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打探消息

打探消息

    回来以后无霜让徒弟们洗洗回去睡觉。

    在仨女孩子赶紧洗漱完钻进被窝,这仨女孩说,这小师父一天精神抖擞的,也不知道那来那么大精力,半夜还给我们折腾起来。

    常飞燕说,以后这事多的去了,要不外人怎么叫咱师父是小妖精呢?这妖精想法能跟别人一样吗?若一样那就是正常人了。说得这仨女孩哈哈大笑。

    陆无霜霜对高婷说,你也回去睡觉吧?在道行走一天都挺累的。我有点事情还得跟你父亲商量一下。

    高婷看看时间说,这都后半夜了,再不睡都天亮了,你们真有精神,我不陪你们了,我回去睡觉了,太困了。

    高婷走后,高远桥又重新沏上茶水,他拿出最好的茶叶让无霜品尝。现在他完全把无霜当成一个大人。知道这女孩足智多谋肯定有事情要问他。

    茶水沏好以后两人喝着茶,无霜问高远桥。南桥市第一家族王家最近有什么信息没有?

    高远桥疑惑地看着陆无霜,问,怎么你又想到他家了,难道跟你有什么瓜葛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只是有一种感觉,仿佛能跟他家发生什么冲突,这次回来这感觉越来越强烈。当时跟梁家发生冲突时,我就有一些这种感觉,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是真是假。

    高远桥笑着说,你还信这东西,把自己搞得神神叨叨。

    无霜说,这可能是我的直觉,包括当时跟梁家争斗的那么厉害,搞得满城风雨,这王家竟然一点信息都没有而且没有参与,越是这样我越没底。

    高远桥想了想说,可能王家不想参与这种事情,所以也就漠不关心了。

    这无霜小脑瓜像拨楞鼓似的摇着说,肯定不是这么简单的,别忘了咬人的狗不叫,叫得很欢的狗他并不敢咬人,只是吓唬人而已。

    高远桥笑了说,你怎么把他们比喻成狗了呢?那也是这座城市第一家族家财万贯的。他家不但有码头和海运。也搞一些小的地产项目,特别低调的。包括我们都很少能见到他们的当家人。

    无霜说,越是这样的人越可怕。因为你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稍不留神就会咬你一口,这一口或许要能让你钻心,越是这样我越是担心。

    高远桥说,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他做他的项目,咱们搞咱们的,有什么担心的?

    无霜在那低着头不停的想着,她感觉王家肯定不那么简单。既然那么有钱,怎么就这么低调呢?而且连他们当家露面都很少,仿佛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构当。但一时半时也找不到破绽,心想还是从小地方着手。

    她问,这阶段南桥市有什么新闻没有?而且这新闻出来以后很快就风平浪静了。

    高远桥在那里沉思着,想了半天才说,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新闻。

    无霜赶紧问,你赶紧说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这地方山清水秀,而且空气特别好,所以这地方漂亮的女孩也不少。只不过时常的就会有特别漂亮的女孩没了,就是回来也是一问三不知情绪也不好。

    当这些女孩消失时,这地方新闻也报道了,但很快便没了音讯。我们想这城市可能不发达,大家都以为这些女孩都上外面闯荡去了,也就没有太在意。

    无霜低头不语,在那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问,那警方也没有说法吗?

    警察也去找过他们,但这些孩子的家长都说孩子出去玩了,甚至出去找工作。家人都什么没说,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了了之了。

    陆无霜想了想问,能否有这些家的地址?我真特别感兴趣,不知道怎么能联系他们。我总感觉这里面应该有猫腻。

    高远桥沉思着说,这东西我也没关注过,在我来看都是小事。他想了想说,李石磊家主要是经营这些化妆品美容等项目。他们那些女员工特别多,我仿佛听说他们员工里有失踪的,但我没有问这件事。终究都是一些小员工,我们当老板的也不会关注这些。

    无霜听完笑了笑说,那天我就问问李叔到底怎么回事,能否把他们家的地址,我好问问。

    高远桥笑着说,你怎么这么好奇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也是我走江湖。掌握到1点经验。这次我们出境就是帮助圣教驱赶那些邪教。

    在那些邪教高手里。有一些老怪物。在哪?默默不不吱声,也不主动说话。只是在那看着,哪知道这人是最厉害的。就是我师傅也被他们逼的拿出绝门武功才把他们打死伤的。

    高远球一听马上来了兴趣,因为他也是练功的,便详细问了当时的情况。

    无双一五一十把当时现场跟黑龙教主和他师叔打斗的事情详细的对高远桥说了。

    听得高远条目瞪口呆,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功夫。在他看来,武功无非如此,哪知道竟然还有这么高深的。

    当落霜说到黑龙教教主师叔,那公司是他感觉更加震惊。

    你算说就是这样人一声不吭站在后面站着,看着现场这些人打斗竟然连手儿都不出。但出手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这样的人让人特别害怕。

    往往那些咋咋呼呼。喊打喊杀的人功夫倒不怎么样。只有默不默,默不吱声,而且冷观全场变化的人才是可怕的。

    这就让我想起当时高家和李家,跟梁家这场争斗。搞得满城风。这座城市都在关注着。只有高家默不作声,也不参与,这让我感觉特别好奇,当时我就有这种感觉。

    这次通过我师傅跟黑龙教教主的诗书的。打斗更加确定。越是这样的人越得加强提防。

    策划多提醒高远球心想。这个这个南桥是几大家族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作为第1家族,竟然不调和,也不参与。甚至连表态都没有太有些说不过去了。难道他家真有什么秘密吗?

    心想还是多提放一些落霜,刚才举的例子太能说明问题了,往往咬人的狗是不叫的。

    他对卢文双说,那我就多注意一些,这人到底怎么样?不如哪天我去拜访一下。王家的当家。

    路上呵呵笑着说,这样最好。这家伙怎么表态?或许从他态度中能摸索出点东西来。

    高远球说从跟娘家发生争斗以后,我也见过几次王家的当家。但他从来不提这事情。仿佛这事情根本没有发生一样。我当时想他可能怕引火烧身。所以我没有让他听到。

    发生这样吴川说发生这件事情,他们家肯定对这些前因后果特别了解。甚至在咱们那个度假村的工地或许都有他们的安踏。这帮人只打有准备的仗。所以咱们还是多加提防一下。

    高远乔想想确实如无双说错了,树大招风。何况娘家现在也不出头,不知道这些人家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而且现在高家和李家风光正劲。或许哪地方就会招惹到灾祸。这也暗暗庆幸这些高人在这里。

    医生说别想了,天都亮了,我还回去补点觉吧,明天还有很多事情。

    高远乔说你回去吧。他看不上,走了以后自己在屋里不停的考虑着这件事情,越考虑越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