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新颖的自助宴会

新颖的自助宴会

    陆无霜一早便带着这些小姐们来到了圣教总部,看到圣教弟子不少人都在等着他们。

    无霜组织这些人把桌子都抬了出来,在院里摆了二排长长的桌子。又铺上这地方手工纺制的图案漂亮的餐布。

    在树荫下又放了不少茶桌和椅子,用来让这些高人在这里喝茶聊天。

    各商家的厨师也都来到了现场,都在忙碌着自己所要做的菜品。

    在院里一棵大树下堆放着大量各种水果,这树下周边不少榨果汁的机器和一些操作人员,也都是这地方卖鲜果汁的,各种水果应有尽有。

    院里还支了不少大大的遮阳伞,空中还放了不少彩色气球。院里张灯结彩,像举办盛大节日一般。

    无霜看到这种情况,也很无耐这得舍得花多少钱啊?只既然自己已经说出来了,也没法收回去。原以为在院里摆上几条餐桌,做些好吃的大家喝点果汁,那知道搞得这么盛大。

    各派的年青人看到这种场面,都感觉特别新颖,尤其这些女孩子特别兴奋。这样不用可叶城找这些好吃的特色食品了,这里应有尽有,象一个美食广场一般。

    王强过来问陆无霜满意不满意?

    无霜说,太满意了不过这得花多少钱呢?搞这么大的铺垫像节日一般。

    王强笑着说,这事你就不用管了,除了吃的喝的你负责,剩下这些都是剩下我自己的事情。何况这些高人的弟子也没有尝过本地的一些特色小吃。借机会也让大家都尝尝这城市里特色。

    无霜说,这得动用大量的人力。

    王强说,这里做买卖的不少也都是圣教弟子。而且我们也不收他们钱,不家各教派在这里时乱收钱,搞得他们经营特别困难。

    圣教既然举办这次活动,大家都想拿出最好的特色让大家尝尝,很多商家都是自愿的参加这次活动的。

    无霜说,那就好,只要大家高兴就行,你可以把各堂的堂主及一些高手约来一起吃,大家也相互熟悉一下。

    这时武图和黄柳拎着一个包过来,把包交给陆无霜说,这钱有一百万,若不够我再去给你取去。

    无霜把钱递给王强说,你看这些钱够不够?

    王强说,用不了这么多啊,连一半都用不了,价格我们都谈好了也就几十万。

    无霜吃惊的说,怎么就花这么点钱呢?这要在国内根本剩不了多少钱呢?

    王强说,我们这地方消费不家在国内。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特产,所以价格都特别便宜。

    那你把这些钱都拿着吧。

    王强说,不用了,你就给我拿五十万就可以了,这些吃喝的消费完全够用了。说着从兜里拿出五十万,剩下的钱交给了陆无霜。

    无霜看还剩这么多钱,便对二师兄说,你还是把钱存起来吧?咱们也不能拿着钱,在院里喝酒的。

    武图说,只要够了就好,那我把钱存起来了,说着和黄柳把剩余的钱拿走又存了起来。

    无霜没想到二师兄这么大方,心想一定得让他挣点钱,否则自己心里也过不去。

    圣教弟子把各色菜品摆在长桌上,现场还有这些现吃现做的一些菜品。陆无霜看自己身边那些小姐妹都没了,她四处看了一下,发现这些女孩子们都围着榨果汁的摊位,在那里不停的喝着果汁。

    她嘿嘿笑着,心想这帮小馋猫,见到果汁还这么感兴趣。便招招手把他们叫过来,让他们通知各位师父带徒弟来参加餐会。

    陈玉兰领着儿子常亮早早的来了现场,她帮着圣教的弟子不停的活着。她没想到女儿的小师父竟然这么大气,搞了这么大的宴会!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方式的宴会。

    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的酒品,和各种样式的菜品,荤素搭配得特别漂亮。

    王强特意搞了一个话筒,在大殿台阶上面铺上红地毯,你便让陆无霜讲话。

    这些高人带着徒弟陆续的来到了现场。这才发现搞得竟然这么漂亮,完全是庆典节日一般。桌上摆满了各种水果鲜花和各色菜品。

    云霄道人看看,不由得对陆无霜竖了竖大拇指,说,你这小妖精搞的特别像样。

    无霜嘿嘿笑着说,只要不丢师门的脸就可以了。

    紫清道人笑着说,这何止是丢脸呢?我活了这么大岁数也没见过这样的宴会。

    各位高人也都走了过来相互间打着招呼。他们都很佩服云霄道人的徒弟,竟然组织了这样别开生面的一场宴会。都说这种方式特别好,还能尝到这地方的各色小吃,人也比较自在。

    等所有人到这个大院里后,王强用话筒说,感谢云霄师门和紫清师门的弟子,准备了这场盛大的宴会。也让我们圣教倍感荣兴,我代表圣教表示感谢,現在让尚教主上台讲两句。

    尚云飞上台拿着话筒说,这次宴会是无霜这个小妖精组织的,我也代表圣教对她表示感谢。我们原想自己花钱,那知道无霜竟然代表师门来请大家吃饭。也为了让大家相互间沟通感情。

    尚云飞笑着说,我活这么大岁数,也没有看到这样的宴会,所以也特别新奇。他问云霄道人,你是否也说两句?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我就不说了。上台讲话的事情跟我一点关系没有,还是让我徒弟说吧?

    尚云飞说,你这小妖精还在那里傻看什么?赶紧上台说两句,大家等着你开饭呢。

    无霜看师父向她示意,让她上去讲两句,便赶紧走了上去。

    无霜拿着话筒对底下这些人说,我感谢圣教提供这么宝贵的地方。我代表云霄师门和紫清师门向各位长辈和师兄弟们表示感谢。

    我师父隐居了二十多年,这些天又见到多年的好朋友。大家这次见面的机会特别难得。我们下一代弟子有很多人相互间都不熟悉,借此机会也让大家熟悉一下。

    大家这些天都很忙,也没时间在叶城好好玩,一些地方特色东西大家也都没有尝过。今天我就请大家尝尝这地方的各色食品和小吃。

    希望各位师长和师兄弟姐妹们齐心合力共同维护地方平安,也抵御危害百姓的邪教组织。话我就不多说了,请大家用餐。

    武图拎着一个大瓶香槟走上台来。对无霜说,咱们开杯庆祝。他和无霜把香槟打开,这些香槟酒喷散在空中。

    大家欢笑着端着盘子,各自吃着自己的喜欢的食品。

    陆无霜看二师兄确实会来事,应付这种场合游刃有余,终究是做大买卖的,对这种场面见得很多。

    圣教弟子都穿着白色的服装像服务员似的,端着各种酒水让这些客人们品尝。

    尚云飞也特意把自己珍藏的那几瓶酒拿了出来,给这些高人朋友们品尝一下。

    大家品尝的各色美酒,找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在一起喝着酒聊着天特别热闹。

    宴会也特别热闹,这些年轻人围拢在各个现做现吃的小摊前,品尝着各种美味,大家对无霜印象特别深刻,相互间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无霜则带着这些女孩子跟这些高人的徒弟相互间攀谈接触。

    大家也都特别高兴,难得有这次机会,宴会一直到傍晚才结束。大家都兴致勃勃,都羡慕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收了一个好徒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