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办事完美的二师兄

办事完美的二师兄

    无霜他们回到陈玉兰的小院,这才发现这小院里的东西竟然没了。她很吃惊的看着二师兄,问,咱们的东西都被偷走了,怎么都没了呢?

    早晨走时这些包装箱子还在这里,現在竟然没有了。她特别心痛这些东西,费了这么大事竟然丟了。她在那里暗暗后悔,怎么就没人看着呢?

    武图和黄柳在那里嘿嘿笑着,也不吱声。无霜瞪着眼看着他俩说,你俩有什么秘密吧?不会把我的货都给黑了吧?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你是我们的小师妹,我们怎么敢黑你的货。你今天还从我那里拿了那么多钱,我都没有吱声。

    无霜说,不会因为拿你钱心里不舒服,把我货给偷跑了吧?

    这几个女孩子都看的这两位师兄。

    黄柳说,武兄也不是那样的人,否则跟着他那些人不早就跑光了嘛。他把货给运走了,现在应该已经到那面了。

    陆无霜吃惊地看着武图说,真没想到你办事这么完美,而且还这么速度,真是小看你了。

    武图说,我们得抓紧时间,否则咱们一走那有时间搞这些东西。我和黄柳这些天起早贪黑的,连晚上都不睡觉,就是为了搞这些东西。今天早晨我的人已经过来把东西让圣教给运过去了。到晚上你给高婷父亲打电话,看看那边接到没有,我想应该接到了。

    无霜特别高兴,抱着二师兄一一顿晃。抬起小脸亲了一口二师兄脸,说道,还是二师兄好,我得省了多少心啊?

    搞得武图脸色通红,说,你还像个小孩子似的,这若让别人看到,还以为是我女儿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本来嘛,我比你儿子还小呢。不过没有办法,她背着小手仰着头说,谁让我是你师妹呢?要怪就怪咱师父去吧,收我这小徒弟。

    看得身边这些女孩子们哈哈大笑。尤其无霜的两个小徒弟,看见自己小师父竟然像小女孩一般特别可爱。

    黄柳笑着说,你的亲了你二师兄一口,这黄师兄就不顾了吗?我也一直在忙呢。

    无霜赶紧捧着黄柳的脸亲了一下,说道,这就行了吧,你们两位师兄有功,谁也别争风吃醋了。

    这两位师兄特别高兴,因为自己孩子都像如无霜这么大,不过这女孩子确实讨人喜欢。便说,女儿都是父母的小棉袄,看来真不差,养一些臭儿子真没用。

    这些女孩子看见两位师兄这么高兴,都说,我们一人亲你一口,说着,这几个女孩子又对这俩人脸蛋一顿亲,搞得这俩男人心满意足的,说,给我们沏点茶水。

    常飞燕赶紧进屋给他们沏茶水去了。

    这几人坐在院里,无霜对二师兄说,怎么我以前没发现你这人才呢?若知道你这么能干,早让我挖走给我当总经理去了。你太厉害了,办事根本不用我操心,做得这么漂亮。

    武图说,我经商这么多年,都是在刀尖上行走,所以小心翼翼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跟着我。

    无霜拍了拍脑袋说道,不如我把你在这面设为总经理吧?所有的东西你都替我管着。到时咱们可以利益分成的。

    武图说,放心吧,你在这面的买卖我都替你看着。

    无霜说,我发现这地方古旧家俱特别多,而且这些工艺品特别有地方特色。但这面轻工产品特别少,在咱们那面烂在大街上的东西,在这面竟然看不到,不如在这面设一个办事处吧?

    武图说,这些东西我都看了,确实各店家也都有这些古家俱,但我不知道那东西的价值。有时间你真得帮我补补这一课啊?

    无霜拍着自己小胸脯说,放心吧,我这次回去,带着你回西京市,让你见识见识我这古董商们怎么买卖。到时你就知道这利润特别大了。

    武图笑着说,咱们一言为定,否则我真不知道这东西能卖多少钱。不过在这面设办事处,我看也没有太大的必要。

    无霜说,我看见那些古旧家俱手就痒,若是我没钱的话,我都想偷了。何况我资金很充足,并不会干这种事情。

    武图说,这地方是圣教的总部,而且都是圣教弟子。我这些天发现圣教也在做买卖,咱们完全可以找王强,让他们在这面替咱们收购这些古家俱。

    咱们把国内那些轻工产品给他搞过来,以物易物。咱们还不用花钱。他们对咱们那边的东西都特别喜欢,那些轻工产品在咱们那面还特别便宜。

    无霜一拍脑袋对着武图脸蛋又亲了一口,说,二师兄你真厉害,我都没有想到。

    武图看这小丫头,怎么一高兴就亲人呢?不过以他们那岁数也不以为然,只不过心里特别高兴。就像对自己女儿一般。

    武图说,我走南闯北,地方走的特别多,所以到那都能发现一些商机,怎么去做这些东西?否则我能搞出那么大的产业吗?不过跟你比还是差太多了,你机会太多了。

    无霜说,那咱们就这么办。你找王强商量一下,成立一个办事处。你下设一个部门单独往这投运轻工产品,让他们的人收购这些古家俱,在给咱们搞回去。这可是一本万利的买卖,这东西不像古董特别难搞到。有些人对这些古家俱不在行,他那知道这里面利润特别大。

    武图说,放心吧,我到时成立一个部门单独处理这件事情。

    无霜说,一定给他们高薪,否则钱少了这帮人在黑咱们,把这东西都搞跑了,咱们就挣不到钱了。这也是咱们公司最主要的经济来源。

    武图说,放心吧,没人敢背叛我的,黄爷知道我们那帮人。我对他们也特别好,并不会特别吝啬金钱的,但事情一定得做漂亮。

    无霜说,等回到南桥市,咱们就准备成立公司。南桥和云浮这两面的买卖都交给你做,人员你自己配备,资金我给你提供保障。

    武图笑着说,既然有资金支持,其它的都不是事了。我到南桥找一个大的地方,咱们开一个正经的大公司,我就不信只有大师兄行,我还不行了吗?

    无霜说,咱们一定要做一个正式的大公司。大师兄那地方我有时间我一定会探访一下。真若是做些为非作歹的事情,我会帮师父清理门户的。

    武图说,你别小看大师兄,那人心计比我还厉害,而且买卖做得特别大。

    无霜说,暂时还没有时间搞他,咱们先把自己做强大了再说。

    这些人在院里说着话都特别高兴,没想到武图他们竟然把这事情办得这么完美,这也让无霜特别放心。她认为武图是一个人才,有他在这面一定会做大的,而且二师兄武功也挺高,人也比较聪明,特别会办事情。

    自己再想想三师兄,不由得摇了摇头,这三师兄太实在了。知道自己喜欢那龙椅,竟然把那尚教主坐的龙椅给搬跑了,也不管那么多,这那能行呢。

    陆无霜不太放心,便给高远桥打了电话,问,那东西接到没有?

    高远桥笑着说,我儿子他们去了十多台车,你师兄已经派人把车领到那地方了,把货都装回来了,现在正往南桥市连夜运呢,路上也没有遇到什么障碍,而且你二师兄也派一些高手跟着押车。我这面也派了不少人过去。我想到明天早晨可能货就会运回来的。

    无霜笑着说,谢谢高叔叔,到地方一定把东西给我包保管好,派一些人给我看住了,这东西都挺值钱的,也是我们新公司开办资金的来源。

    高远桥说,放心吧,你们新公司还有我女儿的股份呢,我那能不认真对待呢?

    两人通完电话,无霜才把心放了下来,告诉武图,东西已经接到了,正往南桥市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