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隆重开业

隆重开业

    这两家公司同天开业,国医馆先开业,古董公司后开业,虽说二家公司离得不远但也特别忙。

    国医馆头三天就开始义诊了,每天看病的人特别多,紫清道人的徒弟全部到国医馆帮忙去了。

    各道观只留了一些弟子在看守,这些医术好的都来到了国医馆,这也是紫清门下重要的一个商业机构。

    这些徒弟碰到疑难病症,也都到道观里请教紫清道人。但紫清道人并没有到现场,他很不耐烦这么多人。

    无霜早早把这些小姐妹们都喊了起来,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他们来到了国医馆,今天是第一站,这面庆典完以后还得赶往古董公司。

    陆无霜的三位专业老师也都提前一天赶了过来。三家研究所都摆放着巨大的花篮,没想到无霜竟然同时开两家公司,他们也都准备了两份礼物。

    这些收藏家和一些大商人也都来到了现场,停车场停满了豪车,仿佛开豪车展一般。他们也是参加两场开业庆典,最重要的一场还是古董公司。这些人都信心满满,要拿到自己满意的古董。

    无霜的学校领导和公司员工们也是提前两天到的,学校也特别感谢无霜给他们学校,提供了这么多就业的机会,这次由副校长和系主任带着班主任一些人过来的。

    谭飞父亲和赵总也早早的来到了现场。

    当地的一些政府部门的领导也来到了,他们发现有很多挂着京城牌照的豪车在现场停着,知道这些人都是京城的大人物,他们也不敢大意。

    高家和李家的当家,带着家人和公司的高管也都来到了医馆。

    所有来宾住的都是高家的宾馆,高远桥也让工作人员提供最好的服务。

    这是南桥市最大的一次开业盛典,市里的主要领导都来到现场。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一个小丫头竟然做成这么大的生意,也能带动这么多人就业。

    现场彩带气球飘满天空,气氛特别热烈。现场有舞蹈表演,还请来一些明星们出演,这高家和李家在这方面没少下功夫。

    陆无霜带着七个女孩站在门前,黄柳和武图带些公司高管也都站在门前。

    当开业时间到了,现场鞭炮齐鸣。这些女孩子拿着长长的彩带,在国医馆门前一字排开。

    陆无霜,黄柳,武图还有俩大家族的当家,当地的领导,无霜大学的校长和三位顶级专家剪彩。

    剪完彩大家渔贯似的走进这家国医馆,看到这国医馆确实古色古香,装修极上档次。

    今天坐诊的都是紫清道人的徒弟和自己门下弟子,他们医术特别精到,都是一身道人打扮。

    这些嘉宾们都特别惊奇,没想到这些道人竟然下山了。知道这些人医术都是特别高明的,嘉宾们也有不少人纷纷在那里,问询着自己的身体状况。

    这些道人们也都给他们开着药方,让这些嘉宾们特别佩服,没想到这些道士看病竟然这么准,而且还不收钱。他们那知道这些道士的师父竟然是神医。

    无霜领着这些人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又匆匆忙忙赶往古董公司庆典现场。

    古董公司在那搞得更加隆重,这一条街上都挂满了彩带和气球。而且一些饮料和矿泉水都是免费供应,这里更像过节一般的热闹。

    当这些豪车又停在古董公司门前的停车场时,又引来了大量市民的围观。知道那台车都是特别昂贵的,最高的三四千万,在这城市根本看不到的。

    这古董公司搞得更加气派。大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现在还没到剪彩时间,大家都盼望着剪彩嘉宾进去以后大家进去参观一下。

    这三个专家领着自己的学生和研究所的人员,在和这些收藏家朋友在交谈,他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剪彩完事,他们更想看看这小妖精到底搞到什么东西了。

