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武图的惊讶

武图的惊讶

    昨天晚上陆无霜已经安排谭飞,早晨把几样他们订购的古家俱运到店里去了,外包装一定不要拆开。

    谭飞知道小妖精特别机灵的,知道肯定要吊他们胃口,便说,放心吧,我早晨装好车,看九点钟我在运过去。

    当陆无霜来到古董店时,看见这几位本地的古家俱商正在店里等着他们。云珠已经给他们泡上茶,这几个人在喝着茶等陆无霜到来。

    当无霜这些人来到店里时,这些人便赶紧站了起来,说,你怎么才来呢?我们等你很长时间。

    无霜很无奈的说,那些东西太大了也不太好拉,比预计来晚一些让各位久等了。

    大家都在一楼等着这些古家俱。武图则在陆无霜身后,看着无霜怎么卖这些人古家俱。

    这是谭飞带着人,拉着这些包装严密的木箱开车运了过来。员工们小心翼翼的把这木箱抬到了店里,这木箱包装的相当精美,当把这包装箱打开时,这几个古家俱商看到都两眼放光。

    都在问,这些东西都给我们拉来了吗?

    无霜说,都拉回来了,你们可以看了,员工们小心的把这些东西都打开包装。

    这几个商人看着这东西特别喜欢,小心翼翼的摸着说,这些东西都很少见的价格都不菲,不知道还有没有,要有我们接着再买。

    无霜说,这东西太难搞到了,我们九死一生才搞了一些,不过过阶段或许还能搞点,不过你们别抱太大的希望,这东西太难搞道了。

    这几个古家俱商说,我们可以加钱呢,只要能搞到我们多给你钱。

    无霜说,这东西那能那么容易搞到,都是特别稀少的。能搞到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有别人还想出高价从我手里拿货呢,我没给他们。终究你们订下来了,我也不好意思多卖呀?

    这几个古家俱商冲陆无霜直竖大拇指说道,还是你讲究咱们合作这么多次,跟你做买卖我们最放心。

    陆无霜说,我这人最讲信用了。这几年做这些生意,我多怎骗过你们?

    这几个商人看着自己订购的东西都特别满意。便问无霜,你是要现金呢,还是要转账?

    陆无霜说,当然是转账了,现金不好拿。

    陆无霜对谭飞使了一下眼色说,咱们自己留的那几件古家俱,他们来拿货没拿哪?

    谭飞看无霜对自己眨眼,便连忙说,这帮人想多要货,但没有啊?我就那几件还想留在店里当镇店的宝贝呢。

    这几个古家俱商一看,竟然还有好东西,便连忙央求陆无霜,咱们这么多年合作关系了,我给你们加价把东西都给我们。

    无霜说,当时人家已经定了,虽说没敲死,但他们说付定金再看看货,说好了还要加价。我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事,这事是谭总办的。

    几人便赶紧围着谭飞说,既然他们没有定下来,那不如我们就买去。我们多给钱还不可以吗?何况这东西不像我们已经交了订金的,而且咱们合作这么长时间,特别有诚意,你那能便宜外人呢?

    谭飞摇着脑袋左右为难的对无霜说,你说这事咋办?他们是你朋友。

    无霜无奈的说,这咋办呢?她摇着脑子脑袋一脸苦相的说,这几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合作这些年我也没亏待过他们,他们也都特别爽快。不如这样吧,把那几样也让他们拿走吧,告诉那些人不用来了,如果再有东西再跟他们合作吧。

    这几个古家俱商特别高兴的说,还是你们讲义气,一会把那东西运过来我们一起拉走。不过以前咱们都说好了,有好东西都给我们留着你可不能反悔的。

    无霜说,放心吧,咱们合作这么多年,我只能得罪外人也不能得罪你们呢。

    这几个人特别高兴便连忙给无霜往卡里打钱。每个人都买了两套,也都以特别高的价格成交。

    他们便组织人准备往回运,告诉谭飞,赶紧把那些东西给我们运过来。

    无霜告诉他们,把那几套桌椅一人给他们搞一套拿来。

    谭飞赶紧打电话告诉仓库,把那几套咱们留着店里展示的五套家具运回来。云珠早就看出眉目了,已经通知仓库准备五套桌椅板凳。

    仓库那面很快开始往这店运,当运到时这几个人都特别高兴,每个人又多得了一套,但这价格都不菲的,竟然卖了二百万。

    无霜说,这是他们店里镇店的,那二百万给谭总就可以了。

    她这面则搞了能有八百多万,终究她这些东西特别好,虽说不是最好的,但也是特别有讲究的。每套也都达到八十多万。

    这几个家俱商特别高兴,终究这东西太少见到了,而且在他们手里还会挣很多钱。

    无霜说,这东西是越来越少了。我们也是九死一生抢回来的,以后再有我再给你们搞些,不过得过一阶段了。

    这几个人说,放心吧,过一阶段有货先通知我们,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几个垄断市场已经够可以的了,这让别人还怎么活呀?也得让大家都喝点水吧?

    这几个商人笑着说,我们一辈子就搞这东西了,如果大家都能搞到,还卖什么钱呢?

    无霜说,也是,都太容易了也就不值钱了。

    这些商人们把自己的东西让手下这些工人们都包装好,小心翼翼的抬了出去,装到自己的车上。他们还要邀请陆无霜晚上聚餐。

    无霜说,不行的,我今天晚上事太多了,等以后吧,到时候我请你们吃饭,你们可一定要来呀!

    这帮人说,你请吃饭我们能不来吗?不过你不要空手来哦,一定给我们带点东西,我们还会买的。

    无霜说,一定一定到时一定给你们带些东西。

    这些人把东西装上车,开车走了。

    无霜再看店里这些人,一个个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她。尤其二师兄那嘴角都掉口水了,愣愣的看着自己小师妹也说不出话来了。

    这些女孩子们则学到了很多知识,看到陆无霜竟然这么谈买卖,而且让这些商人都特别感谢陆无爽,还花了很高价钱买去的。

    在他们认为这些东西根本不值钱,那知道竟然卖了这么多钱,都对陆无霜很佩服,也特别的羡慕。

    最后东方幽兰说,你这小妖精确实厉害,我们都看傻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这算什么,等明天你会看到更加奇怪的现象,你们就跟我学吧。

    武图这才缓过神来,拍了拍无霜的肩膀说,小师妹你太厉害了,我做了这么多年买卖也没有你厉害,竟然搞得天衣无缝,还得让人家特别感谢主动送钱给你。

    我当时以为这东西并不太好卖,那知道这些人眼睛都冒蓝光了,像饿狼一般,恨不能都要抢起来了。

    无霜哈哈大笑说,这东西在陆续的减少,现在国内很少能看见的,他们那能不眼红呢?若我再狠点宰他们多要几十万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不过我得给他们多留些挣钱的空间,不能把他们榨干了。

    武图对陆无霜直竖大拇指说,是个做买卖的料,不能把他们一次给赶尽杀绝,让他们也得挣到钱,他们才能更感兴趣,你确实厉害。

    陆无霜对谭飞说,这次你配合的太好了,没想到你小子越学越精了。说话也天衣无缝了,这总经理当得太值了。

    谭飞说,是否又给我多加奖金啊?看我跟你表演的多好。

    无霜说,可以加奖金,而且给大家都加奖金。不过这转手就让你挣了二百万难道还少吗?何况我还给你留了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加起来也将近一千万了。

    谭飞说,有这些东西压底,我就放心了,这公司是你的也是我的,更是咱们这些同学的,只要公司发展的好,大家都能挣到钱何乐而不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