟然一二十年没有踪影,知道你在不停的追杀他。

    云霄道人听完哈哈大笑,说道,你竟然是殷长风的师父,怪不得呢,江湖上传的黑山枯鬼就是你吧?

    这老者阴森森笑着说,那就是我,我希望你给我个交代,我徒弟到底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