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突袭豪华游轮

突袭豪华游轮

    唐虎把审讯结果详细对这些高人说了,说道,这岛屿很难攻破的,现在只能围住他们,不让他们跑出去。不过他那豪华游轮还在海上,不如先把那游轮给拿下来。

    云霄道人说,这是个办法,让他海上没有接应的,不过海上作战还得龙云娇小妹出手。

    龙云娇说,那我调派人手和船支,看怎么能把这豪华游轮抢过来?

    黄河老鬼笑了笑说道,这事情也是我们这派擅长的,他对三个徒弟说,这是你们表现的机会。你们跟南海派的人过去,潜入游轮里面,把这游轮给我拿下来。

    黄河三鬼听师父这么说,连忙表态,这事情交给我们吧,无非就抢个游轮嘛,小事一桩。

    龙云娇说,有三位高手主攻,我让南海派协助你,她告诉罗红云带着那俩孩子一起去,他们也特别善于水里战斗,而且还会开船。

    一定要把游轮拿下来,把这些鲨鱼帮的人,扔海里直接喂鲨鱼吧。

    罗红云笑着说,这正对他们胃口,他们本来就和鲨鱼是一家的。

    说着便出来,找到那俩姐弟和黄河三鬼来到码头,坐上他们南海派的快艇召集了一些高手,驾船便向海中驶去。

    他们发现那艘豪华游轮以后,这几个人便潜伏在这些快艇一侧,随着快艇快速掠过豪华游轮,他们潜入海底。

    豪华游轮的人,发现这里竟然有很多快艇,也特别好奇。这海面上怎么来这么多快艇哪?但一看又不是自己这面的。

    豪华游轮上的鲨鱼帮这些高手,便向这些快艇望去,那知道这五个人竟然从游轮的另一侧爬上游轮。

    黄河三鬼告诉这俩孩子,你们只要控制住驾驶舱,剩下的人都由我们来解决。

    这三人上去趁这些人不备,亮出自己的分水刺,对这些人痛下杀手。这帮人根本没想到,身后这三个老者竟然这么厉害,无声无息的潜上了这豪华游轮。

    有的根本就没有防范,被分水刺,刺倒扔到海里,就是跟他们对打的也不是这三人对手,一会的功夫这游轮便被这三人抢到手里。

    这俩孩子进驾驶舱,轮刀便把那驾驶员给砍伤扔到海里,架着游轮向南海派这些船驶来。

    南海派的人看见这游轮竟然这么快被抢了,也都感叹这三位老者水上功夫确实了得,不愧叫黄河三鬼。

    这三个老者坐在船舱里喝着船上的美酒,吃着水果特别惬意,没想到竟然这么痛快,这回去师父一定会有面子的。

    咱俩孩子驾船来到罗红云所在的船边,告诉她,这些人全部被扔到海里了喂鲨鱼了。

    罗红云告诉南海派这些快艇在附近的海域游荡,一旦发现他们还有活着一定让他们喂鲨鱼,他们和鲨鱼帮是亲戚。让他们在海里陪他们玩吧。

    她登上豪华游轮,由这俩孩子驾驶着向码头驶来。

    这俩孩子对驾驶豪华游轮特别感兴趣。从小这俩人就特别淘气,对南海派这些船都摸得一清二楚,但这么好的游轮他们还没有开过,但对里面的机械构造也是特别清楚的。

    他们在海上划着圈,直到他姑姑让他们把船靠到岸上,这俩孩子才恋恋不舍的把船开到岸边码头上。

    高家和李家的高手看见南海派竟然把这豪华游轮抢回来了,特别高兴,也都纷纷上来参观。终究他们从来没有来过,这游轮里面布置太豪华了各种酒水都有,他们也拿着酒在那品尝着。

    黄河三鬼并不想下船,告诉罗红云,我们在船上休息休息,何况在船上吃的喝的都有。

    罗红云知道这三位老者对这游轮挺感兴趣,便说,由着你们吧,饿了自己找吃的,这里东西特别全的。

    这黄河三鬼特别高兴,在船仓里翻着,看到有很多色情杂志,气得他们把这些东西都扔在海里,找到这些好吃的便放在甲板的桌上,这三人喝着酒,看着大海。

    高家和李家的保镖高手们,也都从游轮上拿了些酒到码头上喝着。这次竟然把王家的码头抢了过来,而且连王家大院也都给抢了回来。

    看来高家和李家这次在南桥市,也是排在第一第二家族的位置了。

    不过他们很担心两位小姐和那几个女孩子。

    罗红云回去告诉师父,豪华游轮已经被黄河三鬼抢回来了,现在还有什么安排?

    龙云娇告诉她,通知南海派的船只围住那个岛屿,但不要轻易上去,咱们也不是对手,那岛上有一些老怪物高手。

    云霄道人说,咱们也都上游轮上,驾船围岛去看看,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攻上那座岛屿。

    大家便随云霄道人来到豪华游轮上,看见黄河三鬼喝的有点多了都躺在船舱里睡觉,气得他师父不由得大骂,你们这三个东西,这么大岁数了还这么贪杯。

    这黄河三鬼睁着睡眼迷离的眼睛看着师父说,我们有点太乏了。

    云霄道人说,他们这次劳苦功高,让他们休息休息不要打搅他们,何况有这么多船仓。咱们也到甲板上拿些洒菜在那喝着酒,看看这岛屿到底怎么回事。

    这些徒弟们在豪华游艇里把这些吃的和喝的都摆好,大家在甲板上喝着酒,由南海派弟子驾驶这豪华游艇围着这岛屿转,想寻找可以攻破的地方。

    大家喝着酒细细观察,看到这岛屿确实易守难攻。而且岛上的人看见这艘豪华游轮不停的围着岛转,也不停的在打着信号,但南海派的人并不知道什么意思。

    现在岛上也察觉到异常,加强了防范。

    云霄道人看看,只有唯独一条上岛的路,靠海的地方全是大沙滩还有一座简易的码头。在远处则是那光滑的石壁,一座吊桥悬挂在上面,一般人根本上不去。

    云霄道人说,咱们就把船停在沙滩那码头上,就地安营扎寨。我看了一下周围环境,他们想出去也不容易,只能从这里走,我们就堵住他们的出路。

    龙云娇说,我派人把这地方都防范起来,扎上帐篷就地安营扎寨。你们这些高人就在船舱里休息,而且这船里特别豪华的,这些弟子们在沙滩上扎营,一旦有打斗咱们能马上进行支援。

    高远桥和李石磊说,我让人再往这边送些给养,吃的喝的用的包括帐篷被褥全给送过来,一定把这帮老家伙困死在这岛上。

    他们知道这次又不给这些人彻底制服,他们在南桥市也很难立足,终究不能让这些人跑了,何况有这些高人在这里。

    高远桥说,我调些厨师过来,在这现场起伙,这里海产品很丰富的。

    大家也都很赞同,南海派也派出船只到南桥市运送物资。

    这些人员陆续安营扎寨,竟然有好几百人,帐篷一个接一个立在沙滩上,船也在码头摆成一排。

    岛上鲨鱼帮的这些人看见这种架势,知道这是要攻打他们的岛屿。

    王帮主和这些老怪在岛上高处不停的观望,他们也联系不到南桥市这些手下,打手机根本打不过去,知道南桥市已经被这些人给攻占了。

    但他们不知道来的到底是谁?看那船上的旗帜仿佛是南海派的。他们研究着,怎么去攻打沙滩上这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