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各有收获

各有收获

    陈玉兰把饭菜摆了上来,这里荤素搭配样子还挺多的,这青菜也都是道观后菜地里种的。

    无霜拿来了紫清道人亲手泡制着的酒,告诉三位老师,你们尝一尝紫清师父新泡制的酒,味道特别好的,景区里那酒也是紫清道人改良过的酒方。

    这三位老师品尝着酒说,这味道确实跟那酒又有些不同,没想到这酒竟然能有这么多方法。

    紫清道人说,头阶段我们出趟境外搞了一些草药,那东西特别好,所以我配置了一些药酒。这东西能延年益寿,让血脉更加顺滑对心脏提供很强的动力。

    这三位老师喝着酒说,能感觉到心脏跳动更加有力,看来你这药材是特别稀有的,否则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功效。

    紫清道人人笑了笑说,我一辈子除了搞药材就是练功夫,也没有其他爱好。不向云霄道人行走江湖,满世界追打那些老怪物,一定要争个高下,搞得那些老怪物见到他只能躲起来。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练功不就是看看自己那地方还有不足吗?只能找高手过招,才知道自己那里不足,所以找他们也是在锤炼自己。

    这三位老师看这两位高人各有各的见解,而且都是特别厉害的人物。

    大家在道观里有说有笑,相互探讨着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跟他们谈话让他们也长了很多见识。

    这三个道人也从这三位老师身上也得到了一些东西。终究他们远离世俗,对当今社会有些东西不太明白。

    大家谈的都很高兴,紫清道人又给这三个老师把了把脉,给他们又开了一些针对每个人身体状况的不同开了药方,让他们按时服用。

    紫清道人说,你们从事的行业常年在外,无意中接触一些可怕的东西,那东西对身体会有侵害的,我这药就是针对那种症状的。

    这三个老师连忙道谢,他们知道自己身体怎么回事,何况自己常年进入古墓深山,肯定会沾染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无霜把这三个老师引到那些文物那里,说,这些东西都是文物,我看都是秦汉时代的。这些雕像虽说雕工因岁月的侵蚀有些粗糙,但特也别苍劲,肯定是名家雕刻,这可能是一些很好的文物,这也是从国外搞回来的。

    这三位专家细细看着这几件文物,都说,确实是秦汉的期的,而且国内很少见,这东西不能卖的,属于国家保护文物。

    无霜说,这东西怎么能卖呢?这东西是我从国外搞回来的,就是为了送给你们三位。

    这三个专家说,我们用手机拍下来发给我们的学生,让他们上网查查这些人物到底都是什么人?这样能更好的断定他们的年代。

    无霜说,那你们就随便吧,反正这东西是送给你们的。

    无霜看这三位专家围着这几个雕像反复在看,又进入了工作状态,一看自己也没什么事情。便告诉这三个专家,我在这里给您留了客房,你们看够了可以回房休息。

    三个专家连头都没抬,说道,你不用管我们,我们还是考察这几个文物吧。

    无霜看这三位专家那种状态,拿着放大镜反复推敲着,也在争论,感觉这搞学术的人太较真了。

    今天也太累了,她回到自已房间早早的休息了。

    早晨起来看见这三个道人在院里打坐练功,那三个专家还在那里考察的文物。

    无霜对这三位老师说,我上公司去一趟,你们在这住两天就当放假了。

    这仨专家说,你忙你的去吧,你有很多事要做,我们在这里考察文物,闲着时等师父们练完功,我们再跟他探寻一些东西。

    无霜知道他们有很多东西想问这三位道人,便笑了笑说,那你们随便吧,这里吃喝住都有。你们那些学生都在宾馆呢,也都是免费的。

    三老师说,你忙你的去吧,不用管我们。

    无霜匆匆赶到公司,看到公司里摆满了仿古家具和一些仿古瓷器。还有从圣教那里进来一些本地特色的工艺品,也都摆放在店里。

    她来的早,服务员们还没有来,上楼看见武图正坐在办公室里喝着茶水,仿佛在想什么事情。

    无霜问,二师兄,你怎么来的这么早?

    武图笑着说,我在这面也没什么家眷,所以来的比较早。

    我看你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不会是想你师嫂了吧?

    武图笑了笑说,她有什么好想的?吃饱了不饿就行。我在想这么多提成,我也不敢拿呀!

    无霜嘿嘿笑着说,怎么还被钱吓到了?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你拿百分之五,剩下那百之三分给这些小姐妹和黄柳。

    武图说,我算了一下那是一点五亿呀!就是我拿五那也是将近一亿,这么多钱我怎么敢拿呢?

    无霜笑着说,我给你钱都是有目的,你跟我在一起也没挣到什么钱,还掏自己的腰包给紫青道观和云青师叔修道观,也能花了两三千万。

    何况你的那些古董也让我搞走了,所以给你这钱是补偿你的,就当零存整取加利息。

    武图说,那也太高了?那有这么高的利息呀!

