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黄河老鬼带着三鬼,听到云霄道人回来了也赶紧过来,看到天池老人竟然也在这里,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你这老仙人竟然也参与这种事情了。

    天池老人笑着说,你不是也一样吗?咱们目标共同。

    这些人都聚在一起,喝着茶谈论这件事情,唐恨和龙云娇也都在这里,这些高人们聚在一起商谈着,应该怎么做这件事?

    这些小辈徒弟都站在他们师父身后。紫清道人徒弟比较多,身后站了二排,能来的徒弟都来了。而且都带着自己的高手徒弟。

    看得高家和李家这些高手保镖们都特别仰慕。知道这都是顶尖的人物了,自己练了一辈子武功,都很难见到这些高人,没想到这里竟然有这么多高人。

    这院里中心是这些白发的老人,身边围着这些中年男人,身后这些是这些青年的高手,都在等着他们做决定。

    唐虎也赶来了,一看竟然这么多高人一看都是顶尖的高手,也特别敬仰,但现在不是客气的时候。

    他过来详细的把审讯王家老张的情况跟云霄道人们说了,包括这两天观察到的情况。说,王家那些特别高的人,都藏在他的一个岛上。这王家当家也在那岛上,很少来南桥市,听说岛上有很厉害的人物,

    而且这些天他们加陆续加派了很多高手,也在这道观周围布置了一些眼线。

    云霄道人说,无所谓的,他们看就由着他们看吧,我们来了也不怕他们看。他转身对龙云娇说,你们南海派有大型船只吗?多派些把那小岛给我围住,不许让他们跑出去。

    龙云娇说,我们南海派就是船多,大船快艇也都很多,我马上安排人把那座岛给围起来。

    云霄道人说,不要离得太近引起他们怀疑,离得远一些。到时你这边发发号令,咱们再一起去上岛上讨说法。

    武图说,咱们还是先把南桥市这面王家给搞掉,只不过那岛上的人不能让他们离开。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咱们先拿南桥市王家大院开刀,看住那岛上不许有外人跑出,我到底看看这岛上藏着什么怪物。

    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则特别高兴,说道,这老怪物先赏赐给我们用,我们这手也特别痒。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那就先赏给你们玩玩吧。

