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小妖精的安排

小妖精的安排

    今天高家大院里张灯结彩。高家和李家两大家族的亲属也都来了,还有陆无霜公司的员工。包括这些高人们带的徒弟,院里摆了不少桌。

    陆无霜看到桌上的菜品特别兴奋,没想到两大家族合伙做的菜品特别丰富,能找到的食材都给做上了。

    无霜在这里就是一个中心人物,所有的人都跟她有直接的关系。

    公司这些同学也特别高兴,他们竟然坐了两桌。加工厂那面留了很少的人。景区里的三个同学里也来了俩个,只有郭燕在那里留守。古董公司那面有云珠,加工厂那边有班长看着。

    无霜到那桌看着这些同学,不停的摇着脑袋说,你们公司都不干了,怎么都跑这边来了?我不是说来些人就可以了嘛。

    这帮人说,我们太想你了,你不回去也没有什么意思,所以我们大家过来看看你。何况各公司和店里都有人,过两天我们都会回去的,只有加工厂的人在这里干活。

    王晨对无霜说,这真没办法,大家一听你在这里,都纷纷要求来,没来的还有些不高兴。

    谭飞嘿嘿笑着说,大家都想你了,你还不知道好歹。大家开了这么长时间车,不就是想见你嘛。

    无霜白了一眼谭飞说,这是借机会来旅游的,还想在我这面搞点东西回去。你们那点小心眼我还不知道。他们在公司不干活,上这边来最后的费用还得我去花钱吗?

    谭飞哈哈大笑说道,谁让你是小妖精呢?何况这些人可都是你同学。

    无霜说,不跟你废话了,我问你点正事,高家那厂房都安排了吗?

    谭飞说,已经都安排好了。那厂房我已经看了,我把那些修理家具的设备也都买来了,就等你回来开工了。

    无霜说,你们可以开工了,早点完事还减少我点损失,你们现在住那里?

    我们现在住在李霞家。来南桥时她直接就把我们领到他家去了。她父亲给我们安排在他家住。

    陆无霜说,也不能总麻烦李家,咱们自己也得租个旅馆。

    谭飞说,我已经安排好了,在那厂房边上就有一家旅馆,价格挺便宜的。我已经在那边预定了。只等你回来,看看还有什么变化没有?

    无霜吃惊的看了看谭飞说,你小子变化可真够大了,竟然想的这么周到。

    谭飞说,这不是当总经理了吗?什么事情都得想到前头去,那能事事等你回来呢。

    同学们也把无霜拉到桌边,问长问短。

    无霜跟大家说了一会话,大致了解了这些人的情况。便说,这两天就开始工作了,你们也可以在南桥市玩玩。

    同学们说,我们来玩你可得给开工资,不能扣我们的工资。

    无霜笑着说,就当你们旅游了,回去让谭飞都报销。没来的给他们多发奖金。

    同学们都特别高兴,无霜又把这面工作详细的交代给谭飞和王晨。

    无霜又跑到师父那桌,这里都是长辈,高家和李家的当家也都在这桌作陪。高远桥和李石磊对无霜表示了感谢,没想到这两家的女儿跟无霜回西京市玩去,竟然都拜了名师。他们既是干姐妹还是师姐妹,搞得这两个家长对无霜特别客气。

    陆无霜偷摸问高远桥,我那些古董都放那去了?

    高远桥说,在度假区我不是给你们建了一个道观吗,你当时说要搞一个藏宝的地下室。那地下室已经修建好了,我把那些古董都放在那里了,派人在院里看守。

    陆无霜点了点头说,放那里最安全了。

    高远桥说,那些东西都没有拆箱,只有我知道。包括我儿子都不知道。

    无霜笑了笑说,这次我们回来准备开一家公司。所以这些东西也能卖一些钱,是用来筹备开公司的费用。

    高远桥摇摇脑袋说道,你们缺钱尽管跟我们说呀?我们高家和李家在这地方也是大家族,开个公司都是小意思。高婷跟我说完,我已经帮你选了几个地址,就等你回来定了。

    无霜吃惊的望着高远桥说,高叔叔你这动作太快了,有你们帮我,让我省了很多心。

    高远桥说,难得我女儿也想经商,做父亲的那能不希望她多经历一些哪?也让她知道挣钱也是不容易的。不过李霞这次回来好像不太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陆无霜说,李霞整天搞这些药材,有什么不高兴的。难道有什么事情吗?她赶紧又跑到他们小姐妹那桌去了。

    这桌女孩子不少,无霜的三个徒弟,三个师妹还有南海神鱼的徒弟罗红云。武大少和常亮也在这桌。

    这些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说着话,搞得武大少和常亮很无奈。两人辈份小也插不上嘴。尤其武大少岁数比这些女孩都大,但辈份太小了,只有在那里揉着太阳穴,无奈的看着这些女孩子。

    他看陆无霜来了,便赶紧站起来说,小师叔,我上别的桌去了,你们这些女孩子那小嘴太能说了,我也说不过他们,我赶紧躲了,说着赶紧跑到王晨那桌去了。他跟王晨认识,当时林长豪家开店,这两人有不少接触。

    常亮并没感觉什么,这里有自己姐姐在。只是看到这些女孩子都特别漂亮也很好奇,什么人能管住这些女孩子?

    无霜坐在李霞的身边问,你有什么不高兴的吗?难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一说李霞眼圈都红了低着头说,你们都出去了,就剩我和你徒弟在那头。我听林芳雅说了,她父亲跟她说你带着东方幽兰和高婷开公司,竟然没有我的份。说完眼泪都掉下来了。

    这几个小姐妹看到李霞竟然哭了,也很奇怪。便赶紧问,什么事情能让李姐姐哭了哪?。

    陆无霜看看李霞,也看看自己徒弟林芳雅。林芳雅也很奇怪说,自从知道你们要开公司,把这事告诉李霞小师叔以后,她情绪也不好了,她还以为小师叔想这帮人了哪?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看你这小模样,你是我师妹还是干姐妹。我能不想着你吗?只不过古董公司那面不适合你,那面的人都会武功的。

    李霞不满的说,我也可以练嘛?你徒弟也不会武功她都可以练,何况我还有紫清师父哪?他完全可以教我的。

    无霜摇了摇头,你干那东西有些瞎了。不过我给你安排了,你也不用哭了。不过不是在古董公司里而是国医馆。我准备在这边投资开一家医馆。以紫清师门的名义,黄柳师兄在这里主持,而且这次来了很多紫清师父的门下。

    李霞说,这些师兄们我都拜见过了,但谁也没跟我说什么呀?都只是喊着小师妹,谁也没跟我说国医馆的事情。

    无霜说,他们都不知道,我也没跟他们说。紫清师父医术高超。这样你到国医馆里也有你的股份。

    李霞一听特别高兴,抱着落霜就亲着她的脸蛋,说,还是小师姐想着我。怪不得谁也不知道呢?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无霜说,我能忘了你吗?咱们都是好姐妹,何况我也是紫清门下是你师姐,那能不想着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