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父集体云游

师父集体云游

    这两天三位专家把那文物运了回去,而且武图也给他们每个人搞了一件古董,虽说不是特别值钱,但也价值不菲。

    这三个专家都特别高兴,没想到无霜投其所好,想得这么周到。好他们研究所还有很多事情,便告辞回京城了。

    这三个研究所都特别高兴,没想到竟然搞回了文物,这些很有研究价值的。

    云霄道人这三人看看也没什么大事情,便准备上外地探访这些老朋友。

    紫清道人也交代给黄柳和他师弟,让他们把国医馆经营好。其它徒弟们也都回各自道观去了,国医馆也恢复了正常营业。

    这次三位高人要结伴同行,他们要去长白山见见天池老人,很多年没有见到了。

    无霜特别舍不得这几位师父走,她拿出一张卡递给师父说,这密码是我的生日,你们路上缺钱就从这里面拿,这里有一千万。

    云霄道人说,我们用不了这么多钱,何况是探望这些老朋友。

    无霜说,你还是拿着吧,这路途太遥远了,等我没什么事时,我也去长白山,见见那俩结拜大哥夫妇。

    云霄道人想想还是拿了,这路途确实是太远了,何况陆无霜也不缺钱。

    云青道长把云清观里的徒弟,分了一些过来,在前面道观里住下。终究这么大的道观没有贴心的徒弟也不行,这些女孩子还住在后面紫霄精舍里。

    无霜把陈玉兰派古董公司去上班了,这面有吴美霞母亲在这里,领着厨师们干活就可以了。

    现在大家也都有工资可挣,而且无霜给的也挺高的。现在她不差钱,手里有这么多钱都不知道该怎么用了。这次搞开公司,装修租金在加上开业活动花了将近二千万。

    但她手里还有十几亿资金,她把以前挣的钱,全部投入到这两家公司的装修中和开业中了,没想到这两次卖古董让她资金更加充足了。

    师父们这次云游得去特别长的时间,他们顺道还看望其它的朋友,这次结伴行走江湖。

    这里事情则交给武图和无霜了。

    他们走了以后,这道观里更加热闹,没有师父的看管,这帮人都特别随意而且伙食也特别好。时常这些小女孩们,也到前面道观里跟那些师姐们聚会。

    大家都特别高兴,这里的费用都是无霜出,不过这些东西都是小钱。

    这些小姐妹们看到师父走以后,便央求陆无霜带这些小姐妹们出去玩。现在没有师父们看管他们过得更加自在。

    无霜对几个徒弟还是特别严的,要求他们每天都得把功夫练几遍,这是每天早晨必须做的。

    吴美霞练功特别认真,没想到这次小师父也给她二百万,让他家里条件一下子就好了起来。何况小师父,还给这些小姐妹们每个月开工资,让他们都有自己的零花钱。

    无霜说,既然师父走了,这道观的就我做主了,你们既然想出去玩,我就领你们出去玩玩。

    不过不是今天,今天我还有事情,咱们明天去玩。

    这些徒弟一看师父答应了,都特别高兴,找这三位小师叔商量上那里去玩。这几个女孩子岁数都差不多,也都能玩到一起去,虽说差着辈分,但他们并不在意。

    唐如烟这两天特别活泼的,没想到师父也给她钱了,以前在山里很少有花钱的机会,没想到自己也有钱了。

    常飞燕则把钱交给她母亲保管,终究她还有一个弟弟。

    无霜开车去找唐虎,她认为这次开业活动搞得这么巨大,这些大家族肯定有一些动作。

    她随车也给唐虎买了一些吃酒菜又带了一些现金。

    刚到唐虎租住的小平房里,发现唐虎正在研究电脑里的画面。

    看到无霜来了,赶紧站起来,说,你们开业我也没去,不过这两天确实有所发现。

    无霜把自己买的酒菜递给唐虎,又拿了五十万现金递给他,说,这是你和杨林的费用。

    唐虎说,我现在钱还没花完呢。

    无霜说,你就拿着吧,万一有什么事情,这钱还可以让你们支持的一段时间。你刚才说的有所发现,到底发现什么呢?

