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邀请古董商

邀请古董商

    当天晚上陆无霜领着他们在这里住下了。

    他们还是回到那小道观里住,感觉在这里住的特别舒服。

    晚上无霜爬到山崖洞里看了看,发现没有人来过,自己简单收拾一下便下来了。

    陆无霜把以前搞到的那两块奇怪石头也拿了下来。心想抽空自己再研究研究这东西,到底还有什么功效?

    这些人都在房间里休息,无霜则打电话给这些古家俱商们。对他们说,你们订的家俱我已经运回来了,明天到古董店里去参观吧。

    这些人说,放心吧,明天一早我们就过去。

    她又给常海老师打电话,问了问他那面联系的怎么样?

    常老师说,那几个顶级的古家俱商在京城,明天往你们那赶,估计后天能到你们那地方。

    无霜说,你们三位谁有时间也来这里玩玩。

    常海老师说,我们都挺忙的,现在特别紧,得过段时间才能有时间。不过放心,这几个古家俱商都是我朋友,价钱肯定不会少给的。

    陆无霜说,我在南桥市又开了一家古董公司,这次挺大的我想开业时请你们过去,不知道你们到时有时间没有。

    常海说,我们几个都各自有事,而且都在自己的研究所里。时间很难确定的,虽说我们想参加,但看机会吧。

    无霜嘿嘿笑着对他说,我那两位高人师父也过去,都在那个地方呢。而且现在是三位了。若你们有什么病痛之类的,赶紧的过来,否则紫清道人未必给你们看那?

    常海说,我们上次跟他见过面,他的医术确实高,给我们开的药方也很高明,我们还真想向他再请教一些养生知识。

    无霜说,那就看你们的啦,而且我主师父也会在那里。那可是天下难得一见的人物,你们虽说见过面,但没有深入交谈过。

    常海想起来了,在湖边遇到的那个老人,便说我们一定去。

    你们到时给我们发一个邀请函,说邀请我们三个到那考察一些古董,这样这三家研究所都会当回事的。

    无霜突然想起来自己这两块石头的来源,也不敢确定到底干什么用的,包括师父也不知道,只是知道这东西特别稀有。

    便对常海老师说,我还有件事麻烦你们三位老师,看看能否找到这两块石头的来源和功效。

    这石头是一块冷的,一块热的,握在手里浑身发热,冷的那块石头握在手里浑身冰凉,我不知道这二块石头到底有什么来历。

    常海老师一听来了兴趣便问,能否发个照片给我们研究研究,我们帮你查查资料。

    无霜说,我马上给你发过去,这东西也是一个奇人老怪物留下的,被我无意中找到的。

    无霜把照片发了过去,告诉常海老师找那两位老师共同研究研究,她自己也很迷惑,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常海老师说,这照片我看到了确实挺奇特的,我们翻翻资料给你一个答复,另外你的公司开业作为老师捧场是肯定的,只不过你那里要是有好东西,我会带一些收藏家过去的,到时你可能是名利双收。

    无霜说,放心吧,你们会见到很多好东西的包括古董,瓷器甚至文物我都能给你搞道,一定不虚此行。

    常海老师说,放心吧,我明天找这俩老家伙研究研究,到时一定去。等你有时间再把那些古董照片给我们发过来,让我们仨研究研究怎么给你定个价位,开业那天让这些商人们都买去。

    无霜说,到时我也有礼物送给你们,那咱们就一言为定。

    她放下电话特别高兴,有这些人捧场,当天那些古董会销售的特别好,这会在南桥市产生轰动的。这是她最希望看到的,也是他们公司最好的广告效应。

    早晨她爬起来赶紧喊着徒弟和师妹们。这次三个小师妹也都跟她一起来的,包括她四个徒弟往一起站,竟然像七仙女一般。

    看着谭飞父亲和景区员工都特别的羡慕,没想到,总经理带来七个女孩子都这么漂亮,当他们知道那四个女孩子,是总经理的徒弟时也特别惊奇。只是他们不知道无霜的功夫到底怎么样。

    这些保安队的人看到这七个女孩子也特别羡慕,吴队长过来问,你结拜大哥大姐来时,我们根本不是对手。不知道你的功夫怎么样啊?也没看你露一手。

    无霜笑了笑说,你们想见识吗?还不用我出手,我师妹就可以的。

    吴队长摇了摇头说,你那大哥大嫂岁数都是三四十岁的人,功夫肯定好,这几个女孩子根本就不是练功夫的料,一看都弱不禁风怎么会功夫呢?

    陆无霜现在也没事,便对东方幽兰说,你给我把他们都打趴下,但不要下重手,这都是我的员工打坏了我还得花钱。

    东方幽兰笑着说,没问题,不就这些人吗小菜一碟。

    吴队长一看这女孩子竟然这么说,也很不服气,招呼着这些保安说,大家别打脸啊,别把这小女孩打坏了,这是咱们总经理的师妹咱们陪她练练。

    东方幽兰很不满的说,你们尽管打,不用在乎我的脸面,能打倒我给你们奖励,她问无霜可以吗?

    无霜从兜里掏出一沓钱放在那里,说,你们一起上不要管头脑袋的,只要给她打倒了,我把这些钱就给你们。

    景区的这些员工一看都特别感兴趣,包括谭飞父亲听信也赶紧过来都在这围观,包括厨房这些人也都围过来过来,想看看这几个女孩子到底怎么样。

    谭飞父亲也特别感兴趣,他没有见过无霜动手,既然无霜不动手让她师妹动手,那无霜的身手肯定比她师妹还厉害。

    只见东方幽兰捋了捋头发笑着说,你们一起打吧,这些保安一起挥拳上来了,大家对东方幽兰挥拳打了过去。

    那知道东方幽兰的功夫特别好,这段时间又在三位师父共同的指导下,功夫又提升了几个层次。

    只见她上下翻飞,在这些保安人群里不停的穿行。只一会的功夫,只见这些保安们便躺了一地。

    自己拍了拍手走回陆无霜身边,问,你满意吗?

    陆无霜哈哈大笑说,满意,太满意了。

    吴队长爬了起来说,我们这里也有几个练功夫的,竟然这么多人也打不过你这小丫头,看来你功夫更高。

    无霜笑着说,这都不算什么,若真下死手你们非死即伤。只不过你们是我的员工,伤了你们我还得花钱,没人给我看守大门了。

    吴队长说,这些女孩子都会功夫吗?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些孩子都会,只有李霞不会但她精通医术会看病的。

    大家才知道敢情这七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绝活,大家都在那里鼓着掌。

    谭飞父亲笑着说,没想到这些女孩子竟然这么厉害。这么多大男人竟然没打过一个女孩子,怪不得你大哥大姐来对这些人根本不在乎呢,原来都是高手。

    无霜说,这都是自己人,他们也没法下死手,只是给打倒为止,也没有伤害他们。

    保安队这些人今天又长见识了,没想到这些女孩竟然这么厉害。而且陆无霜霜竟然还带了四个女徒弟,看样那功夫更加了得。

    吴队长说,不如有时间也教我们几招。

    无霜说,等有时间了我教你们一些。武图在后面看着也特别高兴,心想你们这帮人那是她的对手。

    陆无霜说,你们都去工作吧,我们走了。说着带着这些姐妹和二师兄开车离开了景区。她知道那些古董商们会在店里焦急的等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