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失望

失望

    时间飞逝陆陆续续过了半个月有余,竟然还没有搜寻到这些女孩子。

    高远桥和李石磊两人垂头丧气坐在屋里。

    武图问了问,有没有人来领赏金,知道这些女孩子们的信息。

    高远桥说,有些人来,但说的根本不是这些女孩子,现在想这些女孩一定沉在大海里了。

    李石磊说,既然没有发现他们尸体,就不是能证明他们死了,所以我和高兄还是派人在附近一些岛屿上去寻找,海面搜寻的人陆续少了,把注意力转移这些岛上。

    武图说,既然出了这么大事情,那几个孩子的家长是否也应该通知一下,他们女儿竟然失踪了,咱们也不能瞒他们一辈子啊?

    这几个人低着头暗暗伤感,这怎么对他们说呢!一个如花似玉的漂亮女孩竟然就这样没了,他们也接受不了?

    武图说,你们二位家长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每个当父母的都希望自己孩子过得好,这也是做父母的一种期望。

    那知道孩子竟然没了,还是告诉他们一声吧?那怕真的是死了,也能让他们到这里祭奠一下。

    武图沉思一下说,我总有种预感,这些孩子应该能活着,但这只是预感。不过我对小师妹还是有些信心的。只要一天找不到他们,咱们就得继续搜寻他们。

    高家和李家同时也表态,一定会坚持不懈的找到他们,那怕死了也要找到。

    这些天高峰得知妹妹失踪的消息也连夜赶回来了,外面事情顾不上了,每天在海上寻找着自己妹妹。

    他是特别疼爱自己妹妹的,而且这些女孩子他也特别喜欢,就跟自己妹妹似的。这次竟然失踪了。搞得他每天在游艇上指挥着这些船,不停的搜寻连晚上都不下船。

    这些天给他搞的面黄肌瘦,晒的很黑。但他坚信自己妹妹一定能活下去,何况妹妹游泳还是挺好的。

    大家真是度日如年,这高家和李家的家眷们不停的抹着眼泪,去烧香拜佛不停的祈祷,希望女儿们能平安。

    现在紫霄道观里,这三个高人的徒弟都云集在这里,每天由高家负责供应饭菜。

    大家也都通知自己朋友,让他们去寻找师父的下落,平时也跟着游艇出海去寻找。要不是武图和黄柳一在压着,这帮人就会找王家算账去的。

    林长豪每天跟着船也在海上搜寻。自己的女儿跟自己很贴心的,他每天起早贪黑希望能见到女儿。

    武图通过关系慢慢找到了五毒教,通知了五毒教的大长老唐恨。告诉她孙女竟然失踪了,包括他们师门七个女孩同时失踪,这些天大家都在寻找。

    听得唐恨不由得大惊,自己的孙女竟然失踪了。唐飘云听到自己女儿失踪,每天都以眼洗面。

    他们从来人的口中得知,这事跟王家有关系。唐恨本身怨气就大,便告诉女儿带着我几个徒弟,咱们也上南桥市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如果真是王家所为,我会下手让他们家陪葬,竟然敢惹到我的头上。

    唐飘云说,我也跟你跟你去,我就这唯一的女儿,竟然失踪了。

    唐恨跟女儿说,他们也没有告诉自己孩子死了,只是失踪了。终究这件事跟他们王家有关。告诉汤飘云带一些独门研制的毒药,把我那暗器毒蚊蜂针带上,自已带着五个徒弟加上女儿,连夜便赶往南桥市。

    唐如烟也是他唯独的一个希望,那知道自己孙女竟然失踪了。这次竟然是七个女孩同时失踪,包括孙女的小师父也都失踪了,他知道陆无霜功夫很好的,若失踪也不能一点信息没有,肯定被这帮人给暗算了。

    她知道云霄道人特别疼爱无霜,这若是这老道人知道了,肯定江湖上会掀起滔天大浪。看样子这次牵扯面会很大的。自己一定要痛下杀手,为自己孙女报仇。

    常飞燕的母亲很早便知道这消息了,跟自己儿子也特别伤心。但看着大家每天不停忙碌的寻找,自己也反复的去祈祷自己女儿没事。

    这断断续续又过了很多天,还是没有搜索到,这期间武图的手下,也在黄河三鬼那里找到了他师父的信息,说云霄道人他们曾到那里住了段时间,在那里四处游玩探访古迹,前些日子又出去云游了,下一个目的地不知道到那里。