    唐虎说,我发现这家的经理跟一个中年男人出入这些小院。这两天出入的挺频繁,从感觉上应该那男人是歌舞大世界的老板。因为每次都是经理跟着他屁股后面走,而且给他开门。

    无霜笑着说,那肯定是他老板了,不过我也没见过。

    唐虎说,从这人的步态和警惕性来讲,这人是一个高手。而且动作特别迅速,看那架势我可能都不是他对手。

    无霜笑着说,这人有可能是我的师兄,你还是多加留意,既然我两家公司开业,他们肯定会有所动作。

    唐虎说,现在王家和歌舞大世界都派出很多人,打听你的信息。他们会发现你在什么地方住,会跟踪你的。

    无霜说,我也知道,但上你这里来他们并没有发现。这两天我师父们都云游去了,我想或许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因为这些大家族盯着咱们哪。

    唐虎笑着说,没事的,不还有高家和李家吗?这两家高手也不少。

    无霜说,正面冲突倒没什么,我就怕他们玩阴的,不过你还是多注意一下。

    杨林那面情况怎么样?我很少能见到他。

    唐虎笑着说,杨林也不想再干了,每天干那些粗重活,既然是你安排的,他也没办法。

    无霜嘿嘿笑着说,等过一阶段看看王家有没有什么动作,到时可以让杨林回来了。

    杨林在码头跟这些工人处的怎么样?这些人或许能有一些消息的。

    唐虎笑着说,你给拿的钱,这小子在外面就请这帮工人吃饭,也交了几个朋友。但核心圈的人他们搭不上关系,因为这帮人很少跟他们在一起。

    杨林从他朋友那了解到,王家有条豪华游艇常年在海上很少回来。就是回来也都是半夜,不知道那游艇干什么用的,而且那里高手也挺多的。

    无霜突然想起吴美霞的事情,便问,这帮人身上是否有鲨鱼纹身?

    唐虎问,你怎么知道的?杨林确实说,那帮人身上带有纹身,是鲨鱼图案。

    无霜一拍大腿说,这就对了,南桥市失踪的这些小女孩,就跟他们王家有关系。你告诉杨林加大力度,看看他们家到底怎么回事,钱不够跟我说。

    唐虎说,既然你发现了,那肯定是他们家的办的事情,否则怎么这么神秘呢?

    另外我的线人也说,这歌舞大世界的经理和王家的管事的,都在查你是什么来头,看来你有点太引人注意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就想让他们注意我,让他们紧张才能出错啊?一会你把电脑那图片给我打印一张,我要看看这到底是不是我的五师兄。

    唐虎赶紧用打印机给她打了一张图片,图片上中年男人在前面走,经理在后面跟着。

    无霜说,我还有事情要做,就不在这里陪着你们了。

    她想拿这图片找二师兄问问,这个到底是五师兄吗?因为她也没有见过。

    她拿着这图片找到武图,让他辨认图片上人到底是五师兄吗?

    武图看完对无霜说,这就是老五,你怎么有他的图片呢?

    无霜说,我发现一个地方挺隐蔽的地方,我怀疑歌舞大世界的人应该跟他有联系,既然我知道这人是谁了,那就好办了。

    武图说,咱们师父都走了,你还是注意点,这老五的功夫也不弱,有什么危险通知我,咱们师兄妹联手。

    无霜说,放心吧,我还真想见见五师兄的功夫,否则他到阴曹地府这功夫也就作废了。

    武图看无霜这架势,仿佛要下死手。我赶紧对她说,终究我们也是师兄弟,你给他抓住还是交由师父发落吧。

    无霜知道二师兄跟五师兄关系不错的,这也是变相不让她杀了他。

    无霜说,到时看吧,我真能擒住他,我会交给师父的。她又详细的问了五师兄的名字和擅长什么功夫?

    武图说,他的名字很多的,我现在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以前跟师父学艺时叫闻山。包括我也改过很多名字,无非都是怕师父找到。现在他叫什么我真不知道了,我只是叫他闻老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