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紫霄道观

紫霄道观

    高远桥给这三个道人和陆无霜在正房留了四间房间,每个房间都带有洗澡间还有精致的小客厅,被褥,洗漱用品都很齐全。

    两侧都是客房,客房里也都有卫生间这些设施,虽说小些但五脏俱全,该有的也都有。

    高远桥对无霜说,在正房的边上那套房间是给你留的。其它这三个房间是给这三位高人准备的。

    陆无霜说,我住客房就可以了。

    高远桥说,这怎么能行呢?这道观也是你掏钱建造的,那能去睡客房呢?

    云霄道人说,既然是你花钱建造的,留一个房间给你用也是理所应当的,你还是看看你的房间去吧,我们几个在这屋里再看看。

    这些女孩子也都找到了自己的房间。这些人看到房间都特别高兴,有自己独立的房间了。这院里住百十多人不成问题的。

    高远桥把无霜带到她的房间,看左右没人便对无霜说,这房间直通往你的密室,所以我特意在这边给你留的。

    无霜惊奇的说,咱们昨天不是从外面拐弯进去的吗?这块怎么能进密室呢?

    高远桥嘿嘿笑着说,那地方是搬大东西进的,你房里从小门就可以进。说着带无霜到卫生间,那有一面镜子有一人多高,在洗面台下面有一个隐藏的按钮。

    高远桥轻轻按了一下,这镜子竟然陷进去,缓缓向一侧滑去,露出个门,这门上竟然都有手纹密码锁特别先进的。高远桥输入密码把门打开以后,两人顺着楼梯走了下去。这才发现昨天拿来的那些东西都在房间里。

    无霜看到特别惊喜,对高远桥说,你确实厉害,竟然研究的这么透彻,谁也不会想到这镜子后边竟然是一条密道。

    高远桥说,留两扇门就是预防万一被困住,还可以从那面出去。平时你想到密室里,完全可以在房间里进。这密码你自己再设一下,他把原先的密码都告诉了无霜。

    无霜说,这地方做的太好了,我都不想回我景区了。

    高远桥说,你这孩子特别爱管闲事,以后或许能碰到很多仇家。包括梁家都已经跟你结仇了,那能不预防这些事情呢?

    无霜在自己密室里四处看看,发现这些东西都在木箱里放着,包装还没有打开。自己昨晚带着徒弟搞的这些东西,也都用袋子装着放在旁边。

    她对高远桥说,这个密室挺大呀!

    高远桥说,这个密室上面便是你师父住的房间,这地方太安全了。有这三个道人任何一位在这里,别人就不敢轻易动手。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次你花了这么多钱,到时我会给你一定补偿的。

    高远桥说,钱不钱都不是问题,只要咱们自已的安全,我们家的钱吃几辈子也吃不完的。

    无霜说,那能行呢,该给你钱还是会给的,你放心吧,我会有办法的。

    高远桥知道陆无霜很少做亏本的买卖的,这小妖精神通广大,对挣钱特别有门道。

    便对她说,你既然是我女儿的姐姐,还是她的师姐,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这两人走出了藏宝的密室,来到上面的房间里。无霜看房间被褥茶具等也都具备,包括这些洗漱用品。没想到高远桥想的这么周到,好奇的问,你怎么想的这么周到呢?

    高远桥说,你不知道我是开宾馆起家的吗?这东西就是我的本行。客人有什么需求,我们开宾馆的都会特意注意的。

    陆无霜想起高家是做宾馆业为主的,肯定对这方面特有研究。

    这时东方幽兰带着几个小姐妹来到无霜的房间,在这里左右看着,对小师姐说,你这房间挺漂亮的,比我们多了一个小客厅。

    无霜说,我平时也不在住,你们谁想住就住这里。

    东方幽兰说,我们怎么敢住,你是这里掌门师姐,我们根本不能住的来玩还可以。

    高婷说,来时看那大门口也没有挂匾,也不知道这叫什么名,不如让师父们起个名吧?

    这些人心想确实还没有起名,便来到了云霄道人的房间,这些高人也都在房间里喝着茶,谈论这个道观的美景。看见这些女孩子们进来,便问,你们不在自己房间跑这来干什么?

    东方幽兰说,这道观也没有起名字,还请师伯们赐一个名字吧?

    这三个道人相互看了一眼,桨紫清道人说,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云霄道人不是说叫紫霄门吗?不如这里就叫紫霄精舍,这整套道观正门上挂紫霄道观木匾,那大殿便叫紫霄殿。他说完看看云霄道人问,道兄,您说这名字起的怎么样?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这名字起得响亮。这样咱们两个门派就并在一起了,而且后面院子做得这么精致,名字起得特别贴切还有寓意。

    大家都说这名字起得特别好,这样便把两个门派结合在一起,共同以这里为基地。

    高远桥说,那我找人刻扁挂上,我就等你们过来起名字了。

    云霄道人说,今天我们就住这里了,一会安排人把我们的东西都拿过来。

    高婷说,一会我就去把这些东西收拾过来,这地方住比我们家还漂亮呢。

    紫清道人对李霞说,你告诉这些师兄们都找房间住下,咱们门派也都在这里,不要再打搅高家了。

    李霞说,那我去安排。

    陆无霜到院里看见陈玉兰领着儿子,还在院里四处看着。便对陈玉兰说,大姐暂时你先在这院里伺候我师父们,帮着做些饭,公司那面还没有装修,等装修完以后你到公司里去上班,这面我再安排人。

    陈玉兰说,在那都行,何况这些高人也很难见到,我借机会也跟他们请教一些东西。否则一天没什么事干自己心里也挺不着底的。

    无霜说,你和常亮暂时先住这里,到时我给你们买套房子。我看看他学校附近有房卖吗,若有就在那里买房,这样便于你母子在那面生活。

    陈玉兰说,不用了,我们租个房子就可以了。这买房子还得花不少钱,我们家那老宅也没有卖,尚教主说,给我们留着也不好意思卖了。

    我们来时,尚教主给我们拿了二十万块钱,当时我也没有发现。

    无霜说,这是圣教对你的尊重,这钱该收还得收,终究那是干净的钱。

    陈玉兰点了点头说,圣教的钱我还是敢拿的,何况我丈夫也确实为圣教做出很大的贡献。

    无霜说,那你就熟悉熟悉厨房,看缺什么东西再告诉他们买。

    陈玉兰说,我现在就上厨房看看还缺少什么东西。

    无霜到各房间看看,发现这里客房特别多,这些人都在自己房里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