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大家族分工

大家族分工

    这些小姐妹看到李霞兴奋的小脸都红了。便赶紧问,什么事情给你高兴成这样!

    李霞高兴的说,我也是股东啦,只是不跟你们在一起,我在国医馆里,小师姐已经告诉我了。

    这几个姐妹一看敢情李霞为这件事情伤心。便笑着对李霞说,咱们小师姐想东西特别全面的,不会落下你的。只不过这个师姐有点太操心了。

    李霞不满的说,谁让她是师姐呢!我要是师姐我也替你们操心。

    陆无霜摆了摆手说,大家赶紧吃饭吧,我看你们回来也都不饿了呢。

    林芳雅看这些是小师叔们都是小股东了,便趴在无霜身边说,师父也让我入个股吧?这些小师叔们都是股东。只有你门下三个弟子什么都不是,花钱还得问你要。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你们赶紧准备出徒吧?何况我有钱不得都得给你们花吗?你们要那虚名干什么?

    林芳雅说,总不能连买点化妆品的钱都问你要吧?何况我那俩小师妹长得也特别精神,谁没有自己的事情啊?

    陆无霜无奈的摇了摇头说,我再考虑考虑,怎么能让你们月月都有钱花。

    常飞燕的心眼特别象陆无霜,也是特别机灵的。她说,咱们怎么能没钱花呢?以后师父那包我就给她背着,她的钱都在那里,那不就都是我们的吗?

    何况那些公司都是师父给开的,咱们是师父的徒弟,那不就等于咱们的吗?师父不会缺咱们钱花的。

    林芳雅想想也是,这些东西都是小师父开办的。而且小师父特别大方,根本不会让他们没钱花的。还是在二师妹脑瓜聪明。

    说得这些人哈哈大笑,心想这小丫头太机灵了,还惦记她小师父的钱来了。

    陆无霜也哈哈大笑说,还是你这丫头聪明。不过既然你们都提起了,我也表个态吧。

    虽说你们是股东,但也不是每个月都能拿到钱的,只有到年底分红才能拿到钱。这样吧,我给你们这些女孩子每个月都像我公司员工的工资一样多。这样你们也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若钱不够再问我要。

    这些小姐们一听更加高兴,说,那更好了,我们月月都有钱花了。

    李霞特别高兴,便赶紧跑到自己父亲那桌,趴在李石磊耳边把无霜说的话告诉了父亲。

    她父亲一听特别高兴,没想到这国医馆里竟然还有女儿的股份。这正符合自己女儿所学的东西,这也太好了。没想到无霜做事这么细致,竟然把女儿安排到国医馆里,还要月月给这些女孩发工资,这小妖精太大气了。

    便告诉女儿,国医馆那面咱们家操作。这古董公司已经让高家抢去帮着成立了,咱们李家怎么也得在你师门那里争个面子啊?

    李霞说,不用投钱的,这些钱都是我小师姐拿。你帮着找一个好地方租一个房子就可以了。自己也嘿嘿的笑着说,我也是股东了,还是国医馆的。

    李石磊拍拍女儿的脑袋说道,放心吧,这事情我帮她做。何况都是紫青门下的弟子,只不过这小女孩玩的有点大。既是云霄师门的弟子,又是紫青师门的弟子,这两大师门的徒弟。以后若再碰到任何事情都不怕了。

    李霞说,这次我们这些师兄都来了。你也跟他们亲近亲近,你是他们上辈。

    李石磊说,这刚喝酒,我陪完你师父他们,便上你这些师兄那里陪他们喝点酒去,这里不少都是道人,也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

    李霞说,我师兄们不但武功特别高,而且医术都很高的。你经历这么多场合,这点小事还能难倒你。

    李石磊笑着说,这点小事没什么。何况你是他们师兄妹,还有陆无霜护着,大家都会给面子的。

    李霞高高兴兴的回到自已桌,张罗着大家喝酒,自己心也放了下来。

    李石磊则到紫清道人徒弟那桌,这次来了六个徒弟,再加上武图和林长豪,这八人坐了一桌在那里喝得正高兴。

    李石磊端的酒杯过来给各位敬酒。说,我是你们师妹李霞的父亲。这些天你们上我们家住去,我作为你们小师妹的父亲怎么也得尽地主之谊啊?

