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带二师兄回景区

带二师兄回景区

    这阶段,陆无霜让这几个没有驾照的女孩在考驾照。高远桥给他们联系的可以随去随学,教练就只教这几个人。无霜想让他们尽快的都学会开车,现在有车特别方便的。

    这次东方幽兰也学了,她师父也挺支持的。

    无霜买了一台小车,让他们在度假区里练车,这些女孩也都特别认真。

    常飞燕和唐如烟还有新收的徒弟吴美霞,在加上东方幽兰这四个女孩每天在练着车,抽出时间还得练功,给他们搞得很忙。

    这道观里还是陈玉兰在帮着做饭,打理着这些事情。吴美霞的母亲也来帮忙,无霜也都给他们开工资。

    过了一段时间,谭飞告诉她,剩下的古家俱不是特别多了,他准备留些人在这里,其它的人回去。

    无霜说,那就让王晨领几个人在这就可以了,其它的都回去吧。

    谭飞说,不单回去,我还得拉些家俱回去。

    无霜想了想说,可以的,我给你们挑一些,另外我也得回去卖一些古家俱,在这里开公司资金有些紧张了。

    谭飞说,那你可以上咱们古董公司或者我父亲那面的景区拿钱吗?这两面都给你留着呢。

    无霜说,不用了,我先把这些家俱给卖了,这东西太占地方而且不便于保养。

    她在厂房里挑了一批家俱,是留给这边古董公司的,现在包装箱全部拆开了,还有一些没有组装完的。

    她让高远桥给找些大车,要把这些古家俱回西京市。

    高远桥说,我来安排货运公司给你们送过去。

    陆无霜让谭飞在西京市暂时租一个大库房,把东西都拉到库房里。这样她有时间去卖这些东西,不能都放到店里。

    谭飞赶紧打电话让云珠去租一个库房,说,有大批古家俱会运回去的。

    一切准备就绪,这面有黄柳和林长豪在南桥市,武图和这些小姐妹们则跟无霜回西京市。

    云青道长说,你带这些小姐妹,让她们多长一些见识多接触些社会不是坏事。

    武大少也想去,但被陆无霜给拒绝了,说,以后你再去,现在工程这么紧那有时间去,我们也不是去玩的,是做买卖去了。

    他们第二天便开车带着这些人往西京市赶去,后面跟着十多台大货车。

    无霜说,当时咱们往回运,也没用这么多车呀?怎么搞成车队了呢?

    武图说,咱们拉回来时有不少都是散件,现在都是修复好的,而且包装特别精美的,这就特别占地方了,所以用的车也比较多。

    无霜想想也是,现在拉的可都是名贵古家俱,特别值钱的。这可不是拉回那些破东西了,而且包装的特别好,就怕有损伤所以很占地方呢。

    这车开了两天才到西京市,云珠已经把仓库预备好了,安排人把这些古家具都卸了下来,码放在仓库里。

    无霜让谭飞领着这些司机好好的吃了一顿饭,安排他们休息好,第二天赶回去,把这些运费钱都支付给他们。

    她则带着武图和这些姐妹们开车去了景区。到景区郭燕也都在那里等着,同学们已经告诉她了小妖精回来了,景区那俩女同学开车跟他们一起回来的。

    无霜把武图领到董事长办公室,跟谭飞的父亲见了面,他们都是成功的商人,见面有很多话可以说,而且现在都跟无霜有合作关系。

    谭飞父亲也挺客气,终究是无霜的师兄,而且也是做大买卖的比较有钱。当天便安排他们在这吃特色的东西和暗河里的鱼。

    当这鱼一端上桌,香气四溢,武图不由得感叹,活这么大岁数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鱼。没想到小师妹没有骗我们,怪不得师父特别留恋这个地方呢!

    无霜新收的三个徒弟也都特别的惊喜,他们更没有吃过这样的东西,闻着起来就特别香,馋得他们直流口水。

    谭飞父亲也特别高兴,说道,以后有时间常来。何况你在那边也主管着无霜的那些买卖,还是她二师兄,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他把无霜他们泡制的药酒让武图尝了尝,武图感觉这酒也是特别好喝的,不过在味道仿佛是自己花高价买来的那种味道的酒。

    便问无霜,这味道怎么跟我送给师父那酒的味道差不多呢?

