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堵住退路

堵住退路

    许文夫妻俩给他提的这个建议,让武图特别兴奋。心想既然自己也会那么做的,何况鲨鱼帮的帮主呢?

    若是从那里攻进去,这也能少损伤些人。他出门便对黄河三鬼说,三位兄长跟我回岛上去,咱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其它的人跟黄柳去王家在南桥市的这些公司全部连根拔起。高家和李家也派来人跟着,终究他们对这地方特别熟悉,而且会接管这些公司。

    武图带着黄河三鬼匆忙的回到游艇上,把情况跟这些高人们详细的叙述了一遍。

    最后他说,那个杀手组织的头目,已经被我们收了过来,现在听命于我们,现在归唐虎指挥。

    他俩给我们提的建议是,攻上岛屿很难,但以这帮主的个性肯定会留有一些暗道已备逃跑。兔有三窟,他不可能把自已困死在这里,但这个通道或许只有他们帮主知道。

    云青道长听完笑了,说道,小武子你太聪明了。既然那俩杀手给咱们提的建议,那咱们赶紧去做,别让这帮人跑了。

    这几个高人相互研究一下,感觉极有可能他们留有逃出来的通道,否则碰着强劲的对手,他们只能困在里面,那能不给自己留条后路呢?

    云霄道人说,这俩杀手还真不错,给咱们提了个醒。咱们赶紧去查查,看看海下面到底有没有这些通道,那怕进不去,但咱们也让他们出不来。

    龙云娇说,我马上安排我们的潜水高手下去。她告诉罗红云,把你家那俩孩子带着一起去,让他们也多长些见识。而且他们水性特别好,让他们下海底看看水里是否有通道。

    黄河三鬼说,我跟他们一起去,何况我们三位也是精通水性,我们在一起还可以研究一下。

    黄河老鬼看看自己三徒弟说,那好,你们赶紧去看看水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这一行人坐着快艇到南海派渔船那里,告诉他们派潜水高手沿着这岛屿下水,看看是否有通往里面的洞口。

    南海这些人一看帮主下令,便赶紧把人员分派开,有的带着潜水工具,有的甚至直接钻入水中去寻找这些洞口。

    黄河三鬼带着这俩孩子和武图坐着快艇,围着这岛屿转了两圈儿,发现突入海里的山崖,下面怪石林立,这三家山崖直接插入海水中。

    他三人对武图说,我怎么感觉这地方是最好的隐藏地方呢?若我是鲨鱼帮的帮主,我会在这地方隐藏起来,不容易被人发现。大家也很忽略这个地方。

    武图看看这地方确实挺凶险,这三面岛屿直接插在海中。

    他让快艇来到山涯下,告诉这俩孩子潜入水中,看看有没有洞口通往里面。

    这俩孩子钻入水中在这片崖底不停的寻找,一会的功夫只见那女孩子窜了上来,高兴的说,我们发现一个洞口挺大的,但可以往石洞里面进去,我弟弟正往里游呢。

    武图说,你赶紧让你弟弟回来,怎么也得带潜水工具啊?若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没法对你们姑奶奶交代。

    这女孩子嘿嘿笑着说,没问题的,这点都是小事情,我们知道怎么在海里生存。

    黄河三鬼看了看,说,那你带我们下去,我们去看看这个位置。终究这三人一辈子就跟水打交道了,要不怎么能叫黄河三鬼呢?

    这俩孩子和这三个老者钻入水中,顺着石洞往里游去。游一会他们窜出水面,敢情这地方有十多米是沉在水下,往里面走是一个挺大的石洞,这石洞往里延伸着,而且还看到有二条水下的小型潜艇。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道,这就是他们的退路。他问这女孩子,你会把这东西搞走吗?

    那女孩子笑着说,没有我们搞不走的东西。

    三鬼说,一会咱们回来把这东西搞走,让他们抓瞎。

    这时那男孩子也游了回来说,在里面是有一个铁门是从里面锁的,我拿刀撬了半天也没撬动。

    黄河三鬼跟着这俩孩子游到那里,看到这山洞有台阶通往上面,到台阶上发现一道铁门立在那里,这三人用分水刺撬了半天竟然纹丝不动,知道这是在里面给锁住了。

    便说,这东西你根本撬不开,咱们做个记号以防他们逃跑,不过他们出来咱们也能知道有人出来过。

    三人在那铁门上做了一个很隐蔽的记号,做完这些说,咱们回去吧,这里正好有俩潜艇,你们能给它开回去吗?

    这俩孩子很自豪的说,没问题,不就是潜艇吗,跟船的设备大同小异的。

    这俩孩子对机械特别喜欢,两人钻进去鼓捣鼓捣,竟然真的把这俩东西给开走了。

    黄河三鬼一看这俩孩子太聪明了,便把拿到铁门做好记号,跳入水中顺洞中游了出来。

    他们窜出水面,看见这俩孩子把这两个小型潜艇停在快艇旁边,正跟武图说着什么?

    武图也是喜笑颜开,在那里不停的跟俩孩子表示庆祝。

    黄河三鬼出来笑着说,这地方已经找到了,看来只有这一条通道,否则它不会放两条小潜艇在这里,而且那石洞也挺长挺大的。

    他们都说,咱们收获太巨大了,没想到那俩杀手给咱们提供了这么大的信息,回去一定好好奖赏他们。

    那些人开着快艇,拖着这俩小潜艇回到了游艇上。

    这些游艇上的高人和这些高手,看到竟然真的搞来二条小潜艇,知道这条通道已经被他们发现了,都哈哈大笑,说道,这就成瓮中捉鳖了,没有这东西他们还怎么往外逃?

    云霄道人说,对那俩杀手进行奖励。否则咱们忙了半天这帮人从水下跑了,咱们不白忙了吗?这个想法太英明了。

    武图说,我回去便给他们奖励,何况现在他们听唐虎指挥。若我小师妹真的安然无恙回来,那也是她的员工。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那小妖精我想不会有太大事情的,其它孩子我可不敢保证。

    这小妖精游泳也挺厉害的,何况她身上还有两块奇石可以保持体温,她内力还强会抵抗住的。

    紫清道人想想也是,从陆无霜的聪明才智,再加上两块奇石,她若是自救应该问题不大。就怕她救其它女孩子,把自己拖累了。

    龙云娇一听特别高兴,无霜竟然得到这两个师父的肯定,认为不会死的。这俩孩子的师父是跟定了,只是一时半时找不到他们。

    云霄道人笑着说,既然把他们退路给找到了,咱们明天就准备攻岛。看看能否攻得进去,但尽量不要伤亡太大。

    武图说,那我就安排去了,现在高家和李家当家,也在海沙滩上指挥这些人搭建帐篷,厨师们做着这些人的伙食,高远桥把宾馆的厨师叫来一些,在这里搞成了露天的大食堂。

    沙滩上很热闹,几百人聚在这里,而且酒水饭来都是免费的,这两大家族准备的特别齐全。

    大家都坐在沙滩上喝着酒,盼望着早点攻破这个岛屿。

    南海派的这些渔船则散落在岛的四周,严密监视这座岛屿。这次也是毁灭鲨鱼帮最好的一次机会。有这么多高人参与,而且有两大家族金钱的支持,大家也都信心满满。

    高家和李家虽说失去女儿的痛苦,两大家族还是很有收获的,若王家被灭,高家就能升到第一家族,李家变成第二家族。

    这两家的女还都是云霄师门和紫清师门的弟子,这两个师门合作起来肯定所向披靡。

    大家也都在焦急等待云霄道人发令攻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