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昆仑黄天宇

昆仑黄天宇

    白虎堂堂主向四周看了看,自己很无奈,青龙教已经伤了三个长老了,对方人竟然都没有受伤。他也不想上去,好容易从白虎寨逃出来,那能到这地方还没有歇脚就送命呢?

    何况黑龙教和青龙教的教主都没有下场较量,自己怎么说也是白虎堂的堂主啊!他挥了挥手让两个手下高手去跟昆仑派的黄天宇较量。

    这两手下也都信心满满,心想你青龙教不是看不起我们吗?我们也让你们看看我们白虎堂的厉害,何况两人对一人哪?

    两人走到场中,无霜不由得在那里讥讽的白虎堂堂主,说道,既然高手过招,你们白虎堂怎么上来两个那?跟我方一个人较量,是否有点说不过去了?

    白虎堂堂主嘿嘿笑着说,你可别忘了,那可是昆仑派掌门。若我派一个人迎战,那怎么能对得起他昆仑派掌门的名号呢?就是打赢了,他脸上也无光啊?

    黄天宇与对陆无霜摆了摆手说,没事情的,我也让他们见识见识昆仑剑法。不过我很想跟你白虎堂堂主过两招,你既然被云霄道人擒获,而且没有过招,我很好奇你的功夫。

    白虎堂堂主嘿嘿笑了笑大声说道,云霄大侠那功夫那是我们小辈能比得了的,我崇拜还来不及呢。败在他手里我心服口服,只是你们未必是对手了。

    黑龙教教主和青龙教教主二位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这白虎堂堂主怎么长他人的志气灭自己的威风呢?而且说的这么大声,恐怕别人听不到似的,不由得很瞧不起白虎堂堂主。

    白虎堂主心里乐着,心想我刚从白虎寨逃了出来,惹这些人生气也没什么,若我现在骂云霄道人,这让云霄道人逮到,我这小命肯定会不保的。

    他看见云霄道人家抱着胳膊在二套院门口那里站着,借机也吹捧吹捧云霄道人,好对自己手下留情。他感觉今天凶多吉少,没有必要得罪这些高人。

    但他手下并不知道这些事情,两位高手走了上来跟上黄天宇交起了手。

    黄天宇看见这两人的刀法沉重。便知道这俩个高手是比拼力气的,自己也犯不上跟他们硬碰硬,便用太极剑法在两个人长刀中穿行。

    黄天宇用自己剑法的柔克制这两把钢刀,三人你来我往在过招。这俩高手根本看不起昆仑掌门黄天宇。这慢吞吞的功夫不是等着挨打吗?那知道黄天宇这老儿剑法虽然慢,但自己刚刀碰到他的宝剑,也感到无形的压力而且自己的力度竟然被化解了。

    双方打斗了一会,白虎堂的二位高手,身上穿着的白色的白虎堂的衣服,也都被黄天宇连刺带砍的伤了不少渗出了鲜血。

    黄天宇一看,这俩高手的功夫无非如此,便加大攻击力度剑法越来越快。

    这俩高手疲于奔命,黄天宇看到一个破绽,便抬脚给一个高手踢出了几米远趴在地上。另一高手一愣神的工夫,竟被黄天宇一剑刺在小腿上,他惨叫一声一个跟头便翻了回去,不由暗暗叫苦。

    既然是昆仑派掌门,那功夫肯定不错的,没想到竟然踢到钢板上了。两个人都打不赢他一个。

    白虎堂堂主看看腿上受伤的高手,安排手下赶紧止血给包扎起来。他忙着自己的事情根本不回黄天宇的问话。

    黄天宇也很无奈,心想白虎堂这小子怎么这么熊包呢?竟然装听不到。他那知道白虎堂堂主是为了保存自己的实力,竟然连手下分堂主都没派上去,只是派两个高手去迎战。

    白虎堂堂主心想,青龙教出头了,我白虎堂也有受伤的。剩下就看看黑龙教和其它门派怎么表示了。他可不想把自己的老底输得一干二净。

    黑龙教教主一看竟然没有人上前应战,自己很不满。便告诉手下,到后面把高人请过来。

    手下刚往那门走,看到那二道门那里围着一群人。不由得很疑惑的站在那里仔细看着,这里有很多穿的道教服装的人。

    他发现这里面很多人都不认识,不由得很警惕。他悄悄的折回到黑龙教教主身旁问,难道咱们又约约高手来吗?

    黑龙教教主不满的看看手下说,不是让你请这些帮手吗?怎么又回来了。

    这名手下迟疑地说,我看二道门那里有一帮道人,我竟然不认识,所以回来问问你。

    黑龙教主一听不由得一惊,因为对面这些人里并没有发现云霄道人。他扭头向那个方向望去,仔细辨别一下,他看到武当派掌门宫羽和漂浮峰灵智上人,以及那俩中年道姑他也都认识。只是当中一个身材魁梧的仙风道骨的老道似曾相识。

    他细细端详着,在记忆中寻找云霄道人二十年前的模样。当时云霄道人并没有这么胖,而且一头黑发。他所见这老人则是满头白发一缕白须。而且身材也发福了不少,但眉目中还有云霄道人的影子。

    云霄道人发现让黑龙教主看着上自己,知道他们已经发现了,便对自己身后的人挥了挥手说,咱们也过去吧。

    这帮人跟随着云霄道人大步走到场中。这时青龙教和其它帮派的这些人才发现,这位老道竟然领着一帮高人过来,后面还带着不少圣教弟子。不由得摇了摇头,心想这第二套院里的人肯定凶多吉少,没想到圣教竟然从后门攻击进来了。怪不得那些请来的高人没有露面呢。

    天池老人的徒弟,看着黑龙教主不由得特别愤怒,大声的质问,你不是说云霄道人已经死了吗?而且是被圣教给害死的。

    黑龙教主一看他们跟着一个仙风道骨的老道,知道没法隐瞒了。便哈哈大笑说道,这就证明你们师徒傻,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们竟然相信。我看是在长白山待得时间太长的,也不知道自己是人是动物了。

    说得天池老人俩徒弟气得浑身直哆嗦,便持剑向黑龙教教主攻去,两人速度也特别快,云霄道人竟然没有时间拦阻他们。

    只见黑龙教教主双掌平推出去,一股气流竟然把二人打退了十多步

    二人倒退十多步才定住身形,知道这个老怪物功夫确实高。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这老家伙,这些年没想到功夫竟然进展得这么快。

    云霄道人一开口,黑龙教主便认出是云霄道人,不由得哈哈大笑说,没想到你这老家伙还活着,只是今天就是你寿命终结的时候了。

    尚云飞很愤怒的走了过来,对黑龙教教主说,我知道攻打圣教的主谋就是你们,白虎堂无非就是一个顶雷的。你利用他们在本地的势力跟我作对。

    黑龙教教主哈哈大笑,说道,你这老家伙也不傻,当时没把你给打死,你就烧高香吧。别看今天你们有这么多人来,我根本不在乎。其实自己说话也很没有底气,他最大的底气还是身后这位阴沉的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