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最后一博

最后一博

    现在东方幽兰的内功竟然提升了两个层次,用掌力拍打石壁时,竟然也能震得灰尘四起。

    陆无霜则进展得更加厉害,这双掌拍打在石壁上,传来巨大的轰鸣声。

    她用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二人传授的内功融合的掌力,所以掌力变得特别霸道,但她感觉还是没把二种内功特别好的融合,只差最后一关,冲破了便能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

    两人反复商量,东方幽兰说,最后这潭个池水,温度太高了而且直冒泡。我要下去肯定上不来了,那就是活炖我东方幽兰了。

    终究第三潭池水已经耗费我很大的内力了,这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忍受得了的,别搞不好走火入魔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道,你这功力就已经很高了,我现在只是想把两种内功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得付出更大的代价才能完成这件事情。

    不过这潭池水冒着泡像开锅一般,我真不敢肯定能否下得去,就是有这块石头护身都很难。

    东方幽兰说,不如咱们就不下了,别等修炼成功了还把自己练废了。

    无霜说,我现在就差最后一关,只要突破了这两种内功变融合了,可以变成独立的一种内功。所以这个险我还是得试,不过你不要过于担心。

    东方幽兰说,咱们在这已经十多天了,一直闭关练功。你若下去,我在这边帮你看的以防不测。

    另外就是下去,也不能有一丝的杂念,否则会走火入魔的,再想恢复很难了。

    无霜笑了笑说道,这风险还是值得冒的。

    他们俩把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详细的都研究一遍,这热水潭边有东方幽兰保护,陆无霜咬了咬牙,下到这第四潭池水中。

    无霜紧握着那块冰冷的神石,缓缓下入水中,这脚刚到这热水潭中便马上拔出双脚。说道,这水他妈太热了,难道要活炖我小妖精?

    东方幽兰嘿嘿暗笑,心想这东西哪是人能下得下去的,自己看得都害怕。

    但还是在边上提醒无霜,你先把内功练到顶,然后怀抱着奇石护住心口缓缓下去,不要有一丝杂念,你就当这是正常的池水。

    陆无霜点了点头,盘膝坐在池边,用这两种内功不断的交织以提炼自己内功。两者很快便融合在一起,但还是融合不好,但现在只能冒死一拼了。

    她双脚迈进池里紧闭双眼,只觉得一阵巨大的疼痛传来,庝得她一个高窜起二三米高,又重重的跌在池子里,传来痛苦的叫声。

    东方幽兰看着师姐这么痛苦,眼泪都掉下来了。但没有办法,无霜这么坚决要做这件事。她也知道这一关早晚得经历。

    无霜在池水里不断的翻腾着,慢慢屏住气息紧紧抱着那块奇石,护住自己心脏部位,强行运行着体内的血脉,忍受着巨大的痛苦。

    只見她血管在全身不断的显现,仿佛粗大了很多,血液在血管里快速流动,她也面目狰狞,忍受着血液在身体各穴位撞击带来的巨大的痛苦。

    这奇石也发挥了巨大作用,给她那像燃烧的心脏带去了一种清凉,也让她心神稳定了不少。

    她缓缓沉入水中,用这两种不同的内功同时冲击自己的穴位,浑身感觉像没了知觉。但穴位中的血脉运行的特别快,仿佛像流水一般在身体各个穴位中不停的穿梭着。

    搞得她用极强的耐力稳住心神,知道稍不留神便会走火入魔,甚至死在这池水里。

    这潭池水里热气朦胧,根本就看不清人影,只能听到无霜传来痛苦的呻吟声,这潭池水慢慢变得红了起来。

    看得东方幽兰特别惊恐,知道这红色是血液渗了出来。但无霜没有对她表示出上来的意思,知道她还能忍受。

    就这样痛苦的坚持了两天,池水从慢慢的由淡红色变得有些黑色了,无霜现在已经能承受这种热度了对她带来的冲击。他看见池水在渐渐的变黑,知道这在去除地身体内的杂质,让自己内功更加精纯。

