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不服气的姐弟

不服气的姐弟

    当天晚上大家在一起喝着闷酒,都在想着用什么办法能联系到云霄道人,终究这些女孩子找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或许已经不在人世了。

    龙云轿带来这俩孩子,吃完饭便躲在房间里滴滴咕咕说的什么。

    罗红云很纳闷,这俩孩子又在那研究什么呢?便到他门口仔细听听,发现这俩孩子正在议论陆无霜呢。

    只听那男孩子说,姑奶奶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竟然让咱们俩去拜一个小女孩为师,你说这多可笑。

    屋里传来另一个女孩的声音说,可不是吗?咱姐弟俩功夫也挺好的,何况爷爷也传咱们功夫都挺厉害的,为什么非得拜一个小女孩当师父?难道她有什么特殊的吗?

    这让人知道多没面子,别再是一个草包。连我都打不过,这下好了,咱们也不用拜她了,就死翘翘了。

    这男孩笑着说,可不是吗?我来时就不同意,但没想到姑奶奶那么严厉,我也不敢说什么。姑奶奶是帮主,连我爷爷都听她的更不要说咱们父母了。

    这下好了,他们让鱼给吃了,咱们也不用拜了,在这玩两天咱们就回去了。

    这女孩说,这可不是咱们不拜的,这是天意啊!谁让这女孩小师父被鱼给吃了。这都是天意,就该她收不着咱们。

    这男孩说,我还想真见到她,看看她功夫到底厉害不?我跟他过几招,咱姐弟俩难道连她一个都打不过吗?到时候给她点难堪,让她知道咱们南海派的厉害。

    这女孩说,你是没机会了,他已经变成鱼肚子里的美食了,我就说不应该来吗?

    罗红云一听气得勃然大怒,一脚把门踹开,说道,你们俩小鬼说什么呢?有这么说你师父的吗?

    虽说现在还没有拜,但你姑奶奶和我们都定下来的事情,包括你父母都同意的,你爷爷都同意,就你俩小鬼嘀嘀咕咕在那说什么呢?

    这你小师父没拜着是你们最大的遗憾,你们还在这幸灾乐祸。看我回去不告诉你姑奶奶和你父母,让他们好好教训你俩,这没家教的东西。

    这姐弟俩一看,竟然是姑姑在门口站的,吓得赶紧捂住嘴。他们也没想到姑姑竟然偷听他们的说话。

    但他们知道这姑姑特别厉害,自己俩人根本打不过她,何况还是长辈。

    这女孩子对罗红云说,姑姑,我们就是开玩笑。何况爷爷和我父母这么重视,我们那能不重视呢?没看今天我们在海里找了好几趟也没找到吗?

    罗红云狠狠瞪了他一眼,说道,罗彩虹你是姐姐,你们那知道为了拜这小姐姐为师,我和你姑奶奶费了多大心血,你俩非但不心疼还在那说三道四,太令我寒心了。

    这男孩子说,姑姑别生气了,我们就是那么一说,不过这也不怪我们呢,我们不是跟你们来了吗?不过她竟然让鱼给吃了,自己说完了捂着嘴在那嘿嘿笑着。

    罗红云气的抬手就一巴掌说道,罗琼你还这么淘气,竟然还在这里幸灾乐祸,真替你父母感觉丢脸。

    吓得这男孩子眼泪巴叉的,赶紧闭着嘴用手擦着眼泪说,我不说了。

    这小女孩这对罗红云说,姑姑别打他了。我们听你们的还不行吗?不过确实这人已经没了,我们也不用拜了,咱们在这玩两天就回去吧。

    罗红云说,那能这么回去?你姑奶奶发话了,在这协助他们师门。过些天会有一场仗可打的,你们好好抓紧练功夫。如果你那小师父出现了,你们就知道她功夫到底有多厉害了,别以为你们功夫很高,差远去了。

    说完蹬蹬噔走出屋门,她特别生气,好容易跟无霜他们把事情定下来,竟然发生这种事情?这俩孩子还在那当没事人似的,怎么能不让她生气呢?

    这俩孩子看姑姑走了,喘了口粗气说,没想到姑姑竟然偷听咱们说话,这要回去让父母知道,不得把咱俩吊起来打呀!

    罗彩虹说,谁知道她在外面呢,不过即然说了,躲也躲不过去,还是盼着那小师父别死吧。不过到时咱俩真的跟她过过招,看她配不配教咱们俩。

    罗琼说,她才多年轻能有多么厉害,这要说七老八十的老头子,那功夫肯定很高的。她比咱们也大不了多少岁,能练到什么程度,这也就是姑奶奶和姑姑被她洗脑了。

    这俩孩子并不想半路杀出一个小女孩给他们当师父,何况他们从小练功夫,自认为功夫不错。

    这次来也很不甘心,但没想到爷爷和自己父母极力的说服他们,也都说能败在她的门下,那也是他们家修来的福分。

    也不知道这帮人怎么想的,竟然这么看重这个小师父。但家长的话也得听啊,否则自己只能挨揍的份了,他俩在家没少让自己父母管教。

    但天生顽皮好玩,每天恨不能长在大海里,根本就不想拜什么师父。有人管多难受啊,还不如自己管自己呢。

    两人也都是幸灾乐祸的,没想到师父没拜到,她竟然葬身到大海里。这真是便宜了,两人说完也都哈哈大笑,但还是很害怕的看着门外,怕自己姑姑听到。

    罗红云回去以后,并没有把这事情跟姑姑说,知道若是让姑姑知道这俩孩子皮肉之苦是少不的了。

    她也希望这俩孩子能学有所成,本身都特别聪明,只是过于顽皮缺少管教。

    但自己姑姑是教主,言出必行的,否则下起手来也特别狠,她可不会管你什么孙子儿子的。

    罗红云还是特别疼爱这俩孩子。只是岁数小,这些孩子没什么阅历也见怪不怪。

    大家在饭桌上也说,只能在这等云霄道人回来,看看他怎么安排,大家的齐心协力去做。王家这笔账肯定得跟他算。

    唐恨说,我当时就想找他们去算账,被这俩大当家给拦住了。何况我那孙女也失踪了,我怎么能咽下这口气。

    我这次来,把我们五毒教的最致命的毒药都带来了,一旦孩子们没事,咱万事皆休,否则我会让他们王家付出惨痛的代价。

    龙云娇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好容易带孩子来拜师了,师父没了,这不是玩我吗?这罪魁祸首就是王家。

    武图在边上说道,我听说鲨鱼帮的人跟王家掺合在一起,不知道你们南海派跟南沙帮有什么渊源,都是在海上的。

    龙云娇一听特别吃惊的看着武图问道,怎么鲨鱼帮竟然在这里出现了。

    武图说,他们跟王家关系很密切,我们审问得知这王家的发家也是靠鲨鱼帮发的家,不知道这鲨鱼帮到底是什么来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