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巨大的收获

巨大的收获

    常飞燕特别高兴,她把唐如烟拉在身边说道,以后就问我叫师姐。咱们还有一位师姐在小师父的景区里呢,现在咱们就是三姐妹了。

    唐如烟一听,常飞燕竟然是自己的师姐,也是陆无霜的徒弟。而且在内地还有一位师姐不由得很高兴,原以为自己很孤单,没想到上面竟然还有两位师姐。

    高婷看着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没想到小师姐的师门陆续在壮大呀!我看想不立门派都不可能了。

    无霜说,这都是师父安排的,给我安排了两个徒弟,自己想想也直挠头。这常飞雁也是让武图和黄柳设套把她引到那条道上去的。心想最难防的还是身边人哪?不过师父安排收的,那就收吧。

    这老妇人和她女儿特别高兴,既然自己孙女能拜在云霄门下,那些五毒教的那些长老们,也都不敢拿他们小看了。若让云霄道人知道为难他们,以这老道的啤气肯定会出手的,到那时五毒教就不定什么情况了,自己感觉也找到了一个巨大的靠山。

    这时紫清道人匆匆忙忙走进屋来,问云霄道人,你这老东西怎么又给我安排活了,是给谁看病啊?

    云霄道人笑着对紫清道人说,给你徒孙的姥姥看病,你看不看呢?

    紫清道人人很疑惑地看看无霜说,我来这面只带着黄柳和无霜啊?其它师门的人并没有过来,怎么又多了一个姥姥哪?

    云霄道人笑着指着这老妇人说道,她是五毒教大长老黑蜘蛛,叫唐恨。

    紫清道人听完慌忙说,你这名号我听过,因为你们那教派善于用毒,而且我也特意研究过你们那些毒药,所以对你们五毒教还是特别了解的,不过你怎么成了我师孙的姥姥了。

    这老妇人指了指无霜说道,这小丫头是我孙女的师父,我就是她徒弟的姥姥。

    紫清道人看着无霜笑了笑说,你又收徒了,这次出来竟然收了两位徒弟。

    无霜挠了挠头说,师父这是我云霄师心父让我收的,我也没办法啊?

    唐如烟赶紧拉了拉常飞燕的衣袖,问道,这老道怎么也是小师父的师父啊?怎么她有两位师父哪?

    常飞燕笑了笑说道,咱们小师父跟别人不同,她的师父特别多的。

    无霜让唐如烟给紫清道人跪下磕头,告诉她,这也是你师祖。以后一定得记住,这两位都是我师父。

    唐如烟赶紧给紫清道人跪下磕头,紫清道人摆了摆手说,罢了,既然是小妖精的徒弟,那也就是我的徒孙,我来给你姥姥看看病吧。

    他说完用手搭在这老妇人的脉搏,不停地探查。只见他眉头紧皱说道,你这病有些年头了,而且每到半夜都会疼的,而且是一种寒冷的感觉钻心痛苦。没想到你竟然能忍受得了,真有些不易呀!

    这老妇人看紫清道人竟然把她的症状都描绘出来,不由得大喜,说道,那请老仙师给我看看,到底吃什么药能管用?

    紫清道人在那里喝着茶水,不停的思考着,说,你这是练你们门派的功夫练的,此病特别阴毒所以寒气特别重,常年积累下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一般的药根本不好使,这些药物只能暂缓修复,否则很难把病根除。

    这老妇人无奈的点了点头说道,我也看了很多名医,根本不起什么作用,有的连症状都说不对,没想到你竟然把我症状说得一清二楚,可能我也待命当如此。

    紫清道人人哈哈大笑说,办法到有一个,可以清除你身体内的余毒,让你身体好起来,在服用我给你配置的药物,我想有半年时间你就会康复的。

    云霄道人说,那你就赶紧给他开药,把你说的办法说出来,咱们共同想办法。

    紫清道人笑了笑对他说,还得麻烦你这老家伙,以我一人之力根本解决不了。

    云霄道人疑惑地看着他问道,需要我做什么尽管说吧。何况他是咱俩师门徒孙的长辈,怎么也得给她治好吧。

    紫清道人说,咱们俩用内功驱动它体内的淤毒排出来。这可能得需要一个时辰,咱俩的功力会损耗一些。我用内功推动地血液里瘀毒行走,你用内功把血液里淤毒给吸出来,这样一攻一吸就可以把他体内的淤毒给吸出来。