    黄河三鬼的师父一听云霄和紫青师门竟然出了这种事情,也特别着急。何况自己的徒弟上次在唐古圣教发生的事情,竟然自己不知道。

    还跟自己老朋友过招,这也不知道个死活。那云霄道人是他们这三个娃娃能对付得了的吗!他把这三个徒弟叫来一顿臭骂,守着云霄道人的面便要把他们腿打断。吓得这三个徒弟连忙跪下赔罪。

    黄河老鬼说,云霄道人是我多年的朋友,你他妈三个臭小子竟然去惹他,还帮黑龙教出头。这云霄道人看在我是他多年朋友的份上,饶你们不死已经给我很大的面子了。

    最后还是在云霄道人这几个人的劝慰下,这黄河老鬼才饶恕了自己三个徒弟。

    这次云霄道人的徒弟派人来找他师父,黄河老鬼详细问了一下情况,知道他们师门出问题了。便把这三个徒弟找来对他们说,你们说说应该怎么办?

    这三个徒弟说,上次云霄道人饶我们不死,我们也是被黑龙教给欺骗去的,压根就不知道对付的竟然有云霄道人。若是知道有他在给我们一百个胆子,我们也不敢跟他动手啊!

    这次他们师门发生了变故,而且云霄道人还不在那里,我们作为朋友怎么也得帮他们一把,作为你的老朋友,我们当晚辈的也责无旁贷。

    我们三人带着各自的徒弟也都赶往南桥市,尽量帮助他们寻找这些女孩子。

    黄河老鬼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说道,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为师跟你们一起去。

    这三个徒弟看自己师父竟然要出行,便连忙说,你多少年都不出去了,怎么这次要上南桥市?

    黄河老鬼说,云霄道人师门出事情,作为朋友我那能不到场。何况他们师父出外云游很难找到,若有别人为难他们弟子,我这老家伙还可以对付,也给他们壮壮胆。

    另外也派人看看在黄河流域能否看见云霄道人,若看到也通知一声,让他们赶紧回南桥市,他们师门出事情了。

    黄河三鬼看师父竟然执意出门,便赶紧通知自己的徒弟们,马上沿黄河流域寻找云霄道人。

    他们也准备打好行装,随师父一同前往南桥市,他们很少能跟师父一起出行的,所以都表现的小心翼翼,虽说自己师父也有七八十岁了,这么远的路途,他们还是很不放心的。

    看师父这么坚决,知道他跟云霄道人关系比较不错的,这次肯定会出手帮忙的。

    他们商量好日期,便准备去南桥市。

    只是武图派往长白山那方向的人没有信息,最后竟然联系不上了,这让武图特别着急。

    他不知道到底出现什么意外,虽说路途特别遥远,但这人功夫很好办事能力也很强,怎么竟然没人有了音信。

    不得已他又派了二个人过去,心想这次去俩人或许能好一些。

    他那知道长白山冰雪封山很难进入的。而且天池老人住的地方更加危险,连本地猎户都很少过去。

    他派出去的那个人,竟然在山上碰到了熊被熊打落山谷。现在正奄奄一息,也是当地猎户给他背回家里,但很长时间一直不清醒,自己的事情都忘了。竟然像二傻子似的。

    猎户们知道这从山峰上跌下来,而且冻了这么长时间,得恢复一段时间才能正常,这还得看他的求生力怎么样?

    他们只能把这人放在家里照顾。

    再说五毒教大长老唐恨,率领女儿和徒弟也来到了南桥市,都入住在道观里。大家都在商量怎么去寻找这些女孩,唐飘云更是焦急每天都到海边去遥望,唐如烟是她唯一的牵挂。

    唐恨脾气很古怪的,而且挺特别凶狠,杀人对她来说那都是一盘小菜,何况五毒教本身就是很难缠的角色。

    她当天便想去王家讨要说法,被武图和两大家族给阻止了。说道,终究这些师父们还没回来,咱们再等等,何况这些女孩还没有找到。

    等人聚齐了,咱们一定会讨个说法。

    唐恨阴沉着脸说,我要王家从此灭绝后代,竟然敢动我五毒教的人。也不想想我们是干什么的?

    武图无奈的说。唐前辈既然咱们知道是他家所为,有很多机会对付他们也不在这一时。

    包括我师父那脾气你也知道,他回来不定又有什么想法,咱们还是等后他们回来再做决定。

    唐恨知道云霄道人那脾气特别火爆,只要你不惹他,他也不会轻易招惹你,一旦你惹他那会付出惨痛的代价的。别看这老爷子这些年不太行走江湖,但那脾气根本改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