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惊慌的两大家族

惊慌的两大家族

    陆无霜和这些女孩当天晚上没有回来,大家也都没太当回事。因为这些个女孩都会武功,尤其无霜和东方幽兰的功夫特别好,知道不会有什么危险。

    那知道第二天下午,这些女孩还没有音信,大家才惊慌起来。

    高家和李家这两大家族特别着急,终究两个女儿跟无霜他们在一起。便打电话问武图,无霜带着些女孩回来没有?他们的电话也拨打不通。

    武图也没有太回事,对他们说,这些女孩子不会有事的。是否跟他们到别处出玩了,不过她徒弟吴美霞在我们这里呢。

    李石磊赶紧让武图问问吴美霞,她师父领的这些女孩上那里去了?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

    武图赶紧到楼下,看吴美霞正跟这些服务员在说话。便问,你师父今天联系没联系你?怎么到现在也没見人影。你知道他们到那里去了吗?现在这两大家族的当家都在找他们呢。

    吴美霞说,今天我到道观里去,没看到这些小姐妹。我以为他们在公司呢便来公司了,我们昨天分手以后,他们从歌舞大世界出去坐船到海里去看海豚去了。

    我害怕大海所以我没去,不过象我师父那么机灵的人,不会有什么事的。或许到别的地方去玩了。

    武图听完也很犹豫,若是陆无霜和东方幽兰两人还好点,这七个女孩都没有信息,甚至都没跟家里打电活,这有点不太正常了。

    武图也试图拨打这些人的电话,竟然都没有开通,他不由得着急起来,便赶紧给李石磊和高远桥分别打电话,说道,我电话也打不通,她徒弟说,无霜领着这些女孩出海看海豚去了。

    李石磊听完说,就是出海玩也该回来了,这也不可能大家电话都不开机呀?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寻常了。

    武图说,我给黄柳那边打电话问问,看看他们在国医馆没有,咱们把这些女孩比较熟的人,都打打电话,是否跟他们在一起?

    李石磊赶紧告诉高远桥说,他徒弟说这帮女孩出海了,不过咱们还是赶紧找找吧?看看这些女孩跟谁有联系别出事情了,他们师父刚走一段时间,别再把他们徒弟给搞丢了。

    高远桥也特别吃惊,他知道陆无霜这女孩肯定不会吃亏的,但就怕阴沟里翻船,让人给陷害了。

    他赶紧动员手下给女儿的朋友打电话,又派出人员在南桥市四处寻找。

    李家也派出不少人在寻找这些女孩,若在南桥市这些女孩都特别漂亮,走到那里也都很拉风的,很容易发现这些女孩子。

    高远桥的手下也打听来信息说,这些女孩在王家码头坐游船出海了,有些人看见过他们,终究这些女孩聚在一起都特别漂亮。

    高远桥听完不由得拍着拍脑袋,心想难道是王家干的事情?陆无霜对王家一直在怀疑,不会真是他们家干的吧?

    他赶紧通知李石磊和武图说,陆无霜带着这些女孩出海去了,昨天他们从王家码头坐船出海的,今天这些人也没发现他们回来,难道是出事情了?

    李石磊一听特别着急说,咱们还是找他二师兄去吧?他二师兄主意也比较多,而且武功也特别好。让他问问能联系到他师傅吗?难道去找她师父去了?

    高远桥和李石磊分别从自家赶紧奔古董公司赶去,到古董公司看见武图正在不停的打着电话。他给西京市谭飞他们,包括景区都打电话了,竟然都没有无霜的信息。

    武图看两位大家族当家来了,赶紧给二人沏上茶水,让他们坐着说,别着急,我再详细问一下子吴美霞到底什么情况?

