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赶回南桥市

赶回南桥市

    天池老人的徒弟给二人端来热水,让两人坐下慢慢的说。

    这两人便详细的把这事情叙述了一遍,说到第一次来的一个人,没等爬到山頂就被黑熊打落在山谷底下,是当地的猎户给救助了,现在有点神志不清,正在山底猎户家养着呢。

    我们也在周边试探了很长时间,就是爬不上来。实在没办法拼死一搏,那知道爬到半山腰还是被冻僵在那里。

    紫清道人说,我们下山先把那人看看,把病治一下马上送回去。我们随后就往回返。

    两人高兴的说,你们这些徒弟和弟子在全国四处找你们,没有找到。我们也找到黄河三鬼的师父那里,竟然也没有你们的身影,但知道你们上这面来了便往这面赶。

    不过黄河三鬼的师父可能也去了,我听他们说也要到南桥市。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你们先吃些东西恢复一下体力,我们收拾行装马上回南桥市。到那我会找王家理论这件事,他们家无非有些老怪物,我倒见见是谁。

    这次我不会手下留情的,竟然害我徒弟,包括我徒孙竟然一起给我毁了。

    云青道长看到师兄的怒气,也知道这是要出大事情了,很少能看到师兄这样。

    天池老人说,这次我陪你去,咱们这些人一定要见见到底什么人,还敢做这种事情。

    他交代底下徒弟把这灵狐和大雕一定给我喂养好,这次出去我带潘峰和白茹。

    有事情可以联系我们,

    武图的手下把南桥市的手机号告诉他们,并把自己的手机留下一台给他们,说道,一旦有什么事情打电话就可以。

    他们也教了一下,怎么用这些东西。

    等这些东西都安顿好以后。天池老人便带徒弟和云霄道人一起下山了。

    云霄也曾阻止天池老人参与这种事情,终究这么远。

    但天池老人一定要去,他说,既然你师门出了这么大事情,我那能不管哪?包括黄河老鬼带徒弟都去了,哪能少我们。我也借机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在作怪。

    云霄道人一看也说服不了他,便对他说,那好了,到那听我的。

    大家顺着山上的绳索下到山下。先到那猎户家看看受伤那个人。

    紫清道人大查询了一番,说,问题应该不大,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好的。说着便从身上取出那把小刀和银针,对这人进行了施救,终究摔伤脑袋影响了他的表述能力。

    他用内功把这些淤血清除出去,这人慢慢苏醒过来。看见云霄道人他们围在自己身边,也特别的激动,说,可算找到你们了。

    云霄道人也很感动,终究这些人不顾生死来寻找自己,就是为了自己徒弟们的事情,说道,你们安心我一定会讨个说法。

    下山以后,武图的手下赶紧用那手机给武图打电话,说,师父们找到了,而且这次连天池老人带着俩徒弟也下来了。

    武图听完特别高兴,说道,这么多天了将近仨月了,我们在不停的寻找。没想到师父们找到了,而且还带了一个绝顶高人过来。

    这些天这些师兄和两大家族的当家睡不好觉,眼睛都抠进眼睛里了,眼睛都像熊猫似的长期睡眠不好,又不敢轻举妄动。

    南海派也出了很多人,但还是没有找到无霜,但搜索的面积快达到到公海了,每天这些人都向他们帮主汇报进展情况。

    今天听武图说,云霄道人他们找到了而且正往回返,知道这次肯定有所行动。她告诉南海派弟子加大搜寻力度,再往外围扩展。

    这些天大家都吃不好睡不好,不停的祈祷这些女孩子没事,但特别渺茫这三个多月,这些孩子该怎么活呀?

    武图告诉他的手下,你们路过西京市先到车站,那有谭飞和他父亲负责接你们,他们会开车直接把你们拉到南桥市的。

    武图也赶紧把这消息通知了西京市的谭飞父子俩,告诉这些师父们找到了,一旦接到电话,你们便上车站接他们,直接把这些高人送到南桥市。这次另一位高人也同时来了,带着两个高徒。

    谭飞父亲听完特别高兴,说道,放心吧,到时候我会加派车辆把他们日夜兼程送到南桥市。

    这些天紫霄道观里死气沉沉,大家都特别郁闷。包括紫清门下这些高手也都是无所事事,今天听到师父们要回来了,都特别高兴。知道这次肯定会找王家算账的。

    大家也都在院里磨着刀剑,一派繁忙。

    这些天给五毒教唐恨急得团团转,但没有办法终究以大局为重。今天知道云霄道人往回返了,也都做了一些准备。

    唐虎每天把这两个地方的情况汇总起来,对武图和二大家族的当家进行汇报。他说,现在王家也是高手云集。

    可能他们家已经感觉出有些不妙了,加大了对道观这面的观察。

    高远桥说,这些人在道观里这么长时间了,而且都会功夫的,他们能不注意吗?肯定会有所防范,终究这事是他们家做的。

    大家也都磨穿擦掌,以疏解心里的怒气。

    当云霄道人这群人从火车下来时,谭飞和父亲开着车在那等候着,每台车都带着二个司机。这次派了四台车连夜轮班开车往那头走,大家也都不敢大意。

    潘峰和白茹两口子认识谭飞父亲,终究在景区住了几天。大家见面打个招呼。

    云霄道人对天池老人说,你想上景区看看吗?这离那里也不太远。

    天池老人说,不看了,等这件事情完事以后我再来,否则也没这个心情。

    云霄道人想想也是,出了这么大的事情,那还有心情看景区啊?便赶紧领着大家登上车,这车两人轮班的往南桥市开。

    在路上行驶了一天多,车驶入了南桥市紫霄道观,当车停下以后,这些徒弟们纷纷从庙里出来迎接这些师父们到来。

    云霄道人挥挥手说,都进去,别在外面让大家看笑话。

    大家都进去以后,紫清道人让自己徒弟都参见了天池老人,云霄道人和云青道长也让门下这些徒弟们参见了天池老人。

    大家看这老人气度不凡,浑身上下一身青袍须发洁白,身后跟着他两个高徒。知道这人也是一个绝顶的人物。

    以前光听其名很少能见到人,这人可以跟云霄道人掰手腕的,没想到两人竟然是好朋友。

    等大家都参拜完事以后,武图让人给这些师父们端来茶水,大家坐下,武图详细的把事情前因后果都跟他说了一遍。

    他说经营王家游船的老张都供述了。

    云霄道人听完气的直哆嗦,心想自己出去这么长时间,竟然有这么大的祸端发生在自己徒弟身上。

    他说道,这件事情不会就此完结,那怕把南桥市翻个底朝天,我倒要看看王家到底有什么能耐。

    武图看师父怒气冲冲,知道这次王家会碰到很大的麻烦,很少见过师父发这么大的怒气。

    高远桥和李石磊也都带着自己家高手在这里,现场竟然达到二百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