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歼灭王家大院

歼灭王家大院

    云霄道人就带了几十人过来,其它大部分人都冲往了港口,那里面积比较大防范这些人跑出去,这里有高人在这里,对付他们也用不了太多人。

    云霄道人也是掌风阵阵,被他掌风打到的都纷纷滚落在一边不停的尖叫着。

    天池老人下手也不留情,何况这些年没有动手了,这下手更加狠。只要被他抓住的非死即伤,根本没有想到留活口这一说。

    这王家大院里哭喊声和刀枪棍棒不停的撞击声,响彻整个院落。

    一会的功夫在院里躺下了很多人,一看都是王家的这些高手保镖。

    再看看云霄道人带来的这些人,并没有什么大伤,只有一些轻微的小伤。因为有这几个高人护着,一旦看到那个人厉害,这几个高人便快速把他解决,剩下那些高手更不是这些人的对手了。

    吓得这些王家高手都站在大厅的两侧瑟瑟发抖,他们也没有见到这样的打法,这些人伸手便打,根本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

    这时从屋里出来一个中年男人,看的这些高人问道,你们到底什么人竟敢闯我们王家?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王家就是有什么了不得的吗?你是他们当家的吗?

    李石磊说,他是这家的大管家,并不是当家的。

    这大管家看着李石磊说,你们李家高家竟然合伙围攻我们王家,不怕我们报复吗?

    李石磊说,你们竟然把我们女儿都给撞沉到海里,我们寻找了三个多月都没找到,难道这仇就不怕我们两家报复吗?

    高远桥上前说道,你赶紧把你们当家的喊出来,否则把你们王家今天拆得底朝天。

    这大当家嘿嘿笑着说,你们有高手我也有,你们别得意了。

    云霄道人说,是高手就让他出来,我要见一见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

    这时从屋里窜出两个老者站在大管家身边,他们也在努力辨认面前这几个高人。

    黄河老鬼看见这二人哈哈大笑说,这个交给我,我也让他们长长见识什么叫高人,别搞得高人这么廉价。

    说着伸手过去便向一位老者袭来,这老者见这老爷子凶神恶煞一般长得像鬼似的,功夫竟然这么迅速。自已迅速往边上闪去,但他还是晚了一步,被这黄河老鬼顺手从后背扯下一块衣服。

    这老者吃惊的回首望了一下,说道,竟然是鹰爪功,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好的功夫。

    黄河老鬼嘿嘿一笑,说道,这算什么?我得让你见识一下腿上的功夫。只见他顺着地面横身飘起,双腿快速不停的摆动,在地面上掀起巨大的灰尘,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腿的影子,这腿向这老者腿部踹去。

    这老者一看,不由得惊呼你是黄河老鬼,竟然是你们独门横扫千军的腿上功夫。

    但再想说什么也来不及了,这腿法太快一脚竟然给他腿踹折在那里,这老者横飞出去撞在墙上被弹回来趴在地上,吃惊的望着黄河老鬼,自己根本都没有还手的时间。

    这黄河老鬼身体微微飞起,站在那里笑着对他说,什么叫高手?你现在见到了吧。你们这帮小辈自认为是高手,搞得高手这个词太廉价了。

    看得大管家目瞪口呆,这速度有点太快了,根本就没来得及细看就结束战斗了。被打的这位老者功夫也特别厉害的,那想到竟然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另一老者也暗暗摇头,心想这老家伙怎么来了?他很少出门的。看来李家和高家请来的人确实厉害。

    天池老人看见不由得拍掌,对黄河老鬼说道,那老家伙交给我了你不要插手了,我这手痒的难受。

    便对那老者说,小伙子你过来,老夫要教育教育你。

    这老者看这老人岁数更大,须发皆白。不由呵呵笑的说,你这么大岁数,我跟你动手仿佛欺负你,你报个名号吧。

    天池老人微微一笑说道,我很多年没有报名号了,我自己都快忘了。我报名号后你别跑了,我叫长白山天池老人。

    这老者一听竟然是天池老人现身,吓得赶紧想溜,这可是顶尖人物之一,他那能是天池老人的对手呢?包括留在岛上那几个老怪物也不敢对这老头怎么样。

    但刚想溜,但还是被天池老人用掌力给吸住,轻轻挥掌便向他脑袋拍去。这老者想躲已经躲不过去,便硬生生用双掌接了他一掌。

    那知这一掌接下来,他双腿直接跪在地上,胸中一闷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天池老人说,你不是自称为高人吗?我倒要领教一下,怎么连我一掌都接不了。

    这老者吃惊的说,老先生你们这是何等高人,我们那能是你的对手啊?

    天池老人哈哈大笑,说道,你给我跪下了是诚心的吗?若不诚心再接我一掌,我让你毙命在此。

    只见他挥一掌轻轻拍向地面,这地面扬起巨大灰尘,竟然被他手掌拍进去一尺有余,那巨大的掌印留在地下一个深坑里。

    这老者想了想,天池老人露的这一手让这老者特别震惊,这得有很深厚的内功才能做到,他勉强站起身,眼珠乱转还是想找机会逃跑。

    天池老人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你还想跑,既然给你命不要,那我就废了你。只见他双掌平推过去,一股巨大的风浪掀起。只见这老者身后的玻璃窗纷纷粉碎。

    这老者像一个风筝似的被打进了屋里,跌倒在对面墙下趴在地上不停的喘息着。

    这大管家一看就这种功力,还有什么可打的,何况对面这仙风道骨的老人还没动手呢!而且他两边还有两个高人。

    大管家赶紧说,有事咱们好商量。

    天池老人并没管那些,顺着他的身边过去,进屋拎着这老者出来,把他扔在地上。告诉高远桥,把这两个老头给我绑起来。

    高远桥家的保镖上来便把这二人给绑了起来。

    王家高手一看他们的护法被抓,又象疯了似的向前冲来。这几个高人一看这般不要命的王家高手,这次更加下手不留情,出手必伤其性命。

    他们带的徒弟更加杀红了眼,这一波过去王家又有很多人躺在地上。这一百几十多人就剩十多人在那站着,看到地上躺满了王家的这些高手。

    云霄道人看看他们说道,怎么样,难道还让我们把你们剩余的全解决吗?

    这大管家四处环顾,发现没有地方可以逃。便说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这么厉害。

    云霄道人说,我是云霄道人,或许你应该听说过我的名字。

    这大管家也是练武的,一听竟然是云霄道人,这是顶尖人物不由得吓得瑟瑟发抖。惊恐的问道,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们这帮高人了吗?

    云霄道人说,我那些徒子徒孙竟然被你们撞到海里,难道没有得罪我吗?那七个小丫头是我的徒子徒孙。

    这大管家一听竟然是云霄的门下,这肠子都悔青了,他那知道这些女孩,竟然是顶尖人物的门下。看样今天性命是保不住了。

    他惊恐的说,这事跟我没关系,不是我做的。

    云霄道人狠狠的说,你们的人我已经审问完了,就是你指使的,今天乖乖的把你们当家交出来,否则在南桥市你们王家就此除名,而且我会把你们当家揪出来,让他忍受巨大的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