    现场的人都在等着,那些女孩子长得都是特别漂亮。没想到这公司的董事长竟然是个小女子。这让他们感觉特别稀奇,这么小年龄,竟然能做这么大的买卖。

    门口花篮摆放了很多,都是各商家及研究所和一些关系单位送来的,等开业时间到了,鞭炮齐鸣,陆无霜带着领导专家对新公司进行剪彩。

    今天古董公司是主会场,所有的人也都很关注这两家公司开业。南桥是有头有脸的也都来了,知道这是高家和李家两大家族共同支持的。所以也都特别好奇,希望能跟他们拉上关系。

    这些女孩子今天也特别兴奋,没想到今天搞得这么隆重。何况公司里还有他们的股份呢,自己都洋洋得意。

    当剪彩完毕这些嘉宾们进入了古董公司。

    到里面才发现,这里的东西竟然全是真品,而且有很多都是很少见的珍品。这里陶瓷古董,字画和古家具都是特别稀有的。还有一些少数民族特有的古董,搞得琳琅满目。

    今天女服务员清一色的旗袍打扮,都是身着绣有淡淡的荷花后旗袍,脸上都挂着笑容。举止优雅大方,长相也都特别漂亮。

    这些服务员都是李石磊公司的,这些礼仪小姐也是选拔出来的,就为了迎接今天的开业庆典。

    看得陆无霜特别兴奋,没想到李石磊搞这东西竟然这么在行。这些身着旗袍服装的服务员,在长相和服饰上跟这些古董特别搭配,更彰显了古董的历史和珍贵。

    这里很多东西这三个专家也没见过,他们都在细细的看着。知道这些东西都是无霜搞到的。

    他们发现这里有很多珍品,都特别昂贵的,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搞出这么多东西!想想也很得意,终究是自己的学生。他们对跟着自己的那些研究生说,你们都向她学学,看看她也是搞考古的,竟然做成这样大的买卖。

    这些研究生也都认识无霜,终究在一起有段时间,他们也都很佩服,没想到无霜竟然搞得这么大。

    这些大古董商们特别兴奋,每个人都有很多中意的东西,他们想尽快的抢到手里,便不断的打听拍卖什么时间开始?

    无霜说,等庆典结束以后明天再卖这些东西,今天大家先观赏一下,心中有个印象。等庆典结束,咱们还有宴会,明天咱们再干正事。

    这些古董商们都很迫不及待,吃饭不吃饭他们根本不在意。这帮人都不是差钱的主,什么好吃的都吃过了。但没有办法今天是开业,不能马上把东西拿走。

    这三个专家都有自己的专业方向,都看着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李沧海看那些瓷器,林老师则看着那些古字画,常海老师研究那些古家具,发现这里既有中国的,还有外国的都是古董,而且不少都是成套的,不知道这小妖精怎么搞到的。

    这三个专家告诉身边的研究生,好好看看这些东西,这都是真东西,而且特别稀有。你们用相机都拍下来留作资料,这东西明天会被收藏家们抢购一空的。

    他们的学生赶紧用相机不同角度拍着这些东西。知道若进入收藏家的手里,再想看就很难了。

    无霜看到这场景也特别高兴,没想到他从白虎堂和圣教总部拿回的古董,和那些盗匪们的东西竟然这么吸引人,知道这价钱肯定不会低的。

    她也看过些,只不过没有全看,终究时间太紧没有时间。何况自己搞的东西太多,知道里面有不少都是特别值钱的,她也挑了几件自己保存,并没有全拿出来。

    这些嘉宾们看完以后,便由服务员引导着到三楼休息区喝茶。剩下就是这些小收蔵和一些企业家们开始参观。最后是市民们参观,搞得两层楼里都是人。

    高远桥也调派了一些高手保镖,在这里负责安保,终究这些东西都特别值钱的,就怕有闪失。

    谭飞父亲和赵总看到陆无霜竟然搞得这么好,而且这些东西竟然这么值钱,都特别惊讶!没想到这小女老板确实厉害。他们到南桥市才知道,陆无霜在这面投资竟然这么巨大,怪不得他们那边的钱,无霜连用都不用。

    等这些嘉宾喝完茶完后,高远桥和武图组织这些人,到高远桥经营的大酒店。这酒店里放了二百多桌,这些都是陆无霜订的。

    现在陆无霜兜里有钱,上次卖东西让她搞了一亿多,这菜品用料都是顶级的原料。

    高远桥原想自己拿钱操办,但陆无霜没同意。

    这些桌子坐满的人,没想到竟然来了这么多人。这里既有国医馆也有古董公司的客人,还有高远球和李石磊两大家族的商业伙伴和自己的高管们。

    本市的领导和各部门的头头,包括一些商家老板也都参加了宴会。

    陆无霜也给这些修行的人准备了素餐,这东西也都是特别珍贵的,而且做工精细,终究这些道士吃素,也不能让外界人看见他们吃肉啊!

    各项准备工作都做得特别完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