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忙碌的一天

忙碌的一天

    第二天这帮人吃完饭以后,便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李石磊也早早的来了,带着紫清门下的师兄弟们,考察着南桥市的这些商业,选择开医馆的地址。

    高远桥则带着陆无霜和武图及这些女孩们考察着那地方适合做古董公司。

    这几个高人并没有参与这些事情,便相约一起在高婷和李霞的带领下,游览着南桥市的风光,也走访了一些道观。

    大家都各忙各的。

    李石磊那面特别顺利,因为他家常年在商业街经商,是很多家店铺,也对自家的店铺的位置进行了研究,觉得找一处便于人群流动的地方。他领着这些人来到一处三层小楼。

    大家看这位置特别好,还有停车场。也比较便于这些人就医,人群流动也特别大。便对李石磊说,这个位置不错,只是一层是一个挺大的店铺。

    李石磊对黄柳说,这地方比较不错吧?这一楼店铺是我集团的,不过这房子可不是我的,我也是租的。

    黄柳说,那咱们再看看别的地方吧?总不能因为开医馆让你们这个店停业呀。

    李石磊说,这地方是挺好的,咱们走了这么多地方,我看这位置是最好的了。我让这家店搬走,在这位置开医馆。

    不过这家店感觉也不够大啊?不过这楼上都是一些小公司。当时租一楼时,一年也就一百万。楼上这些住租户也就是二三十万,当时我看没用也就有租。

    黄柳的大师兄说,这个位置挺好的,我们这些师弟也都说这个位置适合开医馆。

    李石磊领着这些人走进店里,经理看老板来了,赶紧迎了过来。发现老板身后竟然有几人穿着道袍,来了能有七八个人。

    便赶紧给他们拿来矿泉水。

    李石磊领着这些人在这里参观着,经理跟着屁股后面不停的解说。

    这些师兄弟们看看这个位置确实挺好,重新装修一下,特别适合开国医馆。便问,上面那房子能给租下来吗?还可以让工作人员休息,何况这楼也不大。

    李石磊笑笑说,没问题的,这楼的主人是我朋友,他靠租金活着。我打电话问问他,他抄起电话便给他朋友打电话,说,整栋楼我都要租,不知道可以不?

    他朋友说,现在一楼你都租了,楼上那些都是小公司,有的还是空房,但他们房子还没到期。

    李思磊说,你想想办法,我可以给他们一些补偿。

    他朋友说,那就好说了,我去找他们商量商量,争取把他们都赶走,租给你我自己也省心。否则这些小公司时常欠账,我还得去追账。你家大业大这样我也省心。

    李石磊把电话放下说,放心吧,这楼肯定能租过来。他心想大不了我就多给些赔偿,何况这地方女儿师门也都挺相中的,再多钱也要拿下来。

    他告诉这个店的经理,这些天你把店员都分到其它店去工作。这店铺腾出来,我女儿她们要开医馆。

    这店的经理一看竟然是老板的女儿要开店,赶紧说,那我就赶紧联系,看看集团下属各店的人员怎么安排的,我去找找公司的副总。

    李思磊说,那你就办吧,你们尽快行动,我还得找装修公司重新设计。

    黄柳听说要找装修公司,便赶紧对李石磊说,不用找了。武图的儿子就是干这东西的,不如让他装修设计吧?

    李思磊说,那敢情好,都是你们师门之间的事情,何况他也不会糊弄你们,那你们通知他一下,让他来量尺没计。

    黄柳打电话通知武图,让他儿子带设计人员到这地方来,搞一下设计,医馆的位置以经确定了。

    武图一听特别高兴,赶紧告诉告诉身边的儿子,你赶紧通知你们的设计人员来南桥市,现在就有活干了。

    武大少一听精神马上来了,说,那我赶紧打电话告诉那帮人往这头赶。

    武图说,那你先上那面去吧,看看那面怎么做,何况你也是干这行的,让你们设计人员赶紧过来。

    武大少说,我们设计人员来了几人,都在高家附近的旅店住着呢。我让他们在这里考察市场。

    武图笑了笑拍拍自己儿子脑袋说道,没想到你小子还真想干点正事,竟然知道不住宾馆了。

    武大少说,这住宾馆费用多高啊?找个小旅馆住还省钱,公司还没开张呢,能省则省点。

    武图说,你小子早些年要是这样,何至于现在开公司。以前就知道败坏我的钱,成天花天酒地的。等你开公司就知道挣钱不容易了。

    武大少说,我也是在磨练自己,能省的尽量节省。我这也是自力更生嘛。

    武图说,别废话了,赶紧安排你的人到那地方把尺量下来,赶紧做设计。我们再给你找个房子开公司。

    武大少高兴的说,我马上安排人过去,我也过去看看尽量搞得有特色。何况在云浮市黄爷开的那国医馆,我可是出了很多主意和设计的。

    武图说,那就好,有那基础你再好好设计一下,终究现在师门在扩大,而且工作重点都转移到南桥市了。一定做得气派一些,多征求一下黄爷师兄弟的意见。

    武大少说,放心吧,我现在就过去,他赶紧打电话把带来的人约好,往商业区那边赶去。

    陆无霜也很快找到相中的地方了。他指了指这栋大楼,说,这地方不错啊?能否跟着大楼的主人商量一下,租给咱们一些我可以多给钱的。

    高远桥看到无霜指的这栋大楼,哈哈大笑说,你真会选地方。

    无霜看着高远桥不解的问道,告诉难道这地方不好吗?你怎么还笑呢?

    高远桥说,你太会选地方了。这地方是我的,你没看到那楼顶的大字吗?

    无霜抬头往上望去,只见这栋大楼上面写着,南桥商业集团。无霜说,这里竟然是你的公司,你不是开一些宾馆之类的吗?

    高远桥说,这栋楼也才买不长时间。原房东资金链破裂,这也得感谢你,他们跟梁家有很大的经济往来,梁家被你搞倒了,他们资金链就破裂了,我借机会就收购过来了。

    现在总公司就在楼上,底下这些都是宾馆和集团的一些餐饮。

    无霜笑着说,没想到高叔竟然有这么大的胃口。想想也是,他在这城市也是大家族,这点钱还是有的,何况现在发展这么好。

    高远桥笑着说,这是你师父张口问梁家要一亿的高价维修费吗?我们家重新收拾那能用那么多钱?几十万就搞定了。剩下那钱正好把这楼给买下来了,这还得感谢你们师徒啊!

    陆无霜一听特别高兴,说道,没想到转来转去,竟然转到自己家这地方来了。不过古董公司也用不了太大,有二层就可以了。

    高远桥笑着说,没事的,这店面很好设什,这大楼底下我留出一个公司大门,把餐厅放到一侧就可以了。另一侧装修成古董公司。

    无霜看看说,这里确实可以开古董公司,底下那么大餐厅也没什么用处,我看有一半足够用了。而且咱们相互见面也方便。这栋楼,虽说十二层,但在这地方也属于特别高的了。

    陆无霜最相中的就是这趟街面上,有不少卖工艺品和古董的,搞得挺有文化气氛的。

    这些人看这位置挺好的,这些女孩子也特别喜欢这里的环境,便说就定这个地方了。

    陆无霜问,租金该多少钱我都会给的,你们算一下多少钱,我一次支付给你们。

    高远桥摇了摇头说,这栋大楼还是借你们师徒光才买到的,我还要什么租金呢?这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