    陆无霜哈哈大笑着说,这酒就是你送给师父喝的,紫清道人通过那药酒改良过来的,味道肯定差不多啊。这也是我们这里的特色,来旅游的也都买一些酒回去。

    武图笑的说,你这小丫头敢情还满脑子的商业想法,确实难得。

    谭飞父亲听说这酒竟然是武图花巨资买来的,便详细的问了一下当时买酒的价格。

    当武图把那酒的来历和那酒的价格说出来以后,听着谭飞父亲目瞪口呆,没想到无霜的二师兄竟然花了这么高价钱,竟就为了买这三瓶酒,看来真是做大买卖的人哪!

    吃完饭以后,谭飞的父亲领着这些人参观一下景区,无霜还有事情要跟郭燕谈。

    谭飞父亲便找来旅游车,拉着这些人在景区里逛着四处参观。看得武图特别惊讶,他也没想到这景区建得这么漂亮,而且还这么大。

    他参观了师父们修行的小庙,包括地下暗河。感觉这地方是挺有特色的,而且现在经营的特别好,景区做得特别完善。

    无霜新收的三个徒弟没有来过这地方,都感觉特别新奇,没想到自己师父还有这样的景区,大家在景区里玩得特别高兴。

    无霜找到郭燕,问了问这景区的经营情况。

    郭燕说,这地方现在经营的特别好,现在跟休闲大世界相互间有合作关系,这两面人相互间走动,他们的客人也上我们这来,我们的客人也上他们那去,这两家发展的都特别好的。

    陆无霜说,辛苦你了,看来你这副总也没少挨累。以后有时间我带你到我新建的度假区玩玩,那地方也挺有特色的。

    郭燕说,我一定去看看那面又是什么景色。

    两人又谈论了一下天池老人俩徒弟。

    郭燕哈哈大笑着说,那俩人挺有意思的,是你结拜大哥大姐两口子人特别豪爽热情。在这住了几天,我们这鱼也都让他们尝了,他们也赞不绝口。

    他们也没有想到你竟然有这么大的景区。若不是他们还有事,他们还想在这常玩一段时间。

    无霜说,高兴就好,何况以后我还得上他们那玩玩去,相互间礼尚往来嘛。

    郭燕笑着说,你都不知道啊?这里还有挺有意思的事情,当时保安队的吴队长他们,看这两人穿的这衣服,知道不是本地人。便有意为难他们,那知道这家伙让你这结拜大哥大姐打的鬼哭狼嚎的,保安队二十多个人,没有一个是他们的对手全趴在地上。

    最后我赶到现场才知道,这帮人以为这俩人是外地的也没理会,而且这俩人也不买票,竟然往里走。

    无霜笑笑说,他们都特别直爽,而且我告诉他们,任何东西都不用管,里面自然会有接待的。我就忘告诉吴队长一声了。

    郭燕说,我来了才告诉他们,这是你的结拜大哥和大姐。

    但你那大哥特别有意思,告诉吴队长,你们这些人功夫太差了。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就凭他自己,你们这些人一起上也不行。

    吴队长不相信,便把保安全招了过来。

    我只能在那看着,我也想见见你这大哥功夫到底怎么样?谭飞父亲也在楼上看见特别新奇。那知道这些保安上来被你这大哥三下五除二,这二三十人又被打趴下了。这才知道根本不是你大哥的对手。

    无霜哈哈大笑说,他俩功夫特别厉害的,如果这两个人合起手来,真不是一般人能对付得了的。这两人也是高人的徒弟,所以我们结拜的。

    郭燕笑着说,没想到你竟然认识这样的人,都太厉害了,搞得谭飞父亲也在那感叹,没想到这么多保安竟然连一个人都打不过。

    陆无霜哈哈大笑,那根本不在一个层次,怎么打呀?

    最后打完了,这帮保安还挺高兴,领着他们参观景区去了,吴队长也特别服气,说见到高人了,要拜他们为师学习功夫。那知道你大哥大姐压根就没同意,说,他们功底差了,根本不是练功的材料。

    无霜说,这都是高人的徒弟,那能轻易收徒呢!

    郭燕说,你不是也收徒弟了吗?我看这会竟然又来了三个都是你徒弟,长得都挺漂亮,尤其那个二徒弟怎么看,跟你上学前差不多呢,也挺刁钻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不是我徒弟吗?不像我难道像你呀?两个人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