    大家一看这几个高人竟然拿这些顶级高手当玩具,根本不当回事儿。知道这些人功夫都是顶尖的。

    他们把这些事情详细布置完了。

    龙云娇安排徒弟罗红云布置南海派所有的船只,云集那岛的四周,告诉他们不许跑出去一个。

    这里也调集了大量的人手和高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布置着。

    当天晚上高远桥安排酒菜让这些高手和高人们吃完饭好好休息,明天去找王家讨要说法。

    高远桥布置自己家的人,安排的车队直接上王家。

    李石磊则布置车队,带着唐恨和龙云娇及黄河三鬼攻击港口,他们分成两面,不想让港口那面有漏网之鱼。

    早晨大家吃完饭纷纷钻入等在门口的车辆,这几十辆向两个方向驶去。

    时间还早大街上人特别少,但大家还是很好奇,怎么这么多车辆难道是结婚的,但不像,也没有扎红花。

    这车驶到王家大门后车辆停好,云霄道人领的两位老朋友,和紫清道人云青师妹,带着一些人向大门走去。

    另一队车队驶入了王家的港口,唐恨带着人下车便直扑港口。这唐恨和龙云娇这些天的怨气终于可以发作了。

    王家在码头上的高手发现有异常,便阻拦他们,唐恨领着这些人对这些高手进行攻击。他们下手狠辣,根本不跟他们废话,这些王家高手被他们纷纷打落在水中。

    这些道士和高手们对这些人一点不留情面,终究是自己师门的事情,真是大开杀戒。

    王家的高手虽说厉害,但那是这帮人的对手啊!而且他们一点没有防备,这来的太突然了。

    有几个高手功夫也特别高,被唐恨用带毒药蚊蜂针暗器,准确的刺入他们的穴位,让他们跌倒在地上,浑身僵硬。

    唐飘云更是下了狠手,终究自己女儿生死未卜,她抱有必死之心,对这些人根本不留情面。

    黄河三鬼则守在岸边,这三个老者都是以水见长,任何人到水边都被他们击退回去,就是到水里也被他们擒拿上来,这三人凶狠异常,身边的海水都被染红了。

    当时云霄道人分配任务时,让他们负责海边,终究他们特别擅长水战,对水里这种战斗了如指掌。这王家的人那是他们的对手,包括南海派这些高手也参加了。

    这港口当时乱作一团,黄柳在这面指挥,他已经把这些港口的游艇和快船全部控制,不允许走出一条船去。高家和李家的高手也都控制着这些船只。

    王家的这些高手也没有想到,竟然来了这么多功夫特别高的人,而且下手根本不留情面。有的钻入水中,但那是这些高手的对手,在水中南海派更是如鱼得水。不是被刺死在水里,就是被擒获抓到岸上。

    海里也飘着不少尸体,南海派的船只在那里守护着,不允许这些人逃了出去。

    港口这边进行的特别顺利,战斗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王家在码头的势力和高手们在这里全部抓获了,而且还抓获了大量的给王家打工的人。

    海水里漂浮着不少尸体,海水都被染红了,码头上王家受伤的这些人都在哭喊着哀嚎,现场特别惨。

    云霄道人那面则是大摇大摆刚上台阶,他带的人并不是特别多,大部分都赶赴港口了,终究他不想让任何船只离开那座马头。

    这面有他两位老朋友,这也都是绝顶高手,再加上紫清道人和云青道长这五大高手在这里,太多的人也没有用处。

    而且武图,林长豪和二大家族的当家,还有和天池老人两个徒弟,这实力特别强大,根本用不了那么多人。

    云霄道人带着少有的怒气,来到大门前,王家这些人看着来了一群老人,一个个都是仙风道骨,都怒气冲冲便赶紧阻拦。

    云霄道人大手扇过去,这几人像风筝般被扇出几米撞在墙上。他走到大门前,一脚把大门踹飞领着这些人走进院里。

    王家这些高手特别多,知道高家和李家也在增派人手,知道肯定有一场大战,所以都特别注意。

    当发现大门被踹飞以后,赶紧从各房间里拎着武器跑了出来。

    当他们出来才发现,看着这几位老人也都目瞪口呆,几位仙风道骨。

    而且其中一位长长的乱发瞪着像铜铃般的大眼珠子,一副恶鬼的模样,但那目光特别凶狠,知道这都是绝顶高手。就大门一脚竟然被踹飞了二十多米,这得有多大的力气啊?

    但他们不怕死,便挥刀向这些人砍来。

    这些高人的徒弟也是抡起自己的长刀,宝剑向他们攻去。二伙人根本不留情面,只见现场刀来剑影。

    潘峰两口子更是杀红眼了,终究自己结拜的小妹妹竟然丧命在他们家,这让他们气愤异常,两把刀同时轮了出去一路砍杀进去。武图和林长豪也轮起宝剑长刀跟这些人拼斗在一起。

    这几个高人并不在意这些人,只要他们凑到跟前,便被他们一掌毙命在眼前,这些人近不了身旁。

    杀得兴起,云青道长把宝剑抽了出来,这把剑更是锋利,她在人群中快速穿插着,这宝剑像一道长虹速度极快,她身边这些王家的高手们死伤越来越多。

    紫清道人那拂尘则向扇面一般轰向了这些人,王家的高手被拂尘打得皮开肉绽鬼哭狼嚎,虽说这些人都是高手,那只能跟一般的练武上人去比较,但跟他们差的层次太多了,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

    高远桥和李石磊告诉自己家的高手守住大门,不许放走一个。

    两人也持刀立在大门两侧,防范着这些人逃走。剩下这些王家高手都交给这些高人和徒弟们解决。

    紫清道人的徒弟下手也特别狠辣,既然师父都出手了,徒弟那能不带头冲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