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南桥市商业构架

南桥市商业构架

    陆无霜着急回南桥市,想重新布置跟自已有关的项目,徒弟们在这面没玩够,也只能跟小师父回南桥市。

    武图把货安排好,剩余时间参观一下西京市。

    他准备把云浮市的古董店更新布局,也象陆无霜这些店似的,搞些具有民族特色的东西。

    这一行人回到南桥市,陆无霜带着黄师兄和小姐妹们,武图也把儿子找来,还有两大家族的当家。

    大家也不知陆无霜想干什么?即然她要开会,大家还是特别重視的。

    在会上陆无霜说,那两家店装修的也快差不多了,马上就要开业了。

    另外我还想在这边办个加工厂,修复古董和制做仿古家具。

    找你们来,主要是想商量这些事情,以后以南桥市为中心,向其它城市辐射。

    大家都特别赞同这个想法,在这面有两大家族帮忙很容易做的。

    李石磊毛遂自荐说,我那面有一个仓库挺大的。只是地方有些偏僻,已经荒废了几年了,不知道那地方可以办加工厂吗?

    无霜说,加工厂最好还是隐蔽一些,不可能在市区的。

    李石磊听完笑着说,我那地方最好了周边很肃静,挺适合开工厂的。这仓库闲了有几年了我也想开工厂,但一直没想到做什么?

    陆无霜心中暗笑,知道李石磊想跟自己合伙开工厂,这高远桥跟自己合伙做开发区。李家也同样想跟她合伙做一个项目,便说,抽时间咱们看看那地方怎么样。

    李霞趴在无霜耳边说,我父亲也想跟你合伙做一个买卖,你看可以吗?

    无霜说,当然可以,她对李石磊说,这工厂你看怎么办?还是想跟我合伙做,还是我自己单独做?

    员工我从学校招了,都是学考古方面的毕业生进厂当员工,厂长我也选完了。

    李石磊笑着说,你是聪明人咱们也不说暗话,我确实想跟你合伙做一个项目。不如这样,我给你提供厂房,包括里面的改造都由李家完成。

    人员都由你自己来配备,资金我们李家也可以提供。

    无霜笑着说,你也太大方了。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这样吧,咱们还是按股份一人一半。

    李石磊说,我不参与你们经营,但杂七杂八的事情我会帮你处理的。

    两人把事情谈妥,就等王晨他们过来看看这厂房怎么改造。

    高远桥说,你们有事情我们都会帮忙的。何况你们都是同门师姐妹,这事也是李家和我们高家的事情。

    陆无霜笑了笑说,帮忙肯定是得帮啊!终究我们在这面人生地不熟,有很多东西都得借助你们。

    李石磊说,这没问题的,有我们两大家族在这面,你们想做任何买卖都很容易的。

    陆无霜说,那谢谢高叔叔和李叔叔了。不过我还是提醒大家一下王家一定要注意,咬人的狗不露齿的,这是我最担心的。

    高远桥说,咱们做咱们的,他做他的两不干涉,他们也不会轻易挑事的。

    无霜说,我把这些事情安排完以后,就等这两家店开业。我会寻找歌舞大世界老板的,因为他也是我师门中的人,我得替师父清理门户。

    她一说完,大家都愣了,只有武图知道五师弟在这面开办娱乐行业。

    他心里暗暗发愁,心想这五师弟碰上这小妖精出什么事很难说了,何况师父这么护着她。还是自己高明啊!

