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调派高手

调派高手

    天色刚亮,大家相互交代一下。

    黄柳说,我今天通知师兄弟们,把那些武功好的紫清门人,都调集回来入驻紫霄道观。

    另外武兄,你们家那些功夫好的高手也调集一些过来。咱们以紫霄道观为基地,把这些高手安排到那里,何况那里还有云青道长的弟子们。

    武图说,我让紫霄道观玉树师妹,把云清观的那些高手调些过来,都住在紫霄道观里。

    这地方就是咱们高手云集的地方。林长豪我也会给他找来的,终究小师妹失踪了连带他女儿都失踪了,怎么也得通知一声。

    李石磊说,这里关押人的地方由我负责,抓到他们家人都放在这里,我在这里派人手看管。

    高远桥说,紫霄道观所有来的人,都由我们高家负责,我往那派服务人员和厨师供应他们饮食。

    武图说,咱们尽量隐蔽一些,不要引起王家的注意,大批高手过来肯定会引起大家注意的,让他们尽量少出门,若出去也换便装。

    这些事就这么定,跟王家肯定会有一战了,这两大家族也纷纷调派高手,只等高人师父们回来。

    今天这些人公司也不做了,都在忙活这件事情。

    武图打电活把事情也跟林长豪说了,告诉他不要惊动他老婆,就说在师父这边有事情,让你过来帮忙。

    而且我家那面也抽掉一些功夫特别好的过来,这事情不要传出去。

    林长豪一听自己女儿失踪了,包括小师妹也都失踪了特别惊恐,也不敢跟自己老婆说,只能自己偷摸掉眼泪。

    接完电话,他把自己那把宝剑磨了又磨,用布包好怕引起老婆的怀疑,对她说,师父找我去帮忙,家里的店铺你看管着。

    他老婆说,你放心去吧,咱们家也雇了服务员,用不上你。

    早上林长豪便来到武图家,看到他家的高手正在等着他。林长豪带着他家十多个高手,开车奔南桥市过来。

    武图来到道观,到前面大殿里找到玉树主持,说,玉树师妹你把云清观那些功夫好的师妹都调集过来。

    玉树听武师兄这么说,很疑惑问,调派那些高手干什么?难道有什么大事发生吗?我们这些人功夫也不弱的。

    武图摇了摇头说,这次危险性太大了,陆无霜和东方幽兰这七个小姐妹全部失踪了,被坏人给撞落到大海里了生死未卜,现在也没发现人影。

    这件事跟这面一个大家族有很大关系,他们家高手特别多,而且还有老怪物高手,咱们多做一些预防。

    玉树道姑听完特别吃惊,自己的师妹们竟然失踪了,而且沉在海里这怎么办呢?便赶紧说,我马上派人把那些高手调过来,那里就留一些平常的人就行。

    武图问,师妹,我师叔没说他们上那去吗?

    玉树道姑摇摇头说,师父也没说呀。只是告诉我出外云游访一些老朋友,而且跟两位师伯一起走的。

    这样吧,我派人到跟我师父关系不错的朋友那里看看,若发现他们赶紧通知一下我们。就说我们师门发生了重大事情,需要他们马上回来。

    武图说,不过这件事情咱们尽量保持隐蔽,这两天会陆续来一些高手入住咱们这地方。都是咱们的朋友和师门的弟子,这样也不引起别人的注意。

    玉树道姑说,我会让他们装作若无其事的。

    武图说,这些天的伙食供应全完全由高家提供,在这件事上你也不用操心了,让高家去做吧。咱们把主要的目标集中到,怎么去找到师妹们和这些师父们。

    武图安排完便赶紧回公司,他把店长及副总等管理人员召集过来,简单开了会,告诉这阶段他自己有事情,店里的经营让他们多操操心,不过我还在南桥市的。

    这些管理人员说,放心吧,有我们在公司,你安心办你的事情去。

    武图打电话让吴美霞直接到道观里等着他,有事要跟问她。

    自己从铁柜里把那两把刀拿了出来,用布包裹好塞到车里。他准备带到道观里去,这一战不可避免了。自己也留份遗书在自己的保险箱里。

    他知道这一战,肯定是生死一战。竟然丢了这么多师门的弟子,那师父肯定会勃然大怒。跟随师父多年,知道师父这怨气不出,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师父肯定不会阻止他们杀人的,包括师父自己肯定会下杀手。

    自己关门弟子没了,包括这些徒子徒孙们也没了,这辛辛苦苦的搞来的东西,竟然被王家给破坏了,以师父的个性根本就忍不了。

    他肯定会找到那海岛什么老怪物,这次肯定会下死手的,不会留下活口,自己借机会也得好好表现,以博取师父的欢心。

    何况师父教自己那套功夫还没用过,借此机会也运用一下。何况这件事情是他们师门,这么多年来唯独一件大事,竟然丢失了这么多门下弟子。

    黄柳那面回到国医馆后,便打电话通知紫清门下的这些师兄弟们,让他们带着功夫高手,赶赴南桥市

    这些师兄弟也很吃惊,黄柳竟然要求大家带着所有的高手过来,难道发生特别大的事情了。便问,难道师父有事情吗?不会碰到老对头了吧?

    黄柳告诉他们,咱们的两个师妹失踪了,这次连云霄门下和云青门下竟然失踪了七个女弟子,都是咱们两个师门的,生死未卜。

    而且这次跟这地方第一家族有很大关系,他们家高手云集,也有一些隐世的老怪物。

    所以咱们这次不是比医术,要用武功。另外你们也派各自的弟子,去打听师父们的下落。他们出去云游了看看能否找到,如果找到告诉师父,让他们赶紧回南桥市。

    这些师兄弟们一听竟然师门发生这么大的事情,都特别紧张,说道,我们会加派高手过去。

    黄柳说,来了以后都到紫霄道观里,那里都是咱们的人。现在云霄门下和云青门下的弟子,也都往这面聚集。

    这些师兄弟们说,我们肯定带一些高手过去,师门竟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这才多长时间?

