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开业前夕

开业前夕

    这些天陆无霜特别忙,终究两家公司要同时开业。

    武图又出了一趟唐古圣教,又搞回了一些家具,而且还运回了几件文物。

    无霜看到文物特别高兴,知道这东西年代久远,虽说雕工粗糙,但这都是有历史的,也都是早年流出国外的文物。只是圣教这些人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

    武图图告诉她,自己拉着东西时,圣教这些人都感觉特别可笑,一分钱也没要,还给咱们送入境内,说这破石头有什么用?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对他们没用,对我特别有用。这次辛苦你了。

    无霜看到这些家具,有些竟然都是很古老的外邦的家具。不过这东西在国内是没有的,国内还是以这些明清家具为主。

    陆无霜看着这家具特别高兴,抱着武图就亲他脸蛋一下,说道,没想到二师兄越来越认识到这东西重要了。

    这些东西一定能卖一个好价钱的,到时我会特意奖励你的。

    武图也特别高兴,这次自己出去能搞到这些东西,虽说不知道价值多少,但知道这小妖精能卖出天价的,自己也特别自豪。

    无霜说,这次古董公司开业卖的古董和古家具,给你们个人百分之八的回扣,也奖励你们辛苦的运作。

    武图高兴的说,不必了,咱们都是一家人,这钱都留着公司用吧。

    无霜说,那不行,终究你付出这么大的辛苦,上次往回运就很费力了,这次你又搞回这些。另外我西京市那些古董公司,也都给到了百分之八,这也不能厚此薄彼。

    这次黄师兄和林师兄及这些小姐妹都参与了,二师兄你占百分之五,剩下百分之三给他们分了就行了。

    武图还要拒绝,被陆无霜打断,说道,就这么定了。这样大家才能更好的齐心协力把公司做大。

    武图看无霜决定了,便笑了笑说,那好吧,他知道这次钱肯定不少,自已几百万不成问题的。

    这两天王晨和谭飞也过来了,跟李石磊把加工厂房应该怎么建造都告诉他们。

    无霜又拿钱开始进这些设备。

    王晨告诉她,在加工厂实习的以前毕业生,和学校即将的这些学生正陆续的往这面来,他们上手很快,终究他们都是干这行的。

    无霜问,工厂那面准备宿舍没有?总不能总麻烦这两大家族。

    王晨说,都已经安排完了,李石磊正在改造加工厂,很快就会完事的。

    无霜告诉王晨,把他们这些高管的工资都往上涨,年底都有分红和奖金,这些员工来了,工资你们自己商量着定。

    谭飞去找武图,问能给他拿两套这次他搞回来的东西吗?

