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困住鲨鱼帮

困住鲨鱼帮

    王家的当家也是现任鲨鱼帮的帮主,为人特别机警而且反应也很快,所以他的父亲把帮主之位传给他了。

    江湖人称他为水下夜叉王有龙,刚听到自己爷爷喊他回来时,他的速度比任何人都快。知道自己爷爷功夫特别厉害,只是不参与他们帮派的事情,在这里修行。

    若遇到强者他们打不过的,便让这些师叔爷爷辈之类的高手帮忙出手。

    这些年他爷爷也不太出来,早些年被云霄道人给打得身受重伤,所以尽量在岛上恢复功力,这几年功力又有很大提升。

    今天听他爷爷在桥上岗楼喊他,让他赶紧撤回来,说有云霄道人和天池老人。

    这两个人是特别有名了,包括他爷爷都特别害怕,这都是顶尖的人物,怎么都跑这来了?

    所以他也顾不了许多,赶紧跑了回去,知道晚点自己会命丧当场的,就是他爷爷也救不了他。

    自己回来看看,带出去的人竟然回来很少一部分,而且还死伤了一些高手,还有俩仨个功夫很高的老者,跟他爷爷关系不错的竟然也命丧当场。这些人在江湖上都是赫赫有名老怪物,今天竟然死了。

    他回来坐在大厅里不停喘着粗气,看见他爷爷在屋里不停的走来走去。那受伤回来的几个老怪物和高手,也在厅里紧张的看着王老爷子。

    王老爷子看看自己的孙子,不由得特别生气,骂道,你怎么还招惹了云霄道人和天池老人哪?黄河老鬼那人就很难对付了,竟然还有这两个顶尖高手在这里。

    早些年为了躲避他,我藏身在岛上,竟然被你给招惹过来了。

    王有龙赶紧跪在地上说,爷爷,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来的。

    王老爷子说,我隐藏这么多年就是躲云霄道人。这人嫉恶如仇若招惹到他,那他会时刻追杀你的。

    这些年外面很少人知道我在这里,我原以为云霄道人死了,那想到竟然在这地方出现了。一定是你做了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把他给招惹来了。

    王有龙汗水顺着额头流了下来,用手不停的擦着汗,说道,这事也不怪我,这是大管家做的。

    三个月前,他们往船上搞那些小女孩,哪知道这七个女孩里竟然有天池老人徒弟的结拜妹妹,还有黄河老鬼朋友的徒弟,今天发现五毒教也参与了。

    王老爷子说,那是五毒教大长老唐恨,我看见她在那用暗器而且她那种毒药谁也解不了的。竟然还把她招惹来了,这人报复心极强,她可以让咱们全家都死在毒药上。

    你怎么招惹到这么多高人?王老爷子也不住的摇头,这些人都是特别厉害的。

    王有龙说,我也不知道那些女孩子竟然跟这些人有关系呀?否则借我一百个胆我也不能动啊。

    屋里这几个老怪物对王老爷说,既然他们来了,咱们不要轻易跟他迎战,让他们在沙滩上蹲着去吧。等他们人困马乏了咱们再偷袭他们。

    王老爷子想了想说,也只能是这样了,不过那几个高人在这里,咱们若正面冲突肯定得不到好。就云霄道人当年一人决战那么多高手都没有落败,这又过了二三十年,功夫肯定又上了一层楼。

    王有龙说,咱们这里吃的喝的储备很全的,他们终究在海滩上。用不了多长时间他们人就会陆续撤下去,不过南桥市那么大的家产,竟然被他们给攻破了,我真有些不甘心呢。

    王老爷子愤愤不平的说,现在保命要紧,要那些钱有什么用?现在咱们能否活命都得两说,还是想想怎么保住命吧。

    他们在大厅里商量的结果,无非就是在这里等着,等沙滩上这些人,人困马乏之时发动突袭,这样他们还有机会逃出去。

    王有龙告诉鲨鱼帮的高手,密切观察海滩的动向,不要轻易出去应战。今天若不是早一些把吊桥吊起来,他们便会攻进这岛里,咱们这些人都得死。

    王有龙那想到云霄道人竟然出现,而且那七个女孩子竟然有这么多顶极势力关系,难道这里的女孩有云霄道人的徒弟?自己越想越后怕,云霄道人是爱憎分明的,如果真有他徒弟被他们搞死,云霄道人会追杀他们一辈子的,而且那些绝顶高手也会参与。

    自己想想在那不停的骂着这大管家,搞人他妈也不好好调查一下,竟然招惹了这么多绝顶高手。王家辛苦了这么多年的产业,竟然要毁之一旦。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保命。

    云霄道人这面则把这些受伤的人,用船运回了南桥市进行疗伤。

    剩下这些人还在沙滩上,他在考虑怎么再去进攻这座岛屿。

    李石磊和高远桥又采购了大批的铁丝网,用货船拉了过来,安排大量的工人在这施工,这沙滩上就留下一条通道,其它沙滩上面布满了这些铁丝网。

    就是高手想过来也特别困难,他们想把王家困死在这个岛上。

    接下来数天,这不管武图他们怎么叫战,对方就是不放下吊桥应战,看着鲨鱼帮也不回答他们的叫骂,更不要说应战了,搞得武图也很无奈。

    云霄道人看到这种情况说,也不用再去找他们了,这帮人知道我们在这里,一时半时不敢出来的。还是加大力量找小妖精他们吧,我认为这孩子应该没事的。

    这里有我们作镇,你们从这里分一些人过去,往远海走走一定要找到他们。

    这地方留人太多也没用,这一战让他们也损伤了很多高手。我想肯定还有更厉害的,但有我们在这里,再厉害的我们也不怕,何况我们还想会会他们。

    这几个高人说,确实很难碰到这些高手过招,我们一定把他们困住,他们只要敢出来跟我们交手,我们便知道他们是谁了。

    打死那几位也不是徒有其名的小人物,也都是赫赫有名的。不过里面肯定还有一些怪物。

    大家看云霄道人这么决定,便说,我们加派人手寻找这些小姐妹。若找不到便困死他们,我就不信用十年八年困不死他们。

    唐恨说,用不了那么长时间,我会用毒虫和飞乌把毒药撒在这岛屿里面,让他们沾上都中毒。

    这里肯定有水源的,等有时间我会查一遍,不如我给他水里下点毒。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道,大妹子不用这么着急,咱们不可伤及太多的人。何况这岛屿攻占下来,我也想看看里面到底什么样,或许是修行的好地方。

    另外小妖精回来或许能相中这地方,这孩子对这东西特别感兴趣的,到时就当礼物送给她。

    唐恨想想也是,若是撒上毒以后,这地方很难恢复的。既然云霄道人对自己徒弟那么有信心,应该不会差的,这岛屿若真拿下来,给这小妖精作为礼物,也是特别好的。

    便说,那等找到他们再说吧,看看这小妖精到底什么意思。

    剩下这些天大家只是在寻找这七姐妹们。

    晚上则在沙滩上燃起篝火以防这些人逃出来。

    大家没事也在沙滩喝酒,因为实在没有什么事情可做,闲得特别无聊。

    这些高人们只能拿着鱼竿在游艇上钓着鱼,也在消磨着自己焦急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