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收吴美霞为徒

收吴美霞为徒

    紫清道人笑着对李霞说,这次咱们师门可算扳回一局了,否则搞得我很没面子。

    李霞问师父,你又跟谁斗法呢?怎么又扳回一局?

    紫清道人说,这小妖精的徒弟都是云霄这老家伙给安排的,无霜也是我的徒弟,我竟然一个徒弟都没给她安排,你说这合理吗?

    李霞听完说,那根本就不合理呀,她是两个人共同的徒弟,那能只有我云霄师伯安排人,咱们这头一个人不安排哪,这明显是偏向他们吗?

    就是,紫清道人说,待会我给她安排一个。

    这几个女孩子赶紧问,你到底安排是谁呀?能否让他跟我们见见?

    云霄道人说,就是刚才出去那个女孩子,是你紫清师父安排的,让小妖精带她。

    这几个女孩子又赶紧对无霜表示恭贺说,没想到你这么有人气。

    无霜无奈地说,什么叫人气啊?这叫气人。这师父多了也不好,左安排一个右安排一个。若我那几个专业老师带给我安排人,我这都快成一个部队了。

    大家想想也是,都在那里哈哈大笑,说,这是早晚的事情,而且紫清师父以后还会给你安排,否则紫清门下不就没人了吗?

    无霜说,谁让他俩是我师父呢,就是让我死我也不敢吱声啊!说完自己不停的摇着脑袋,在那看的这两位高人。

    李霞说,我赶紧去问问,她到底同意不同意?

    紫清道人一瞪眼说道,这还有什么不同意的,这就是他们家的福份,想找个机会都找不到。

    无霜赶紧央求着对李霞说,你可别强求她啊!最好别认我当师父,我还省点心。

    李霞说,放心吧,说着快步跑出去找吴美霞。自已心想,收也得收,不收也得收。何况以后小师姐若是单独成立门派,他们紫清门下根本没有人,这些徒弟都是云霄师门安排的,确实太没有面子了。

    李霞心想无论如何,动用什么力量也得让吴美霞同意,否则师父第一次安排人,如果不同意也太没面子了,一定得让她同意。

    她到厨房找到吴美霞问,我给你找个师父同意不?

    吴美霞看大小姐来找她赶紧说,我也不会练什么功夫,只会卖货,难道给我找一个卖货的师父吗?

    李霞说,是我小师姐给你当师父,这机会可是很难得的。这也是两位师父压着她才同意的,你可一定好好想想啊?

    吴美霞在边上不停的想着,心想我也不会什么功夫,收我干什么用啊?我不是吃闲饭的吗?

    陈玉兰在边上对吴美霞说,这机会太难得了,我女儿就是她的徒弟,你还是赶紧认吧,错过这机会再也找不到了。说得吴美霞心里也活动起来,心想,既然大家都这么认可无霜,自己也可以试试。

    便对这俩人说,我这么大岁数了,而且那小姐姐比我也大不了多少,这叫师父是否挺不好意思啊?

    李霞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上面好几个徒弟呢,有的比你还大好几岁呢。你还是好自为之吧,这机会太难得,又不是紫清师父那么用劲,你根本就没这机会。

    吴美霞一听竟然还有比她大的师姐,不由得特别感兴趣,说道,那我就认她当师父,不过我什么也不会,就是吃闲饭的。

    陈玉兰说,就是吃闲饭你能拜到她门下,也是你们家烧高香了。你小师父功夫是特别厉害的,别看她岁数小。我女儿都比你大也是她徒弟。

    吴美霞一听陈玉兰的女儿也比自己大,竟然也是她徒弟。高兴的说,那行我也就拜她当师父,只要师父不烦我就可以了。

    李霞一听特别高兴,说,你跟我去拜师父去,便领着吴美霞走出厨房,陈玉兰也跟在身后,她也想见见自己女儿的师妹怎么拜师。

    李霞把她领到师父的房间,看见这两位老道人正在那坐着喝茶等信呢。陆无霜在他们身边,东方幽兰几个女孩子也都在身边站着。

    她也不懂应该怎么拜师。

    陈玉兰特别懂这行的,便赶紧拿过茶水,让李霞跪在陆无霜面前说,你就说师父请喝茶。

    吴玉霞照着陈玉兰说的,跪在地下把茶水双手递给无霜。

    无霜看了看直挠头,心想没办法接了吧,说着把茶水接了过去说道,既然拜我为师,以后我的话就得听,若不听话,我会给你赶出师门的。

    吴美霞赶紧说,你说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只是干错了,师父不要责怪我就可以了,终究我没有干过这东西。

    无霜说,只要不做坏事,一些小事情我不会计较的。她让吴美霞又给紫清道人敬茶,又给云霄道人敬茶,给这两位道人磕头。

    无霜说,这两位是我师父也是你师祖,你可以叫云霄道人大师祖,紫清道人二师祖。

    吴美霞是卖东西的,这嘴特别甜,赶紧对这俩道人磕头,嘴说的也特别甜,给这俩道人高兴的直笑说,这孩子嘴特别甜,竟然这么会说话。

    无霜又让她给东方幽兰,高婷和李霞拜礼,说,这三位是你小师叔。

    吴美兰也赶紧拜谢这三位小姐姐。

    常飞燕特别高兴,说道,没想到又收了一位小师妹。便赶紧过来把她拉了起来告诉吴美霞,这是大师姐林芳雅,我是二师姐常飞燕,她是三师姐唐如烟。另外还有俩小师姐弟没有来呢。只不过你先来的你就占优了,你可以排到老四去。

    他们又相互间问了问岁数,没想到唐如烟竟然比她还小一岁。

    林芳雅告诉她,在这里是谁先拜师,谁排在前面不论岁数大小的。唐如烟拜师在你之前,所以他就是三师姐,就是岁数小你也得叫她三师姐。

    吴美霞便喊着这几位师姐,心里也美滋滋的,没想到自己的小师父竟然收了这几个美女姐姐为徒,长得都特别漂亮。尤其林芳雅和常飞燕比她岁数还大,让她感觉心里有底了。

    无霜对他们说,你们出去玩去吧,我还有事情跟师父说。

    林芳雅领了这些人出去玩去了。

    现在吴美霞也放开心了,既然入了他们师门,就是他们一份子,也不像刚才小心翼翼的了。大家在这道观里前前后后参观着。

    东方幽兰说,这都是你小师父偷着建得这么大一个道观,而且这度假区也有一半是她的,你可找了一个富婆的师父。

    听得吴美霞一愣一愣的说道,她那么点怎么能有这么多钱,还做了这么大度假区和道观,她的钱从那来的,不会是富二代吧?

    东方幽兰说,她是什么富二代,她是靠自己双手争取来的。你师父脑瓜特别聪明的,而且功夫特别厉害,这些东西都是她打江山挣来的。

    吴美霞听完也暗暗感叹,自己这小师父竟然有这么大能量。怪不得开的车那么好呢!原先还以为她父亲给买的呢,原来是自己的。那车跟她的事业比,那东西就不算什么。

    她终究是卖货的,嘴也特别甜很会说话的,一会的功夫便把无霜的事摸得一清二楚了。

    没想到自己师父还有景区,还有休闲广场,甚至还有古董公司和加工厂。竟然做了这么多买卖,怪不得她说钱的事情根本就不算事,这是一个典型的小富婆。自己想想也在那嘿嘿乐着,心想这可有靠山了。

    这些女孩子在这院里疯跑,又到前面大殿去玩,搞得都特别高兴,这女孩子越聚越多,竟然都跟陆无霜有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