    黄柳把国医馆安排给这里的管理人员,他现在主要的精力还是在搜寻小师妹们寻找师父的下落。

    把这些事都安排好后,他们又聚集在紫霄大殿内,现在各家也都安排好人手去寻找这些女孩的下落去了。

    高家和李家也花高价雇了两个游艇和一些快艇,到事发海域去寻找。

    唐虎他把自已所有的暗线都聚集过来,主要盯着歌舞大世界和王家以及码头,大家全进入了一种战时状态。

    吴美霞接到二师伯电话,匆匆忙忙跟母亲赶到道观。看见这些人都在等着她,便赶紧来到武图身边,问道,二师伯找我有什么事情?

    武图沉默了一下,说道,你师父和那些小姐妹都掉到海里去了,现在生死未卜,我们所有的人都在去找寻他们。

    听得吴美霞眼泪哗哗掉下来,这小师父和这些姐妹竟然掉海里了,到现在连音信都没有。便说,我也上海边去找去。

    武图说,现在人已经都派出去了,我问你点事情。你好好回忆一下子。

    吴美霞着急的说,二师伯你赶紧说到底什么事情?

    大家目光都集中在吴美霞身上。武图问,你小师父走之前,你们常在一起,听没听说你们师祖他们到那里去云游了?你好好想想能否知道确切的地方。

    吴美霞低头想了一会,说道,我小师父说过,师父们可能上长白山见天池老人去了。若是有时间,我小师父也想去,不过她这摊事忙就没有去,她说,以后有时间再去。

    武图听完不由得大喜,问,这话是肯定的吗?

    吴美霞说,肯定的,她守着我们这些小姐妹说的,说她也要见见她的结拜大哥和大姐。

    武图笑了笑说,知道地址就好说了,我马上派人上长白山。

    吴美霞说,但师父也说了,他们可能会到其它地方,但到什么地方我并不知道了。

    武图说,在圣教时听师父对黄河三鬼说过,有时间也要见见他师父,难道自己师父也顺路去见三鬼的师父?那黄河三鬼的师父也是他的朋友,或许也能到那地方。

    武图主意一定,便马上告诉自己的手下,派人到黄河流域找黄河三鬼的师父黄河老鬼,看看我师父他们在那里没有,通知他们,师妹们出现危险了生死未卜,需要他们回来。

    他又另外派人去往长白山寻找天池老人,若师父在那面也通知他们赶紧回师门。顺便告诉无霜的结拜大哥和大姐,说无霜失踪了。

    武图给这些两帮寻找的人都拿了很多路费,让他们星夜兼程往那边去。告诉他们不管任何人找到他们都有重赏。

    高远桥和李石磊说,我们这头也给加奖,一旦钱不够赶紧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很快给你们拨钱过去,争取一定找到他们。

    玉树道姑说,我已经派人也去找去了,看看跟我师父不错的那些朋友是否师女也能到他们那里,通知一下,不管那方面见到了都通知他们赶紧回来。

    武图说,所有的费用都由我们公司支付。他把钱给这帮人说道,你们回去收拾收拾东西,马上出发。有信息马上给我们回电话,否则我们还得派人天南海北的都去找。

    大家知道这次事情都特别重要,便赶紧修收拾行李蹬车去寻找这三位师父去了。

    大家也都特别着急,在这大殿里不停的转着圈儿。

    李石磊说,我在这里待不住了,再租一条游艇,我也到海上寻找去。

    大家也都说,暂时也没什么事情,不如大家都去寻找,这些人呼呼啦啦跟着李世磊他们开车来到港口,又租了一条游艇,大家奔事发海域驶去。

    这大海上波涛汹涌,大家站在甲板上四处观察。到事发海域看见远处有些游艇和快艇在海面不停的穿梭。

    他们知道这都是高家和李家派出的人在寻找这些女孩的人。

    大家也是在海面搜寻,这一天下来包括附近的岛屿也都找了,竟然也没有音信,到傍晚大家垂头丧气的又回来了。

    高远桥告诉那几个游艇明天扩大搜寻面,接着再往远处搜寻。一定不要落过任何一座岛屿。

    接下这些天来,大家在不停的海面上搜寻,包括岸边也贴出了悬赏告示,但还是没有任何信息。大家都有些心灰意冷,现在气得这些人两眼直冒火,恨不能找王家去拼命。

    但他们终究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知道现在找王家去也未必有胜算,只能等师父回来再做打算,但搜寻工作自始至终没有停下来。

    这派出去很多人寻找师父,也没有一点信息,走访的一些人也都是说没有见到这些高人。

    时间在一天天往后过着,大家都心急如焚。

    唐虎这些天特别关注王家和歌舞大世界,他发现这两家竟然也异常的忙碌,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但看到王家人来人往,这些天人员特别多。但也没有太多过分之举,但他们家派出很多人,在高家和李家周围盯着这两家,包括这两家公司也都有人盯着。

    他知道这帮人在防范高家和李家,能否知道这些女孩失踪与王家有关,若是知道了,肯定会跟王家有一战的。

    不过高家和李家并没有特别异常的现象,只是不停的在海面搜寻。为此两家也花费了很多金钱和人力。这工地的工程也慢慢的放慢了进程,大家注意力全在这些女孩子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