    他把吴美霞找上楼,这三人问吴美霞,昨天你们玩时有什么特殊情况没有?你把细节跟我们说一下。

    吴美霞看两大当家都这么认真,自己也害怕起来,赶紧说,我们到歌舞大世界在那喝着饮料,边上卡座那几个女孩说,海上有海豚,大家都出海去看海豚去了。

    我小师父便领着这些小姐妹跟着几个女孩走了,不过我师父带着宝剑啊?而且在歌舞大世界也没有发生什么冲突,只是那几个女孩说话被小师父们听到了,所以都出海了。

    我小师父见我怕大海,便让我回古董公司找这些服务员来玩了。

    今天早上我到道观里也没有发现他们,我以为他们可能到别地方去玩去了,也没太当回事。何况我师父都叫她小妖精,想法肯定跟别人不同的。

    这三人又反复问了一些细节,发现吴美霞说的这些东西,没有一点漏洞可以查询,仿佛都很正常。

    但他们还是感觉有些不对劲,这么多女孩子怎么能同时失踪呢?谁能有这么大的能量。若真打斗起来也不会全军覆没的。

    这三人喝着茶在沉思着,那块能出现问题,但他们都不由而同的想到,陆无霜曾说过,咬人的狗不露齿,让他们多关注王家,难道真是王家干的事情。

    李立磊说,咱们也别瞎找了,让底下人看看海边王家那港口那面,发现这几个女孩子没有。既然出海了,难道他们港口没有监控设备吗?那么大的港口,肯定有人能见到过他们。

    高远桥突然想起,无霜曾说过在南桥市留有暗我,他有唐虎的电话。无霜告诉他,有什么事情他们会直接对话的。

    现在感觉太不一般了,便赶紧打电话给唐虎。问,你发现无霜他们的踪迹没有,我们找了很长时间没有找到。

    唐虎接到高远桥的电话也挺吃惊的,这阶段他也没有联系过高远桥,从梁家出来以后,他只是打电话给高远桥把那些保镖安排过去,后来便没有在联系。

    他对高远桥说,陆无霜领这些女孩确实从王家港口出的海,当时我们的人在港口装货,看到这些女孩了。不过他们前头还有几个女孩在带路,他们坐游船出的海。

    高远桥确定,陆无霜他们确实出海了。便问,她没跟你们联系吗?无霜他们到现在都联系不上,这七个女孩一个也联系不到,我感觉有些不寻常。你让你的人再赶紧找找,看看领着他们上船那几个女孩回来没回来?

    唐虎听完也特别震惊,便赶紧对高远桥说,放心吧,我马上安排人去调查这件事情。

    李石磊也特别着急,说,既然现在大家都在找,我想应该能找得到他们,咱们也别自乱阵角。万一这些女孩子真是出去玩了哪?或者手机掉进水里,咱们再等一天吧,不过派人也得四处搜寻一下。

    高远桥想想也是,这么多女孩子怎么能同时失踪呢?而且这帮人还都会功夫。他说,我找无霜安排的暗线打听一下能有什么消息,大家相互把打听一下把信息汇聚在一起再研究。

    若是真是王家干的事情,那我们两家一定到王家去讨要一个说法。

    李石磊愤愤不平的说,若是我们女儿,这件事情跟王家有关,真是他们家干的事情,我就是倾家荡产也要跟他们斗一斗。

    高远桥说,既然事情都这样了,真要是发生冲突,咱们两家的人手也可以跟他们一搏的。

    武图说,没那么悲观,以陆无霜那种机灵劲,很少有人是她的对手。不过希望王家不要招惹她,这小妖精可不是好玩的,若被她缓过气来,这王家的好日子就会到头了。

    不过我师父他们云游去了,也找不着他们的踪迹。我在跟黄柳商量一下能不能查找到师父们的踪迹吧。

    高远乔说暂时还不用通知他们,终究咱们一点信息都没有。若知道点跟底,咱们再通知他们也不迟,否则咱们这些大男人还得指着几个高人出手有点儿说不过去。

    5图说放心吧。这些孩子都是这些高人的徒弟,都是特别心疼的。真要发生不测,他们肯定会赶回来的。

    大家商量决定,继续寻找落霜这些女孩的踪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