    无霜说,你就别废话了,这钱我已经定完的了。这样大家也有干劲,手里也都有余钱,不用再从家里掏钱了。

    武图说,我还是少拿些吧?这些东西包括开公司所有的费用都是你拿的,你也花了很多钱呢。

    无霜说,这些都是我自愿的,我既然答应你们了,肯定会兑现。剩下那五千万,咱们看看怎么分吧,你就拿一个亿,剩下他们分。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没想到跟你这么短的时间,竟然这么快挣了这么大笔钱,我辛苦一辈子无非也就挣那些。

    无霜说,机会有的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还会挣钱的。

    武图说,这个我相信,没想到你卖东西确实高明,竟然卖了这么多钱。

    无霜笑着说,这次这些小姐妹儿也出了不少力,我有四个徒弟每人给他们二百万就可以。

    虽说李霞没有参与,但怎么说我们也都是师姐妹。我那三个小师妹一人给她一千万,剩下的都给黄柳,可能也是一千多万吧?

    武图说,黄柳这次出力挺大的,何况他家里挺穷。我再给他补贴一千万,让他拿二千万,另外林长豪也出力气了,怎么也得给他五百万吧?这样大家也都高兴。

    无霜说,钱不够我在给你们拿,其他的怎么分我就不管了,你就主持分赃吧,我就不参与了。

    武图说,那我通知这些人都到公司来,让财务把钱分给他们。

    无霜说,你还得注意一下加工厂那面,尽快的再组装一些古家俱,但店里只能摆一套。否则这帮人认为咱们手里还有货。

    武图嘿嘿笑着说,你这是调这帮人的胃口。我分完钱后上加工厂去看看,告诉王晨把好的家俱单独放在一个仓库里。

    那就这么样吧,我还得去找我朋友去。无霜说完走出公司。

    武图赶紧通知黄柳和三个小师妹,及无霜四个徒弟来公司。

    大家来到古董公司,看见武图笑眯眯的坐在办公室的大转椅上,便问,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

    武图况,陆老板说了,给你们分钱。

    大家问,分什么钱呢?这也太快了吧。

    武图笑着说,你们想要我就给,不要就没有了。

    这些女孩子们一听特别高兴,说,当然要了,既然是小妖精发钱,我们还怕这钱咬手啊?你就赶紧发吧,我们手里也没钱出去玩,总让小师姐花钱。

    林芳雅问武图,二师伯,我师父说有我们的吗?

    当然有你们的,否则你师父能不给你们钱花吗?只不过这零花钱有点太多了!

    林芳雅笑着说,给点就行,我们买点服装和化妆品,就不用问师父要钱了。

    武图让财务人员拿来的现金,他有意把这些钱摆在办公室桌子上,让这些小姐妹们以后齐心协力帮助陆无霜。

    武图说,给黄柳二千万,他在圣教劳苦功高,给你们三个小师妹每人一千万。无霜这四个徒弟,每人给二百万,这些都是你们的零花钱。

    大家听到竟然分这么多钱,都特别高兴。财务人员把钱都分发给他们,这些女孩子捧着这堆钱,哈哈笑着说,我们也有钱花了。

    武图也特别高兴,没想到自己竟然搞到将近一亿。黄柳有了这笔钱,家里已经彻底翻身了。大家都特别高兴,一致要求要聚一聚。

    武图说,晚上我请你们吃饭,另外还有五百万,林芳雅你交给你父亲,他在圣教也没少出力。

    一会你们把钱都存起来,别这么拿着钱,太招摇了。

    这些女孩笑着说,放心吧,一会我们都办卡去,把钱都存进去。

    黄柳哈哈大笑,没想到跟小妖精竟然能挣这么多钱!这次家里不会缺钱了。你们不用上银行去存钱,打一个电话银行会上公司来办理的,咱们也是大客户了。

    这帮人说,那是最好了,省得拿着这些钱走也太招摇了。

    林芳雅赶紧给自己父亲打电话。说道,古董公司发钱了,小师父让二师伯给你拿五百万,我自己也分到了二百万。

    听得林长豪特别高兴,他家里有钱了,再也不会为钱犯愁了,没想到女儿还分了二百万?他大声的叫着老婆给我准备点酒菜,我也庆祝庆祝。

    他老婆也很纳闷,问,这也不是过节,你有什么庆祝的?

    林长豪便把女儿跟他通话的内容跟老婆说了,说道,咱们家也有钱了!没想到小师妹这么大方?

    他老婆一听特别高兴,便说,你在这等着,我给你准备酒菜,咱们真应该庆祝庆祝。你有一个好师妹,女儿有个好师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