    这帮人赶紧站起来说道,这怎么敢当?虽说我们这里有的师兄比你岁数还大,但你女儿是我们的师妹,我们也得把你尊称为长辈。

    李思磊说,咱们不要讲了,就各论各叫,何况咱们岁数都仿佛。他给这些人倒上酒,说,小女岁数太小,还希望各位师兄道长们多多帮助。

    这些道人和师兄们也都特别高兴,说,放心吧,李霞师妹也是我们紫清师门唯独一个女弟子。无霜也是我们紫清师门的,但她还是云霄师门的,而且那丫头也不太喜欢学医,满脑子都是功夫,只有李霞一心学医。

    李石磊笑着说,她那叫奇遇,谁能有两个师父,也就这小妖精厉害。不过她也是你们两个师门的共同纽带。

    武图说,这俩师门能关系处得这么好,陆无霜功不可没。因为她是我们共同的师妹。而且这丫头特别聪明大方。

    李石磊坐下挨个问了一下名号,当他问到黄柳时,便对黄柳说,我听女儿说你们要在这里成立国医馆。而且无霜也让我女儿成为里面的小股东。这件事情就由我和你们共同操办吧?

    黄柳知道李霞小师妹的父亲是这地方的大家族。便笑着说,有你帮忙,那事情就好办多了,我这些天还在考虑怎么去找这些地方来开办国医馆呢。

    李石磊说,这事情咱们明天就去,地方我都有而且特别的繁华。终究我们家搞这些化妆品美容等,在商业街有很多门面。到时咱们看看那家好,我让他们给腾出来就行。

    黄柳说,那就谢谢你了,不过这钱的事情,有小师妹陆无霜投资,钱的事情你不用考虑了,该给租金我们给租金。

    李石磊摆了摆手说道,这都无所谓的,何况我们家这么大的家产也不在乎这些,只是女儿也是学这东西的,而且你们都是师兄妹,该帮的我们一定帮。

    武图拍了拍黄柳的肩膀说道,这有人脉就是不同啊?这李霞的父亲帮着你们,我就省了很多心。我那面还得考虑公司的事情。

    李石磊笑着对武图说,你那面我也争不过来呀?高远桥一手包办你们公司的事情了,我也参与不进去。所以国医馆这面就由我负责操办。

    武图笑了笑说道,有你们两大家族帮忙,我们这买卖肯定很容易做的。

    紫清门下这些师兄弟们,看到自己小师妹的父亲,竟然帮他们操作国医馆的事情也特别高兴,终究是为紫清道人争光。便站起来纷纷对李石磊敬酒。

    五毒教和南海派的师徒们也都特别羡慕,在这地方竟然有两大家族支持这两个师门。都感觉这两个师门肯定能光大的。

    尤其南海派的掌门龙云娇也在考虑能否派谁拜在这两位的门下,只要一个人都可以,这样就能跟无霜拉上关系。

    五毒教母女则特别高兴。常飘云暗暗对自己母亲唐恨竖大拇指。唐恨也呵呵笑着心想,我这招太高明了,既解决了自己的难题,又让孙女拜在无霜的门下。这样云霄和紫清两个门的弟子,就会跟他们有很密切的联系了。

    这母女俩都暗暗为他们的决定感到自豪。

    龙云娇挺遗憾的,终究自己没有孩子也没有结婚。这些年一直暗恋着云霄道人,自己在那后悔。若我有孩子也拜在他门下,这关系不更好了吗?她反复考虑南海派这些弟子,谁能适合拜在他们的门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