    无霜说,这老板是我的五师兄,师门的事情我也不便讲,不过我一定会抓住他的。

    大家知道无霜不讲,有她自己的道理,也不便多问。

    这四个徒弟也特别纳闷,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五师伯,听小师父的语气仿佛跟师门有仇。

    无霜说,南桥市我们师门的生意全部交给二师兄打理,他是这面的总经理,黄师兄主要打理国医馆,在总公司协助二师兄处理公司的事务。

    这次开会主要职责交代一下,我没有时间管这些东西,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二师兄的儿子装修公司那面,还希望你们两大家族给他们一些活干,另外度假区也给他们一部分活。他辈份太小,希望你们多提携提携他,让他们有工程可做。

    高远桥和李石磊笑着说,不就是想做点工程吗?就是没有度假区的项目,我们这些店铺也够他做的了。何况他辈分小我们只能帮他。

    武图赶紧拽了下儿子的衣服,武大少特别会来事,知道父亲的意思。他站了起来对两位大家族的当家说,我只能称呼二位师叔祖了。

    高远桥赶紧制止他说,咱们各论各叫,你还是叫我高叔叔吧。你那么叫我感觉好像都快进坟墓了。

    大家都哈哈大笑,高远桥说,度假区工程是很多的,但质量一定要保证。你若是能腾出人手也可以给你一部分,只要你能干得过来就可以。

    武大少赶紧说,谢谢高叔叔。

    无霜摆了摆手对武图说,咱们上圣教时,我发现他那里有些石雕像,不过被他们扔在院角落里了,当废石头用。

    武图笑着说,我也看到了,当时搞那些家具时,就看见这些破石像雕刻的不伦不类,但我认为那可能是文物,应该是秦汉时的东西。

    陆无霜冲着武图伸出大拇指说,二师兄不愧是搞古董的,竟然能看得出来。

    武图笑了笑说,不过那东西不会有人买的。既不能在家摆放还不能在市场流通,很容易犯法的。所以我见这东西基本不去注意它的。

    无霜说,那东西虽说对咱们没什么用,但对国家有用。它是那个时代的文物,可以论证很多东西。我发现那里面有些雕像挺精巧的。

    武图问,你什么意思?难道要把那东西搞回来卖吗?那可是犯法的。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东西我不会卖的,我想搞回几件。越是难以琢磨的越好,只要是文物就可以。

    黄柳说,我得去搞几件回来,本身那东西圣教也不当宝贝,就是一堆废石料。不过你搞这东西到底有什么用处?

    无霜说,咱们古董公司开业,肯定得请一些贵宾来捧场。我那三位专业师父都特别忙,我怕他们过不来。所以准备搞几件文物,用咱们公司的名义邀请这三家研究所来考察这文物。

    这样的话,他们三家研究所会让这三位专家过来。走时可以把这些文物让他们带回去,何况在圣教也没人要这东西。

    武图听完不由哈哈大笑说,这个办法高明。三位顶级专家来,可以给咱们古董公司造势,让大家知道咱们的东西都是真品,这是花多少钱也请不来的,这是最好的广告效应。

    咱们再搞些文物让他们带回去,对研究所也是一个交代,而且还能让他们如获至宝。

    无霜笑着说,还是二师兄聪明。这样也可以让流失海外的文物回归国内。

    另外他们会带一些收藏家过来购买咱们的古董。所以这三位老师咱也不能让他们白来呀?

    他们三人是三个研究所的,有人主攻书画,还有研究古建筑和家具,另外那位则是研究古董陶瓷等。我想分别给他们送点小礼物。

    大家一听这都是顶级专家过来,而且还能带着这些收藏家来,看来古董公司开业一定特别隆重了。

    武图特别高兴,搞古董一辈子,但这三位顶级专家他也没见过,只是听过他们的名。

    武图说,这件事就交给我做了,我一定让他们满意。

    无霜说,等这古董公司和医馆开业以后,我可能有别的事情,这两面还是请二位师兄主持吧。

    黄柳和武图赶紧说,放心吧,这件事情交给我们,你想什么去干什么,我们不会打搅你的。

    无霜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这人事太多了,一天像个机器似的,很少自已有时间,我想抽出时间去寻找四师兄的下落。

    武图说,老四这么多年没有音信,或许找到老五能有点线索。

    陆无霜又跟这些人详细的商量了一些细节,她准备寻找四师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