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一群绿妖精

一群绿妖精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谭飞睡眼迷离的睁开眼睛。看了看身边的钟表,这才半夜。

    心想这时候谁来敲门?同寝室的那个三个男友都去上网吧包宿去了,说今天晚上不回来了。不会是他们又回来了吧?

    心里很不满的说道,敲什么敲,大半夜的。你们自己没带钥匙。

    这么一说倒提醒自己了,不对呀,他们三个同学都是带着钥匙出去的,不至于都没带钥匙吧?

    这大半夜谁还能来敲门呢?没有办法,只能起来看看吧,他问到是谁。门外没有回声。

    谭飞心想,难道是学校查宿舍!

    他走过去把门打开。当门打开时,他又赶紧的把门往上关,一脸的惊恐。但速度还是慢了一点儿,一只小脚已经伸进门里。

    谭飞看看关门也已来不及了,就很愤怒的对着门外说到,陆无霜你干什么?深更半夜的,你上这儿来敲我门干什么?我刚睡着,明天还得上课呢。

    陆无霜瞪着一双愤怒的眼睛,说到,我敲你门,你还不赶紧给我开开。难道还等着我拽着你的耳朵吗?你要是不开,我敲一宿,我让你别想睡觉。

    谭飞看着门外的这个小妖精,说到,你没看现在是几点了吗?你不睡我们还不睡呀?我们也比不上你,你一天精力旺盛的。我们还是想早点休息呢。

    门外的小姑娘愤怒地说,我都没休息,你们休息什么?难道我来敲门,你还有什么怨言吗?我看你们是不想活了。

    吓得谭飞赶紧说,我说姑奶奶,有什么话咱明天说不行吗?现在已经是半夜了。你一个大姑娘家跑到我这来,让别人怎么看?你也得知道点儿自重啊。

    陆无霜说道,别人还敢看我。我不看别人已经他们已经烧高香了。

    赶紧给我穿上衣服跟我走。

    谭飞说,姑奶奶干什么去啊?都这点了。

    陆无霜说,跟我出去喝点儿酒,我闷得很,我想喝酒。

    谭飞看了看她说道,我说小妖精,你能闹也别这么闹吧?现在都几点了,还上哪去找酒喝呀?要想喝,咱们明天不行吗?

    陆无霜说,不行,我现在就想喝。

    谭飞说,不对呀?你怎么进来的?这可是男寝呢?何况门口还有大爷在那看着呢。

    陆无霜哈哈一笑说道,你们男生那点小鬼心思我还不知道。你们在卫生间呢,留个小窗户,哪一次你们在外面回来晚,都从那钻进来。我早就发现了。

    谭飞很无语,说道,小妖精那可是男厕所啊!你不会是从那男厕所里钻进来的吧?你也不怕别人看到。

    路无霜说到,怕别人看到,是他们怕看到我。你们这帮男生,哪有一个人像雄性动物,都不如一个好老娘们儿。

    谭飞知道,这帮男寝的人,都让这个小妖精折腾的够呛,见了她躲都躲不及,哪还敢看她。

    心想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怎么这么粗野。从来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似的。

    便说到,都这个点儿了,咱们能消停点儿吗?你说,这么晚了,你在我屋里,让别人看见,好说不好听。

    陆无霜往屋里瞅了瞅,一看感情就谭飞一人在屋。

    便说,谁乐看谁看。我可不怕,他们还看我呢?我不看他们就不错了。

    就你这样子,胆儿这么小。我真在屋里,你还敢把我怎么样子,我不折腾你就不错了。

    谭飞很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你这姑奶奶谁都惹你?在咱校还真没听说过,谁见到你都像老虎见了猫似的,吓得躲都躲不起。

    陆无霜说,别跟我废话了,赶紧穿上衣服跟我走。

    谭飞知道今天是躲不过去了,便说那你先出去,我换衣服。

    陆无霜说,你当我傻呀?我出去你就把门给我关上了。那我不是白叫门了吗?

    谭飞说,你在这我怎么换呢?终究男女授受不亲。

    路无霜说道,你还怕我看呢?你有什么好看的?我看你们都不像男人,也没有什么值得看的。别那么多废话了,赶紧给我换。大不了我转过身去,你赶紧换。

    说着她转过身去。

    谭飞知道,不换也没办法,赶紧把外衣套上,说道,那咱们走吧。

    陆无霜撇了撇嘴儿,说道,咱们走。跟你们这些男生办事儿真差劲。都像老娘们似的,怎么上天造出你们这帮废物?

    谭飞苦苦的笑着,心想,这个小妖精谁敢惹呀?要是惹到,还不给自己作死。

    便和路无霜从男厕所窗户钻了出去。跑出了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