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龙云娇来南桥

龙云娇来南桥

    很快就一个多月了,大家都在焦虑中度过,这七个女孩子还是没有信息。云霄道人也没有音讯。

    这些人在道观里憋着,每天是仰天长叹。

    这期间黄河老鬼带着三个徒弟也赶得过来,这黄河三鬼每人也带了一个徒弟。这一行七人也入住了紫霄道观。

    他们的到来让武图特别高兴,这也是特别有名的一位高人,而且脾气火爆,打人根本不管死活。江湖上很多人听到他的名字都感到害怕。有这位高人坐镇,还有五毒教大长老唐恨在这面。

    现在高家和李家的实力大增,让他们更加有信心跟王家去争斗。现在就是师父不回来,也可以跟他们王家掰手腕了。

    海面搜寻面积还在扩大,但还是没有什么收获,只是高婷的哥哥累的小脸瘦成一条了,看的高远桥夫妇特别心疼。

    虽说各自公司没有太大的事情,但都因为这件事受到一定影响。大家的注意力却集中到这些女孩子身上,只不过越来越渺茫了。

    现在道观里高手云集,不过大家还是很希望云霄道人他们回来,终究都是他们师门的弟子,想听听云霄道人怎么安排。

    这黄河老鬼来以后,恨不能马上把王家大院给拆了。也是让众人反复劝说才咽下这口怒火。

    直到一天南海派帮主龙云娇,带着徒弟罗红云和一对孩子出现在紫霄道观里,情况才发生了转变。

    龙云娇进来发现这帮人都垂头丧气也很好奇,问道,难道出什么事情了吗?你们这帮人怎么都这样啊?你们这帮师父呢?

    这帮人看看龙云娇无奈的说,出大事了,我们这三个师父的女弟子都失踪了。

    龙云娇一听不由得很吃惊问道,那小妖精也失踪了吗?这才多长时间啊?我带着这两个侄孙女过来拜她为师的,怎么竟然失踪了?

    她特别焦急,只是那俩孩子并不着急,还在抬着头在那无所谓的看着他们。

    武图便把事情的经过对龙云娇说了,说,这七个女孩子被人用船撞破以后掉入大海,我们搜寻了一个多月也没有找到,现在还在寻找。

    龙云娇听完不由得暗暗后悔,心想这些女孩子那有海上求生的经验啊?若这两个孙辈在这里或许能好一些,他们终究是以海为生的,闷在水里很长时间都不用喘气。

    她问云霄师兄他们几人呢?怎么也没见在这里。

    武图说,这些人都出去云游了到现在还没有联系上。也不知道他们云游到什么地方去了,派出很多人找,只是知道他们在黄河三鬼的师父那露个面,其它的也没有找到。

    龙云娇说,这些女孩怎么能会落水呢?

