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坏有坏的好处

坏有坏的好处

    武图这次也随船来到了游艇上,但他并没有在游艇上闲着,而是让南海派弟子驾快艇围着这岛屿转了几圈拍照,细细的观察着。

    看完以后有了主意,便告诉南海派弟子,赶紧回游艇。

    当他回到游艇上,看见这些高人们正在甲板上喝着酒。

    武图赶紧来到师父身边,对云霄道人说,师父我有个想法想跟你说说。

    云霄道人看看他说,你小子快说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

    武图说,我刚才在这岛的四周看了几遍。这岛三面环海,就这一面是沙滩,这山崖都特别高而且光滑,根本就没有下脚的地方,任凭功夫在高也很难爬得上去。

    纵观江湖上这些高手,包括那些老怪物,你用手指都能算出来有多少位。

    云霄道人不解的问,这跟攻岛有什么关系?

    武图嘿嘿笑着说,有你们五位高人坐镇沙滩上,这帮人想从这冲过去也很难的。就是这些老怪物也未必是你们五位的对手。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道,这倒是事实,当年那么多人围攻我,我也没有落败,何况有这么多高人在这里。

    武图说,鲨鱼帮既然搞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们肯定不会跟你有太多正面冲突。我是担心南桥市那面,现在咱们主要的高手全在这里,我担那面若发生事情,咱们就鞭长莫及了。

    云霄道人突然想到,还没有把王家的人彻底清除,还有漏网之鱼。便问,你有什么想法?

    武图说,他们在那山上还有十多个杀手隐藏着,如果咱们把注意力都放在这面,那面若出点事,咱们根本照顾不到。

    云霄道人拍了拍脑袋说,这事我都忘了,得把那帮小子给抓起来。

    武图说,那帮杀手跟王家当家直接联系的,若他们攻不出去,在咱们后方使点损招,咱们防不胜防。

    云霄道人笑着说,你小子挺坏的,脑瓜也够聪明。不过坏有坏的好处,只有坏人才能想到办出这种事情。

    武图不好意思的说,我以前干的就是在刀尖上挣钱的事情,所以不会走正常人那种思维的。

    云霄道人说,那你看怎么安排,这里有我们五个已经足够了。

    武图说,我把黄柳和唐虎都留在那边了,现在李家和高家都特别空虚,主要的高手都在这面。

    我想抽派一些人回去,把王家那些杀手都给宰了,这样以绝后患。

    云霄道人说,这办法挺好,这些人你可以随便调动。

    我也用不了太多人,把天池老人那俩徒弟借给我,再把黄河三鬼和紫清道人的徒弟借些人就可以了。

    这些高人听武图这么说,都说你小子脑瓜真不白给,想的挺全面,还是很聪明的。

    咱们真得把后方清理一下,这样咱们能安心攻打这座岛屿。

    云霄道人说,那你就安排吧,可以多带一些。这面有我们五个人,任何老怪物也未必是我们对手。

    武图说,来时就害怕出这件事,所以让黄柳和唐虎在那面盯着那些杀手。

    现在歌舞大世界危害不大,只有王家和鲨鱼帮才是最大的危害。

    你小子跟我学功夫时鬼主意就多,没想到这次竟然用到正道上了。不过不错,坏孩子学好比好孩子更会处理事情。

    武图嘿嘿笑着说,承蒙师父夸奖。

    那你下去安排吧。

    武图挑选了一下带着十多人返回了南桥市,这十多人功夫都是特别好的。

    他回到道观里,看见谭飞和他父亲也都在道观里,他们不会武功,只能在那里干着急。

    武图把黄柳和唐虎他们都喊了过来,安排擒拿鲨鱼帮这些杀手的事情。

    唐虎审讯完王家大管家后,也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些杀手身上,知道这些人是很大的隐患。

    武图带着这些人顺着山道一路向山上走去,大家走得很分散,怕引起他们的注意。

    被暗线盯住那几个人,由黄河三鬼和潘峰夫妇很快的解决了。

    这一路行来,武图他们找到九名杀手,但这些杀手知道活不了便发疯似的跟这些高手打斗,希望能逃出去。

    紫清道人的徒弟,都是一些道士,他们很好奇,武图怎么能知道这些人是杀手那?而且一点不留情面上去就给他们做掉。

    武图笑了笑说,你们问问黄河三鬼这三位老哥。他们最能解释清楚。

    这些道士便问黄河三鬼,终究他们三岁数最大,功夫也最高。

    黄河三鬼嘿嘿笑着说,你们常年行医,连道观都很少走出去,在江湖上阅历少。所以不清楚这里的缘由,像我们常走黑白两道,对杀手特别了解,包括我们也属于同一类人。

    这些杀手心理素质特别好,不会流露任何感情,他们杀人太多,每个人身上都带着很重的杀气。

    而且这帮人尽量隐藏自己的武功,但不管怎么隐藏,有相同经历的人都会知道他是杀手了。这种感觉特别灵的,当你从他们身边走过,你就会感觉到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杀气。

