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暗线的作用

暗线的作用

    唐虎接到高远桥电话以后特别的震惊,老板竟然丢了这以后还怎么干,赶紧打电话让杨林请假,赶紧回来。

    自己也赶紧给他自己布置的那些暗线打电话,让他们都到以前租住那地方去。这地方他也不想让别人知道,终究是监视歌舞大世界的地方。

    自己匆忙开车回到那小破房,当这些人陆续来了,也有十多人,这都是唐虎自己布置的暗线,每个月也都给他们工资和费用。陆无霜以前给的五十万,大部份都用在这些人身上了。到现在他和杨林也没有换车,还是开着那破旧的小轿车。

    这次无霜又给他拿了五十万,也让他缓了一口气。以前的钱都花的差不多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张口问无霜要钱。

    这些人赶过来问,老板你这么着急找我们过来,有什么紧要事吗?

    唐虎说,大老板都丢了,这事还不够着急吗?没有她给钱支撑,咱们怎么玩啊?

    这帮人知道唐虎上面有个大老板,但他们没有见过。唐虎安排他们干什么,他们就调查什么。

    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说道,这肯定有痕迹可查的。

    唐虎招的这帮人,都比较有特色在各个家族里,包括在一些娱乐场所工作。

    唐虎问,在王家厨房工作的密探刘江,你们王家那面有什么动静没有?

    刘江说,头阶段特别平稳,也没什么大事情。南桥市新开了两家公司以后,王家的人员聚的越来越多,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为什么王家发生了争吵,这王家当家的给大管家一顿臭骂。

    我当时给他们上菜时无意中听到的,这当家的骂大管家是没有经过他竟然搞出这么大事情,这两大家族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原想再听听,那知道让这帮人给赶出来赶紧上菜,我也很疑惑,这两大家族还有谁家呀?

    后来上菜时,我有意在门口听了一下,听那大管家说,跟那两家早晚得有一战,梁家已经败了,这两家势力风头正劲,以后会对王家产生很大的阻碍。既然做了那也没有办法了,谁也没想到出现这种事情。

    后来我还想听,但后面上菜的人员陆续过来,我只能进去。但我一进去他们这些人就不谈论这个话题了。

    唐虎听完点了点头说道,这件事情仿佛和李家和高家有关。梁家那面肯定不敢轻易动手,现在他们只是排在第四家族特别低调。

    他又问了一下在梁家卧底的密探王四,梁家最近有什么动静没有?

    王四说,现在梁家还是特别小心的,你们那一批高手和保镖走了以后,他们又暗地招了一些,但规模小多了。

    南桥市开业这两家公司也让梁家特别紧张。也派人到这两家公司去看,包括开业那天他们也都去了。

    最让他们难以琢磨的国医馆里竟然都是道士在义诊,他们不知道这些人到是什么来历,是否跟梁老爷子发生冲突有一定关系。

    现在梁老爷子闭关修行,也告诉家里人不要太闹事,不过一定得关注高家和李家,另外那两间公司也派人盯着。他们想知道那个高人在没在南桥市。

    其它的也没看有什么别的反应,只是这帮人也挺关注王家的,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唐虎笑了笑说道,能为什么?在高家和梁家两面争斗时,梁家被打败了,王家竟然一点态度都没有,甚至连头都不出。梁家能不怀疑吗?

    王家可是第一家族,作为调停的角色他家也应该出头的,而且王家也不趁机扩充地盘,这让梁老爷子感觉王家有什么事情。

    王四点了点头说,我也听他们当家说过,这梁老爷子也很怀疑王家,只是没有把柄。何况王家高手也很多的,所以他们梁家也准备陆续在找一些高手。

    唐虎又问在歌舞大世界的暗线,昨天是有八个漂亮女孩到你们那去喝酒,都是长得特别漂亮的。

    这个调酒师笑着说,唐爷也认识他们,这美女大家都认识也特别感兴趣。

    不过你要是打她的主意,我劝你不要打了,那女孩可是打败了梁家的人,你可别相中她,被她给废了。你以前是梁家保镖的头,难道还不知道她的功夫特别高吗?

    唐虎勃然大怒骂道,你这小子不会说话就别说,闭上你的狗嘴。

    这帮人一看唐虎竟然大怒,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平时大家说点笑话都无所谓的,怎么一提这女孩唐虎竟然生气了。便赶紧问,怎么这小丫头跟你有过节吗?不会被他打怕了吧?

    唐虎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可怕的,她是咱们大老板,你们拿的那些工钱都是她给的,我怎么敢对她有想法哪,那是我的老板。

    这帮人一听才知道,敢情大老板是那小丫头,怪不得这是唐虎大怒呢,谁敢对老板有想法啊?

    不过这两天总经理特别紧张,每天都小心翼翼的,我想可能是老板来了。以往老板不在时,他想骂谁就骂谁,脾气特别不好的,那知这两天竟然不吱声了。

    而且总在楼下呆着,平常他都在二楼,我想可能是老板在二楼呢,他在一楼表现自已。

    唐虎笑了笑说道,这还对,最起码咱们得知道他们的底细,那女孩是咱们老板,你们对任何人都不许说,打死都不能说,否则你们的性命安全就难以保障。

    这帮人笑着说,我们怎么能说呢?而且你给发的工资也挺高的,比我们工资高多了!再说你这人比较讲义气,大家也都知道。

    其它这些密探也把各自知道的情况跟唐虎说了。但一些小家族并没有特别大的事情,他们更在意这四大家族是否还有争斗,只有两败俱伤这些小家族才能上位的。

    大家也都挺感慨,这陆无霜竟然是他们的老板。

    唐虎说,我备了一些酒菜,咱们在这喝点酒,一会杨林回来听听他那面有什么信息。

    大家都在等着杨林,在喝酒时大家才知道,敢情大老板失踪前是跟那几个女孩一起走的,到现在也没见踪影,这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唐虎看了一眼歌舞大世界的吴非,说道,一定要注意你们老板回来没有,我认为他应该就在你们那里,另外看看能否偷听到经理和老板的对话。

    吴非说,放心吧,我到时候一定注意这些方面的事情,若有什么情况我会马上打电话通知你。

    王家的暗线也对唐虎说,我再问问我身边这些人,看看王家最近有什么情况,怎么搞的紧张兮兮的。

    唐虎说,王家那面最重要了,一定要多关注一下。他又拿些钱分发给这些人,告诉他们多关注港口方向和海面,终究咱们大老板若平安无事,她也会奖赏你们的,你们好自为之。

    这帮人一听大老板回来还能奖励,他们都特别高兴的说,我们这些天就关注港口和城里这情况,一有信息马上通知你。

    这是从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