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无霜的密室

无霜的密室

    大家喝到很晚才结束,李霞跟随着自己的家人,带着无霜公司的员工返回了李家。

    高家则把这些人都安排到客房里休息。这时高远桥才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武功高强的人。而且还有这几位特别有名的高人,心想当时这些高人若都在这里,那梁家不用说打了,看到也都会被吓跑的,这小地方竟然有这么多高人。而且都在他们高家里,他知道只要有陆无霜在这里,他们都有可能成为第一家族。因为这两个师门的功夫特别强。

    自己也特别兴奋,睡不着觉便沏着茶水在那喝着茶。实在憋不住,便把高婷喊了过来。

    高婷不满的说,这都几点了还喊我,不让我休息一会。

    高远桥哈哈笑着说,你这孩子这么长时间都没见了,当父亲的跟你说会话,你怎么还嫌烦呢?

    高婷说。我都跑了一天路了,家里不是有哥哥陪你吗?高婷突然想起来今天晚上怎么没见到哥哥。便问她父亲,我哥哥那去了,今天这么多人来也没见到他。

    高远桥说,你哥特别忙,那度假区正在建设很多事情都得需要他。前几天他去把那些旧家俱搞回来以后,便上外地采购东西去了。现在没回来,估计这两天就回来了。

    高婷说,我说的呢,怎么这么多人也没见他露面,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高远桥说,明天我出去给他们找新公司成立的地方。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说来听听。

    高婷兴奋地说,那当然越大越好了。何况我也是里面的小股东这样多气派。

    高远桥笑着说,没想到你也想挣钱了,不过咱们家并不缺钱。你们钱若不够用,我再给你们拿。

    高婷说,我小师姐说了,不用咱们这两家掏钱的,这些钱都由她来出,所以搞了那么多古家具,看来小师姐有得忙了,她得把那些东西卖出去。

    高远桥说,若着急用钱,家里可以拿的。你不如现在问问陆无霜需要钱不,别让她为难。

    高婷想想也是,开这么多买卖得需要很多钱的,不知道小师姐有没有那么多钱,别给小师姐急坏了。便赶紧来到无霜房间问,我父亲问你缺钱用吗?成立这些公司的需要很多钱的,我父亲说可以给你拿。

    无霜在屋里正在考虑这些古董的事情。在钱这块她并不担心,何况卡里还有钱,完全够开这两家公司的。便问道,你父亲还没睡觉吗?

    高婷说,我父亲正在那兴奋哪,睡不着就把我喊了过去。

    无霜想想说,那好吧,我也见见你父亲正好有点事情,便跟高婷来到客厅见高远桥。

    高远桥看陆无霜也来了,赶紧给她倒上茶水。说,我女儿都跟你说了吧,缺钱尽管跟我说,你是她师姐。而且高婷拜云青道长为师,也是你帮忙做的,你们都是师姐妹,我还想怎么感谢你呢?

    无霜摆了摆手说,这都是缘分。我跟高婷有缘结拜为干姐妹儿,当时若不是在歌舞大世界发生冲突,我们也不会认识。再说他和云青道长也是缘分,所以你也不用客气。

    高远桥问,你们钱缺不缺,我们家还是很有钱的。

    无霜说,钱倒不缺,只是我有点事情问你。

    你有什么事情尽管问。

    陆无霜问,最近梁家的情况怎么样?他们家没有在闹事吧?

    高远桥哈哈大笑说,还闹什么事啊?他们家现在特别消停,而且那一次已经让他们家元气大伤了,包括那些保镖高手也有不少投奔了我们两家,他们家现在特别低调。

    陆无霜笑着说,那就好,最起码没有障碍了。我想到我的密室去,不知道方便不方便?

    高远桥说,那有什么不方便的。那是你的地方,想看随时都可以去的。而且那边我也派了高手在看管。

    无霜说,我想上那地方看看去。

    高远桥说,那我陪你去吧,你刚去地方也不熟,而且那地方变化特别大,没人领着你真找不到。

    无霜说,我現在也睡不着觉,我想往那地方再送点东西。

    高远桥心想,这小妖精又搞到东西了,否则怎么黑灯瞎火的奔那地方去呢?便说,那好的,我领你们过去。

    高远桥说,我現在也兴奋,到现在都睡不着觉,恨不能马上天亮,再摆几桌大家喝酒。

    高婷嘿嘿笑着说,我爸现在正兴奋哪,像打了兴奋剂似的。不如这样咱们现在就去。

    无霜说,那好吧,咱们现在就去,她回屋里把三个徒弟都招呼起来,这仨徒弟刚睡下见师x招呼他们,便赶紧穿衣服起来,问,师父有什么事吗?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跟我出去干点活,一会回来再睡觉。

    这三个小丫头不满的看着无霜说,你这人精神头太足了,这都几点了?

    无霜瞪着眼睛说,赶紧起来干活去。为师的话也不听了,这几个女孩一看师父的眼睛赶紧爬起来说,那好吧,我们赶紧去。

    高远桥带着高婷拉着这几个女孩在前头引路,陆无霜开着自已的车在后面跟着,他们来到了度假区。

    这工地大门口的保安和高家的这些保镖看见老板来了,便赶紧把门打开,让他们开车进去。

    工地里灯火通明,还有不少人在这里施工,正在加班加点的干。

    陆无霜他们来到了这座道观,她也没有心情去看,这里黑灯瞎火的也看不太清,只见这里有几个人在看守着。

    高远桥下车,这些人看是老板来了,赶紧迎了上来问道,老板这么晚来这干什么?

    高远桥笑着说,这地方的主人来了,所以我们带她过来看看。

    陆无霜下车以后,这帮人也都认识她。陆无霜跟梁家的争斗搞得满城皆知,而且在高家打架时他们也在现场。都知道这是小妖精陆无霜,都赶紧过来跟她打招呼。

    无霜跟他们打了打招呼,而且喊出这些人的姓名,这些人没想到无霜的记性这么好,也都特别高兴。

    他们把门打开,陆无霜走了进去。高远桥让这些高手们在大门外守着,他领无霜来到那个密室。

    他们在道观里转来转去才来到这密室,这里特别隐蔽外人根本找不到,搞得无霜也找不到东西南北。

    在一个不大的仓房有一道隐藏的暗门,打开看到一个很大楼梯,下了楼梯便是一道铁门,这门上都安着密码锁。

    高远桥把这密码锁打开,里面还有一樘铁门,无霜发现还有密码锁。高远桥又输入密码,打开以后才走进去,只见这里有两三个屋子里面放着一些木箱,无霜一看便知道,这是在圣教那边搞到的古董。

    高远桥说,这地方就是你的密室,这密码等你这两天重新输入,我们就谁也不知道了,只有你知道密码可以进入,别人根本就进不来。

    无霜说,这两天我有时间重新再研究研究,好好看看这地方。他让高婷领着这几个徒弟把自己车里的东西都拿过来。

    这几个女孩子赶紧到无霜的车里,把东西搬了两趟才搬了过来,搞得这几个女孩小脸都冒出汗来了。也仗着他们有武功力气挺大。

    无霜让他们把东西放在这个屋里,四处看了看说,咱们回去吧,东西已经放进来了,等过两天有时间我再好好看看。

    高远桥领他们左转右转地走了出来,告诉这些保镖严密看管这个道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