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暗线唐虎

暗线唐虎

    高远桥出来以后无霜说,咱们该回去了,一天忙了这么多事情。你们也都挺累的,回去休息吧。

    大家回到高家,这些师父们还没回来。有林长豪带着两个师妹陪这些他们,自已特别放心。

    无霜看看时间还早,知道师父们也回不来,便给在南桥市的暗线唐虎打电话。

    唐虎接电话看竟然是无霜打来的,便问,有什么事情吗?

    我在南桥市那,你在什么地方?我要见见你。

    唐虎说,我在歌舞大世界边上的小树林里,不如我去见你吧?

    无霜问,你在小树林里干什么?难道在那里溜鸟玩啊?

    唐虎哈哈大笑说,我那有那时间,我在这里盯着歌舞大世界的人呢。

    那你在那面等我,开车过去。

    她告诉徒弟们,我出去办点事情,不用等我,便开车向唐虎那面去了。

    到那里人她左右看着,也没有发现唐虎,便打电话问,你在什么位置,我现在就在这里呢。

    唐虎从一个堆树丛后面转了出来,对无霜摆了摆手。

    无霜把车开到那里,招呼唐虎上车。问,有什么发现吗?你躲的还挺严密,我竟然没有发现你。

    唐虎嘿嘿笑着说,如果不严密点,早被人发现了。我每天换不同的地方躲藏,还常常到歌舞大世界里去转转,喝点酒。

    无霜看了看唐虎说,你天生就是干暗探底的料,竟然做得这么严密。

    唐虎说,不这么做,怎么能打探到情报呢?

    难道有什么新发现了吗?

    唐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发现倒有一些,但大鱼没有钓到,只是有一些迹象,这个地方决不简单。

    难道有什么新的发现?赶紧跟我说。

    我发现这些日子,来歌舞大世界的人陆续多了,尤其到半夜时。这些年轻人仿佛都吸了毒。我也挺好奇,终究我是生人。他们那圈子都是熟人带进去的,不是瘾君子根本进不了那个圈子。

    我这两天还在犹豫,是否我也染点毒瘾进去,或许能探听到更多的秘密。

    无霜赶紧说,不要不要,这东西沾染上很难戒的,咱们还是从别的渠道着手。

    唐虎说,我发现这个店的经理很少回家。有时我盯了几天也没有发现他回家,我怀疑这小子有密道,但我始终找不到。

    我也换不同的方位盯稍,但这家伙挺神秘的,还是没有发现他的行踪。

    陆无霜暗暗思考着,她学考古的,在考查古墓时,发现不少墓都被这些盗墓贼给盗窃了,而且挖得盗洞稀奇古怪,什么样式的都有。她在考虑这人应该从那出去的?

    她说,你来开车,拉我围着这个歌舞大世界多走两圈,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儿。

    唐虎看看这车说,这么好的车,我也没有开过,这也太高端了。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没开过才开呢,开过还开什么?不用怕撞坏算我的。

    唐虎上车后,无霜指点一下,唐虎慢慢适应了,便开着车带着无霜围着歌舞大世界转了几圈。

    无霜边看边考虑,猛然告诉唐虎靠边停下来。

    唐虎赶紧把车靠在路边,无霜这车贴了很重的膜,外面看不清里面的人,但从里面往外看特别清楚。

    她对唐虎说,这地方你看过吗?

    这地方我也来呀,我在这里盯着,也没发现什么人呢。

    无霜指了指道边上的一座房子,问,这个房子你看过吗?

    这房子看它干什么?离歌舞大世界隔着一条道哪?这地方人特别少,都是一些低矮的破房子,胡同里出来的人也特别少。

    无霜笑着说,怪不得你发现不了东西,这座房子很值得怀疑的。

    唐虎问,这有什么怀疑的,不就一个挺旧的房子吗?而且也很少有人出来,这就是平常人家的房子而已。

    无霜说,咱俩下去看看,说着便领着唐虎走下车。她看了看这座房子,发现正门上方隐隐约约有一个亮点,细看一下竟然是摄像头。

    无霜说,你就像没事人似的四处看看,对面那门顶上可有摄像头的。

    唐虎也是功夫挺高的人,听无霜这么说,便斜眼细细看了下,发现确实有一个摄像头,在很隐蔽的角落里藏着,对着大门这个方向。

    无霜说,咱俩就像游人似的不要让人注意。两个人顺着这条路慢慢溜达着,她在观察是否还有别的摄像头。看完以后放心了,这里只有正门和侧门有监控头。

    他俩躲过摄像头,向门口地面望去,发现这地面很长时间都没有人走过的痕迹,那草已经长出很多了。

    这时过来一个老奶奶,陆无霜赶紧迎过去,问,老奶奶这房子往外出租吗?

    这老太太看看无霜说,租什么租,这家很少有人来。这套小院自已邻居卖出去,也有十多年了,很少能见到人出入。也不知当家买这家的人干什么用?

    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在老奶奶说,当年和原房主都是邻居,只不过这房子卖以后,这家进行改造,但从来没有见人在里住过。

    无霜点了点头说,谢谢奶奶。两人便顺着这条道往里走,这房子侧面有一个胡同弯弯曲曲,在角落里竟然发现一个很隐蔽的小门。

    无霜仔细观察发现,这小门的门口地面很光滑,知道这是他们出入的地方,在房门上面也有摄像头。

    唐虎也发现了,两人顺着胡同走了一会又折回来。这胡同的尽头竟然有一座树木很多的小公园,边上都是低矮的民房特别隐蔽。

    两个人顺道回来又回到车里。陆无霜说,那经理和老板肯定会从这里出入的。

    这条道根本人很少,我也在这盯着,并没有看到老板从那过呀?

    陆无霜说,他们从那面挖的地道从底下钻过来的,在表面上你根本看不到。包括他们老板来,都可能是从那树林里过来,进小门钻地道到歌舞大世界里去的。

    唐虎吃惊地看着陆无霜问,你怎么能知道这些东西,仿佛象你看到一般。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可是学考古出身的,那些盗墓贼比这还狡猾呢。这就是小儿科,想瞒我太不容易了。

    你想啊,一个院子既然不往外出租,也很少有人出入,正门口竟然都长草了,看来这正门很少进人的,而且后门那里地面特别光滑,看样是常走人的,这家里还在两侧的门口都安了监控头,你想想一般人家谁会安这东西。

    唐虎猛的一拍脑瓜说道,这就是我大意了,真没有想到竟然有挖地洞这一说。

    陆无霜知道,这五师兄跟那老怪物的徒弟都是喜欢古董的,这些古董很诱人的,他那能不想得到这东西哪?

    无霜说,你看看能否在这胡同里租套房子,这样在屋里就能观察到这里的一切,那怕多给点钱。

    那好我明天便来租房子,我就守着这胡同,看看到底什么人能进出这家那小门。

    无霜笑着说,这事情就交给你了,我想肯定会有收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