    在看看他们的眼神和行走的步态,就知道这些人是杀手了。你们若在黑道多走些年,也会感觉到的,所以我们很容易辨别哪个人是杀手。

    这些道士对这些人都伸出大拇指,说道,你们太厉害了,真是见多识广啊!观察的这么细致,我们真应该向你们多学学这方面的知识。

    黄河三鬼笑着说,我们若不很迅速的解决他们,这帮杀手一旦有机会,就会对我们痛下杀手的,到时丢命的就是我们自己了。因为这帮人很少有感情,他们就是以杀人为生的。

    武图笑着说,现在你们知道了吧?所以我们不会杀错人的。何况这地方游人特别稀少,从他们那冷漠的眼神和机警的程度,就可以断定他就是杀手。

    唐虎笑着说,咱们还差两位就把这帮人全部解决了。

    这时他们在山坳里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看见一个小菜地里,一对中年夫妇正在那里种菜。

    这帮人往前走着,武图突然回身向他们看去,只见那中年男女迅速低下了头。

    武图哈哈大笑对这些人说,那对夫妇便是杀手,我从他们身上感觉出一种杀气。

    这帮道士说,你怎么能知道他们不是在那种菜哪?我看都像农民嘛。

    他们不服的说,武图继续往前走并没理过他们,走着走着他突然回头望去,这是搞突然袭击啊?

    大家也跟他回转身形,向这对夫妇望去,这才感觉有些不同。便问武图,你怎么这么肯定?

    武图嘿嘿笑着说,他们看这么多人持武器走过去,知道咱们都是练功夫的,只有练功夫的人才有这种警惕性。

    他们以为我不会回头看他们,所以直盯盯的注视咱们这些人,他们的警惕性特别高的,要不怎么去当杀手啊?早就被别人所杀。

    这时武图突然回头,竟然发现他们眼神里很锐利,身上都有一种杀气,这俩人肯定是杀手。

    这些道士也都感觉很稀奇,尤其天池老人这俩徒弟,心想云霄道人的弟子怎么这么鬼哪?他们左右一看,发现黄河三鬼竟然没有了踪影。

    武图挥挥手,这帮人转回身来,又奔着这对中年夫妇走了过去。

    这对夫妇特别紧张。

    这些道士迅速的在四周围了起来,这对男女一看不好,知道被发现了。他们扔掉锄头从身边拿起长刀,快速向身后树林撤去。

    那知道还没等到树林边,听到身后有男人说道,你们已经到地方了,赶紧给我回去。

    他们一扭头发现这三个老者,每人拎着两根分水刺,在那冷冷的看着他们。

    这对夫妇杀手,知道已经被包围了。

    武图说,你们俩也不用隐藏了,你们根本不是我们对手。我们这些人都是名师的高徒,而且功夫都是特别厉害的。若你们放下武器,我还可以饶你们不死。

    这男人四处环顾看到根本没有逃出去的可能,在看这些道士和围着他的人,每个人都是功夫特别高,知道打下去两人也只能是死路一条。

    尤其身后站着三位老者功夫更是厉害。自己暗暗摇头,他们藏在这里怎么被发现的?

    武图哈哈笑着说,我们这里有云霄道人的徒弟,有紫清道人徒弟,还有天池老人的徒弟,还有黄河老鬼的徒弟,你看看那个徒弟你可以过招的?

    这对中年夫妇一听,竟然都是这些高人的徒弟,不由得直摇头,知道根本就打不过。

    武图说,你们其它的人已经被我们全部剿灭,现在就剩你们两个了,若识趣赶紧扔下武器,否则我们会痛下杀手的。

    而且你们王家已经被我们剿灭,现在他们鲨鱼帮的岛屿已经被我们围困,用不了多长时间,整个鲨鱼帮和王家便会覆灭。你们自己考虑考虑还是要命,还是为王家卖命?

    这中年男人和那女人对视一下,便把手中的刀扔在地上,说,我们服输了。

    武图把这两人武器收起来,问道,你们这总共是多少人?

    这女杀手说,我们总共十一人都在这山上。

    武图哈哈大笑,说道,那你俩就是最后两人了,其它九人已经被我们杀死在路上。

    这样吧,你俩能跟我们走,我可以饶你们不死,只要你们说实话,我们会对你俩有一定安排。

    这对夫妇点了点头说道,既然这样,我俩跟你们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