    武图很大方的给他拿了两套古家俱,他对谭飞说,这次还进了一些工艺品,你到仓库那面选选运回去。

    谭飞把这些工艺品的钱打在新古董公司的账上,告诉武图那两套家具卖多少钱还不知道,等卖完了再给他们把钱打过来。

    武图说,放心吧,何况过几天新公司就开业了。你们那面肯定也会来很多人的。

    谭飞说,都已经都安排好了,无霜那几家买卖的高管都过来,以及一些同学。

    武图说,那好吧,我到时给你们安排宾馆和食宿。

    两人现在合作的特别愉快,终究都是陆无霜旗下的总经理。

    云霄道人这三位高人在道观里每天训练这几个小女孩。包括武图和黄柳,二位师父也都传授给他们一套武功。云青道长也传授给东方幽兰和高婷每人一套武功。

    这些天女孩子们练功都特别辛苦。紫清道人给无霜的徒弟都泡了药酒,让他们在酒缸里练功提高功力。

    无霜根本没时间去看这些人,这两家公司要马上要开业了,自己每天忙于应付。

    她给那三位导师的研究所,各发去了一份邀请函。邀请他们过来鉴别文物。说,这些文物做完鉴定,可以运到各自的研究所去,就当公司送给他们研究所的礼物。

    这三家研究所都特别高兴,让这三位专家带着自己学生过来。而且代表三家研究所定制花篮和这些专家教授们的书法作品,赠送给无霜的古董公司。

    这三个专家也邀请这些收藏家朋友,定好日子要一起来参加无霜新公司庆典。

    这些大收藏家们都信心满满,他们知道这次有可能有好东西,否则这三个顶级专家都来参加开业,而且三个研究所都派人来了,肯定特别隆重。这也是最好跟专家教授们接触的机会。

    他们准备用大手笔来展现自己金钱能量,还能买来三家研究所对他们的关注,这是一本万利的。

    陆无霜并不知道他们这些运作,只是忙着布置这两家公司。

    她跟师父们商量开业时间,云霄道人决定同一天开业,只是时间稍微错开一些。这两家公司离得也不远,到时找一家大会场一起庆祝就可以了,否则太麻烦了。

    黄柳说,那也可以,我就通知这些师兄弟们早一些过来,头一天咱们做一下义诊,不收老百姓的钱。

    紫清道人笑着说,那最好了,让他们提前三天就给这些人做一下义诊,这也是做善事。

    黄柳说,放心吧,把事先通知他们赶紧过来。

    无霜最后定在八点五十八分医馆那面先开业,古董公司定在十一点十八开业。

    这三个师父看着无霜问,怎么选到这个点那?不选个整点呢。

    无霜嘿嘿笑的说,那不都是吉利数字吗?现在开业特别讲究这个,八代表发吗?咱们要发家致富。

    听得这三位高人无奈的说,我们都修行之人,怎么还研究起钱来了呢?这有点背离了修行的目的了。

    无霜说,咱们有钱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吗?总不能用嘴去帮吧,该动钱的还得用钱呢。

    云霄道人笑着说,随她去吧,这小妖精想一出是一出的。只要不做坏事就行了,他们小孩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无霜说,你们三位也别闲着,到时有些人会来拜访你们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教导教导这些人。不过这些人可都是给我送钱的。

    云青道长无奈的说,怎么还得应付这些人?他们都是俗人,我们讲的话他们也未必能懂。

    紫清道人说,这小妖精怎么安排咱们就怎么做吧,何况咱们都是师父。我想这小妖精,肯定又给我安排了一些病人让我给他们看病。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肯定的,还是我紫清师父了解我。否则这医术不浪费了嘛!让这帮人知道什么叫神医。

    云霄道人问,那我有什么安排?

    无霜说,你不用有什么安排,这帮人想见你,都像见圣人一样。你就跟平常一样就行了,不要太在意他们。什么叫高人就是不搭理他们就叫高人。

    说等这些人哈哈大笑,这都是什么逻辑?也就这小妖精能想得出来。

    现在道馆里也都开始忙碌起来,准备这两家公司开业,练功夫暂时放了下来。

    无霜跟云霄道人说,我上山洞把那两块石头拿回来了。我让三位专家给我查资料,看看这东西到底有什么功效,否则咱爷俩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明白。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个办法挺好,他们成天研究这些东西,管咱们俩也研究不出来,看看他们来时怎么说吧,我也长点经验。

    无霜笑着说,这就对了嘛,行行出状元,何况他们都是那行的精英,你看看他们为什么能当精英,也就知道他们不是白给的,他们也有自己过人之处。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人无完人,要论功夫可能没几人比我高,若说考古这东西他们还是专家。

    到时我们可以探讨一下,不过你们开业庆典我们就不去了。这不是我们修行之人应该到的场合,会让人瞧不起的。

    无霜说,我知道的,我会给你们在道观里准备好丰盛的酒宴,让你们能在这里吃喝。否则到那场合沾染的铜臭气也不是你们能享受得了得了的。

    这几个高人看无霜说,就你这小丫头聪明,怪不得叫你小妖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