    虽说特别痛苦,但这点苦限想练到更高境界的功夫比,根本不算什么。

    无霜把这两种内功发挥到极致,感觉这二种内功慢慢的往一起融合,这血脉速度流行的也快。这些穴位也都打通了,剩下的时间只是让这些血脉融合的更好。

    直到第五天,这潭池水竟然由黑变绿,有如绿宝石般的碧绿。水温也慢慢的在降低。

    无霜感觉到这两种内功已经融合的差不多了。

    前前后后半个多月了,知道自己即将大功告成,再看看自己贴在胸口这块奇石,竟然出现了裂纹仿佛功效也在减弱了。

    她用最后一丝力气强力冲击把最后一关。只听她大叫一声,双掌拍向了池水,只见着池水飞溅向四处喷射出去,一股汹涌澎湃的内力在体内交融起来。

    这种力度让她承受不住,一个跟头便翻出池外。

    东方幽兰吓得赶紧跑到跟前,看见无霜双眼紧闭,一声不响的在地上躺着。

    在看那潭池水瞬间消失了,竟然无影无踪。水池中留下了几块散碎的奇石,这奇石竟然碎成几块。

    东方幽兰喊着师姐,但无霜一点反应也没有,这给东方幽兰吓得眼泪直掉。

    这徒弟和师妹们在门口听到里面传来巨大的动静,慌忙地钻进洞来,看见无霜跌倒在地上双眼紧闭。

    玄铁师兄也一个箭步蹿了进来,但一看这俩女孩子竟然赤身**,便头也不回的窜了出去。告诉这些女孩,赶紧把这俩女孩子衣服穿下,我进去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高婷和李霞赶紧把二人的衣服给简单套上,李霞用手摸着无霜的脉搏。

    这脉搏跳动的特别剧烈,搞得李霞的手也只是在那颤抖,这根本不是正常人的脉搏,不过特别强劲有力。

    她搭着脉细细的探查无霜的身体情况。这时玄铁师兄也进来了,看见他们已经穿好衣服,便进来用手试试无霜的内力,感觉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特别强劲。

    他让这些女孩子把无霜扶起来,他坐在背后运用内功双掌抵在无霜的穴位上,用自己内功缓缓的给她拉动血脉运行。

    两人在这里坐了一个时辰,玄铁师兄把无霜的内功都重新归位,帮她缓慢运行。

    这时无霜从嘴中吐出一口鲜血,这口气才算缓了过来。

    李霞在摸脉搏,感觉这血脉运行的平稳起来了,不由得笑了笑说道,没事了,刚才可能是用力过猛造成血脉停滞,刚才有玄铁师兄用内功引导,这血脉已经融合在一起了。

    大家听说师父竟然练成了,都特别高兴。把自己准备的吃的都放在这里,知道师父这些天也没正经像样吃过饭。

    东方幽兰看无霜没什么事情了,不由得大喜说道,刚才给我吓坏了,没想到你小妖精竟然能忍受这么大的痛苦。

    无霜盘坐地上运行了一会内功,身体感觉陆续好转只是感觉很虚弱,她睁开眼看看周围的人,问道,我那块奇石呢?

    东方幽兰把碎成几块的奇石交给她说,这石头已经碎了,而且那池水也没有了,不知道为了什么?

    玄铁哈哈大笑说,这东西就是为她准备的,既然她内功修炼成功这潭水便消失了,而且这石头也碎了,看来上天是为她特意准备的。

    这也是让她肩负重任,这是上天的安排有此奇遇,咱们以后好好辅佐她吧!

    这些姐妹们说,放心吧,何况她对我们都特别好,都是师门弟子那能不帮呢?

    无霜说,这石头虽说碎成几块,但还有些功效,虽说不像刚开始那么强劲了但对练功还是能起很大作用。

    这些天让这些姐妹们在那二潭池水里试试,能否坚持下来,这池水确实有提升功力的作用。

    这些女孩子一听都特别高兴,说,我们明天就开始尝试,能否忍受池水的温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