    武图便把事情的缘由对龙云娇说了,说,这是本地第一家族王家做的事情,不过现在师父们没回来,我们暂时在等候他们。

    龙云娇听完不由得特别生气,说,这么多人还等什么?把他王家给平了。我千里迢迢带着孩子过来拜师的,竟然师父没了。

    如若人手不够,我从南海派调人过来。何况我们南海派各分支在这地方也有船只,什么家族竟然这么霸道,我去会一会他们。

    黄柳说,龙前辈您消消气,这事情还得等我们师父回来再定夺。但跟王家肯定会有说法的,只不过现在时机未到,我们还得多找找这些小师妹们。

    龙云娇想了想说,你们派船带我们到海上转转,我们看看在海里的情况到底怎么回事,终究我们南海派是以海为生的。或许能有一些办法寻找他们。

    这两当家一听,突然一拍大腿说,怎么把你们忘了,你们南海派人员众多都是在大海上行船。我们虽说派了一些人,终究不是以海为生的,经验肯定不如你们。

    便连忙让手下准备车辆,带龙云娇他们出海看看,或许能有什么好主意。

    这些师兄弟们一听也感觉特别有道理,便赶紧坐车奔赴到码头上,坐上游轮便开始往出事地点过去。

    到那出事地点以后,这游轮在海上不停的游荡着。

    龙云娇看看这海的情况,波涛汹涌,很远才有几个岛屿,便问,那几个岛屿找没找。

    高远桥说,这几个岛屿已经找过数遍了根本就没有发现,不定被冲到那里去了。

    龙云娇对那俩孩子说,你姐俩到海底下看看什么情况。

    这对双胞胎姐弟高兴的说,那我们下去看看。

    高远桥说,那不用带潜水设备吗?这还很深的。

    龙云娇摆了摆手说,不必了,他们在海水里什么情况都见过。

    这俩孩子换上紧身衣,从游轮上直接跳了下去,在海上向蛟龙似的在水面不停的穿行,时常钻入水下在海底寻找。

    找了很长时间,两人在船边摆了摆手,让人放下绳梯二人爬了上来。

    两人大口喘的气对龙云娇说,姑奶奶这里根本就没有,而且底下都是暗流,不定被冲到那里去了。这周边我们也都在海底寻了,也没有看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大家在船上看这俩孩子在水里竟像蛟龙一般也都特别吃惊,没想到这俩孩子水性竟然这么好。但知道他们是南海派的,以海为生,这东西对他们再正常不过了,不过这俩孩子在水中竟然憋气这么长时间没上来,搞得他们也很紧张。

    不过看看龙云娇师徒俩并不当回事,知道没有问题。

    两人休息一会,游艇又向前面开开,两人又下去转了一圈,也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龙云娇站在船头四处看着,判断着是风向。对这些人说,这地方肯定是没有了,但不敢说是否让这鱼给吃了,终究现在没有见到人,但自己有这个担心。

    这两个当家垂头丧气的站在甲板上,看着海面说道,就看这些女孩子的造化了,我们搜寻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

    龙云娇说,你们把游艇什么都撤回来吧,再找下去也找不到,空耗费这些人力。咱们可以加大力度往远处的岛屿去寻找。我看这里的水流特别湍急,或许能吹到很远的岛上。派人到远处岛上沙滩看看有这些女孩子们用过的东西没有?

    李石磊很坚强的说,那怕找不到我们也要找。无非多花钱,这钱是身外之物,何况自己的女儿和这些姐妹们都没有见到尸体。

    不过你刚说的很有这种可能,周边我们也都寻找数遍没有发现他们。既然海流这么大,或许被冲到别的地方去了。

    龙云娇说,就这么找也没有找到他们,我来想点办法吧。

    高远桥问,你能有什么办法?

    龙云娇说,我派我们南海派的船只过来,他们渔船特别多而且这帮人水性和都特别好,对周边情况也比较了解,让他们在这片海域寻找,若找不到再往远海去寻找,就看看这些女孩子们命有多硬吧!

    罗红云说,那咱们就往前走走,看看有渔船吗?发个信号通知他们。

    高远桥他们一看这也是办法,终究他们以海为生,而且渔民特别多,或许能有找到这些人。便告诉游轮往有渔船的地方开去。

    当他们看到有很多渔船时,罗红云便在游艇上发出了一个响箭到空中,这响箭的声音传播出很远。

    这些捕捞的渔民听到响箭声音,便纷纷放下自己捕捞的工具,向这游艇靠近。

    当看到龙云娇站在船头时,这些人纷纷跪在船的甲板上对龙云娇磕头,说,属下拜见帮主。

    这时有不少渔船纷纷奔这个方向过来。

    看得甲板上这些人都特别惊讶,没想到南海派的人竟然也有人在这片海域里,而且对他们帮主竟然这么恭敬。

    龙云娇让人放下梯子,让这里渔船的堂主上来。告诉他在周边海域给我仔细搜寻七个女孩子,都长得挺漂亮的,领头的叫陆无霜。各个岛屿都给我探访一下,看看是否有这些女孩。

    另外一旦这片区域没有这些女孩的信息,马上往远海岛屿去寻找。一定要找到他们,哪怕是尸体也要找到。

    一旦有结果马上通知我们,我们这里有游挺在这附近,只要你们有什么发现,便用响箭通知游艇过去,跟你们见面问明情况。

    这堂主说,那我通知下去告诉这片海域的渔船,去寻访这些女孩子,有信息我们会通知你的。

    龙云娇摆了摆手,让这名堂主下去了。

    这些船支都有相互通话的设备,相互告知教主的安排,大家便四散寻开,也不打鱼了开始寻找这些女孩子。

    龙云娇对武图说,咱们回去吧,有这帮人这片海域他们会搜寻的,你们只要派游艇在附近海域游荡就可以了,他们有发现就会通知你们的。

    大家一看情况已经这样,便都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