    这老妇人听完便连忙摆手说道,不必了,既然让你二位功力受损,我那能做这件事情了,何况你是我孙女的师祖。

    紫清道人笑了笑说,没问题的,我们俩晚上服用我制做的丹药,再把内功修炼几遍,就会把这功力补回来的。对自身并没有太大的损害。

    云霄道人说,那咱们就开始吧,趁着这些酒菜还没有送过来,咱俩助她把毒吸出来,咱们赶紧喝酒去。

    紫清道人说,看给你急的,这喝酒事大还是人命重要啊?都快变成老酒鬼了。

    云霄道人无奈的笑了笑,说道这有好酒好菜,哪能浪费了呢!还是赶紧动手吧。

    唐飘云赶紧在地上铺上被褥,这三人坐在屋的地下。紫清道人用双掌抵住这老妇人的双掌,云霄道人坐在背后,双掌抵住她的后背。

    紫清道人用内力缓缓注入她的体,他陆续加大内力用内功促进血液快速运转。

    云霄道人则用双掌力抵在她后背上,用内力缓缓地吸着她的体内的淤毒。只见这老妇人的后背上那黑色的液体,慢慢渗透过衣服留了下来。

    唐飘云看到这样特别惊讶,没想到这两位高人竟然联手一攻一吸竟能把母亲体内的毒素吸出来。

    她知道这时候最怕人打搅,搞不好会两败俱伤的。便赶紧在门口守着怕外人闯入。

    唐飘云站在门口告诉这些人都离得远些,不要打搅两位高人用功。自己心里特别高兴,自已母亲有救了,以后也不会受那种日夜痛苦的煎熬了。

    无霜则领的这些女孩回到了第三套小院,去看自己师兄们搞的那些东西办得怎么样了。

    当她到院里发现,院里停了两三台大车,这些圣教的弟子不停的往车上搬着这些东西,把这些家具都搬上去了。

    武图则向王强借两部越野车,和林长豪,黄柳把这些古董用这些布包裹着装进了车里。这些东西已经运过去一部分了,还有不少也在装车,特别忙碌。

    陆无霜一看特别高兴,便对王强说,你这块有卖家俱的吗?

    王强说,你要买什么家俱啊?难道也要带回国去吗?

    无霜说,不是带回国,我就是想买一些新的桌椅板凳,把圣教这些家俱焕然一新。

    王强说,这地方有卖的,而且也是我们圣教弟子开的店,都挺大的。

    无霜让二师兄回陈玉兰家时,把自己包袱里面还有将近二百万块钱拿回来,交给王强让他购买家俱。

    王强说,用不着这么多钱,我们这地方家具都挺便宜的。

    陆无霜笑着说,这些东西都给我多买一些,把这些东西都搬到圣教总部来。这些破旧的家具我都拿走,我以旧换新,剩下的的钱你安排你们圣教这些帮我们干活的人吃饭。

    王强听完很高兴说,可以的,我现在就让他们把新家俱送过来。钱以后再给他们都可以的,我们圣教在这里很有信用的。

    无霜把自己放钱的地方告诉了二师兄,说,你们把这些旧东西送回去,顺道把钱给他们捎回来。

    她把这里事情安排好以后,便带着这些小姐妹又回到了院里。

    尚云飞在前面院里,忙着这些受伤的圣教弟子和这些高手们疗伤,也没有时间来这二套院里来看望这帮人。

    现在只有圣教约请来的这帮高人在院里喝着茶,谈论着各自的见闻。而院落的一角则是黑龙教和青龙教约请的高手,都默默无语的坐在角落里喝着茶水也不敢走。终究云霄道人没有让他们走,自己也都垂头丧气,这次竟然败了,而且败得竟然这么彻底。

    尤其崆峒派掌门特别郁闷,没想到武当和昆仑两派在那里喝着茶,他则在被打败的一方。自己虽有些不甘心,但愿赌服输。

    这时辰过得很快,王强也把新家俱和一些桌椅板凳陆续拉了回来。他把新买的这些家俱在这些院里摆放着,那些餐桌餐椅摆在了二套院里面,这是为这些高人庆功喝酒预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