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竟然踢到铁板上

竟然踢到铁板上

    大管家说,我们大当家不在这里,这里是我在主持,我们当家很少回来的。不过你的徒子徒孙真的不是我做的。

    云霄道人说,不给你点苦头你也不会说实话。说着只见他单掌挥起,虽然隔着十多米,只见这大管家的身躯不由自主的往云霄道人身边飘来,脚底已经离地了。

    这大管家拼命挣扎,想落在地上,那知道自已竟然像一个风筝般的,飘向了云霄道人。

    他极力抵抗着这种力量,那知道受力量的反击,他竟然口吐鲜血还是止不住身形。他不由感叹对方的功夫太高了,对他这么重的一个男人,竟然控制不了自已,象风筝一般飘了过去。

    云霄道人另一只手缓缓的贴近了他的天灵盖,微微吐了一点力,只见他脸色煞白。

    云霄道人说,你到底说不说实话?

    这大管家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一个管家。

    云霄道人说,既然你这么嘴硬,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只见他用手点穴,这管家浑身如蚂蚁般咬着自己的血脉,疼得他在地上翻滚着,双手不停撕扯着自己的身体,身上的衣服完全扯烂了,留下血淋淋的抓痕。

    看得王家这些高手,吓得都捂住双眼,他们没有见到这样的惩治手段。知道这些人都是天下少有的高手,今天败局以定。

    云青道长对这些人说道,难道你们不放下武器跪地投降吗?还得让我们把你们杀得一干二净。

    这剩下十多人都相互间看着,只见一人扔下手中的长刀,这些人一见有人把武器扔了,便纷纷把武器扔在地上,都抱头跪在地下。

    紫清道人告诉徒弟们,把他们都给我捆起来。剩下的人把这王家大院四处给我搜查,不许走漏一人。

    这些人纷纷进各个屋里,这里只有一些女人但不是王家的,都是这些高手们和管事的老婆情人等

    把这人单独押在一间房里,高远桥他们便开始审问。问来问去竟然没有王家的人,让他们很是疑惑,这王家大院竟然没有王家的人?而且也问不出些东西来。

    武图看看高远桥说,你在审讯这方面还不行,我来吧。

    只见他走了过去,一脚便把一个贵夫人踢倒在地上,给这女的踢的满口是血,这女人在那不停的哭着。

    武图问道,王家的人这里到底有没有?否则我让你们一个个都下地狱。

    这妇人说,王家的人根本不在这里,名义上是王家的大院,但都是这些保镖高手们住的,和一些管事家眷在这里。

    当家的很少回来,这只是他们对外一个门面而已。

    武图说,你是大管家的老婆吧?你也不用骗我,我一看就知道。从你这身打扮上和气质上就能猜出来。

    那这大院到底是谁说的算?

    这妇人说,在这里是我丈夫说的算,当家的时常过来看看,看完便回去他们在岛上住,王家的人都在岛上。

    武图笑了笑问道,这里还有其他的高手没有?

    这夫人说,我们这些人都在这里呢,只有那两位岁数大的功夫特别高,我丈夫特别尊敬他们。

    武图问,那岛上是否有高手啊?

    这妇人说,岛上有很多高手,只是这面派来的不是绝顶高手。我听丈夫说,那面有很多特别厉害的人物,终究这面只是一个门面。

    高远桥看看武图,心想这武图确实是狠,自己也下不了这个手,那知道武图问得竟然这么顺利。

    武图告诉高家手下,把所有的人员给我登记注册,都给我说明白是谁的家眷。这个院到底有多少高手?都登记在册。

    他告诉高远桥,一会这些人都处置完以后,把这些人都押到李石磊那别墅里集体关起来。剩下这些高手,我看也没什么价值,也找地方给他们都押起来。

    就留那两位老者和大管家就可以,他们王家的事情,这三人肯定知道得特别详细,多余的人也没什么用。

    李石磊和高远桥点了点头,心想有那三位在这里,其它人也不用怎么问了,没什么作用的。

    武图打电话让唐虎到这边来,审讯工作由他主持,他知道唐虎特别善于这一手。

    唐虎接到电话,心中特别高兴,没想到王家大院竟然被云霄道人带的这些高人攻占了。而且码头那面也已经完全被攻占了,没想到竟然进展得这么迅速。

    他领杨林赶紧来到王家大院,武图告诉他,给我严厉审讯那三个人,一定在他们嘴里掏点东西出来。

    唐虎说,放心吧,我们都有准备。

    现在王家大院完全控制在高远桥和李石磊两家的手里。

    他们派高手过来,开着客车把这些人捆绑起来用黑头套蒙住双眼,押送到李石磊那别墅去。

    这两家在那面派了大量高手看守,告诉这些人一旦有逃跑迹象的格杀勿论,不能放跑一个。

    这两家高手看当家这么说,知道这事情特别严重,说道,放心吧,我们不会让他们跑走一个的。

    现在这三人已经被五花大绑的关在房间里。

    这些高人在厅里喝着茶水,等着唐虎讯问的结果。

    这些人陆续的都被押走了,死亡的也都让这俩当家安排人装入袋子沉入海底,这次他们也是破釜沉舟。

    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两人感觉没有滋味,终究没有太像样的高手。便笑着问云霄道人,怎么没有像样的老怪物,这俩完全就是小辈。

    云霄道人说,可能是在他们王家那座岛上,到时有咱们忙的。这面只是他们充点门面的,一会等审讯结果吧。

    现在这些徒弟们纷纷清理院里,把这些打斗痕迹清理结束。紫清道人和云青道长也看看自己的徒弟们受伤情况,给受轻伤的安排人疗伤,终究紫清道人这帮徒弟们医术特别高明的。

    大家都在这忙碌这些事情。

    林长豪陪伴着师父在大堂里坐着。

    武图则在各个房间看着,他想看看王家到底有什么好东西,这跟陆无霜学得也差不多了。

    他在那里看了半天,越看越来气,这些东西都是仿制的假古董。看着好像很真的,其实都是仿制的,气的他把一个大瓷瓶一脚就踢碎了。心想这他妈搞了半天都是假货。

    王家大院还是很大的,但转了很长时间也没发现什么像样的东西。他知道这里东西都是假货,用来装点面的,根本不会有真东西。也是掩人耳目。

    他搜索一遍也没有什么比较像样的东西,自己心灰意冷。

    他又到唐虎审讯这几个人屋里去看一看,发现唐虎和杨林正在审讯这几人,只不过不是一起审的,他们分别在审,最后再对照。

    心想唐虎确实是干这东西的材料,否则凑在一起,这些人也不会轻易招供的,这样一个个击破可以相互对照,若说的不实,便施以刑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