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难以忍受的池水

难以忍受的池水

    无霜详细的把这些姐妹训练的事情交代给师兄玄铁,说,这些天跟我们一起吃,你是这里岁数最大的,就得担起照顾这些女孩子的责任。

    玄铁说,放心吧,你们都像我孩子这般岁数,不过这辈分我可不敢随便更改。这里既有我的小师妹,又有下辈,我一定好好教他们。

    何况我这里研究出很多练习内功的诀窍,他们都是练的咱们本门的基本功,是很容易教的。

    无霜笑着说,那就感谢师兄了,不过我想把二种内功融合一下,帮我找一个特别热的地方。

    玄铁说,那你就跟我来吧,他带着这些女孩钻进了一个石洞,这石洞是一路向下越走越大,走了一会仿佛下到地底下很深的地方。

    这里有几池温泉冒着蒸蒸热气,有的竟然呼呼像开锅一般,这池里滚动着水花。

    无霜看看周围的景象问,你就用这温泉煮肉吧,怪不得这里有一种肉的味道。

    玄铁笑着说,这里温度最高了,所以我把猎杀的动物扔在这个温泉里煮,虽说没有咸淡,吃着还可以的。

    无霜问,那我进池里不也跟煮肉汤一样了吗?

    玄铁说,没那么严重,这水它自动更新永远保持洁净,这温泉水不停的从地底下往上涌的。不过你要是进去,我想你也会变成肉汤的,这温度太高了。

    无霜说,我有忍耐力还有奇石应该问题不大的,她把这几个温泉都试了一下,发现温度各不相同,只能循环渐进。

    玄铁说,你们千万得注意,这石头我可是不敢相信的,一旦不甚可能丢命的。

    无霜笑着说,我的内功必须提高,冲破这种阻碍。这样才能让自己功夫更高。

    这些女孩子看无霜这么坚决,知道没法阻拦,也都特别担心。问道,我们在这里替你守关。

    无霜说,不用了,这地方也没有其它人,也没有人来骚扰我们。

    这里面就留东方幽兰陪着我就可以,我借机也让她提炼内功。

    东方幽兰问无霜,我也可以练吗?不过我只是会一种师门内功啊?你是两种内功交织在一起才需要融合的。

    无霜说,我这不有奇石吗?这东西有提升功力的作用,对任何人都有提升作用的。若有时间,我也会让这些姐妹们都在这里提升内功。

    大家一听特别高兴,知道无霜每天都像宝贝一般放在身边,没想到这两种东西竟然这么宝贵!

    玄铁说,那你们自己注意安全,你们女孩子在这我也不方便,有事情喊我一声。

    无霜她把高婷和林芳雅喊过来,告诉他们,你们每天准备些吃的,我和东方幽兰在这里闭关修行。每天把吃的送进来便回去,不要打搅我们。

    林芳雅说,那你们在这闭关修行,我们出去给你准备这些东西。

    无霜对玄铁师兄说,一定要把这些女孩们给练好了。

    玄铁师兄说,这都是师门弟子,何况师父这么重视你,我一定尽做师兄的责任。

    大家把事情相互安排妥当以后,无霜便和东方幽兰留在这石洞中闭关修行。

    无霜看大家都走了以后,便带着东方幽兰在这石洞里的几个温泉池子里不停的试着。

    东方幽兰手一放在池水里就吓得赶紧抽了出来,说,这温度太高了,人根本下不去。

    无霜说,你拿这东西试试,说着把自己冰凉的石头递给她。东方幽兰拿着石头把手放在水里,竟然没有感觉出有多么热,她特别奇怪的说,这真是块奇石啊!

    无霜说,这是上古女娲娘娘补天用的石头,功效特别巨大。咱们在这里好好把内功再加强一些。

    她把内功在这池水里怎么运行详细的告诉了东方幽兰,她俩从低温往高温泉水池水中练,这样有半个多月方可练成。

    东方幽兰说,既然可以提升功力那么咱就开始练吧。两人脱去外衣双手紧握这块奇石,下到最低温的池子里。

    俩人刚下去,一股巨热便涌了上来,他俩拿着这块石头马上发出冰凉的冷气,二人缓缓坐在池中,用着本门的内功在修炼。

    这一天两人安然的在这池子里练功,已经不需要这块石头了,完全可以承受这池水里的热度。虽说有些难受,但他们还是能够忍住的,把内功反复运行。

    第二天感觉不用石头都可以进来了,感觉内功又有提升,俩人都特别高兴。

    这石洞里有四个池子,温度各不相同。来到第潭池水两人若想共同拿一块石头下到池里有些困难了。

    无霜说,那我就先下去,等我适应了再把石头交给你,你再下来,这奇石就一块完全可以保住一个人的。

    东方幽兰在边上守着,无霜缓缓的握着这块石头跨入池中,这修练了二天才慢慢的适应这池水的温度。

    第三天她把这块石头交给东方幽兰,东方幽兰也下到了池里,两人反复的运用内功在体内循环来提高功力。

    无霜比东方幽兰多了一道难关,她用两种不同的内功在不同的穴位运行,来融合二种内功,这二种内功在她身体内不停的碰撞,搞得她特别痛苦满头大汗,她在这池子里又修炼了几天。

    东方幽兰则比她用得时间更长,两个人在这些池里不断的尝试着。

    陆无霜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这身体内血脉碰撞的更加强烈。她的小脸通红浑身也透出一丝丝的杂质,看得东方幽兰特别害怕。

    无霜强忍着在这里修炼,一直坚持了几天这才把石头交给东方幽兰。

    东方幽兰内功现在提升的特别快,但这池水还是让她特别的痛苦,漂亮的小脸蛋都变形了。既然师姐能承受,她也一样能承受,忍着浑身的剧痛,慢慢下在滚热的池子里,在运转着体内血脉。

    无霜运用用两种内功相互融合,她知道自己还差那么一点就突破了,但她始终没有突破。她看着那滚热的温泉,知道这是最后一关,能否挺过去自己也不敢保证。

    但这些天泡温泉,让她身体抗热的能力大大加强,血脉运行的特别快,精力也特别旺盛。

    她在第三潭池水里,不断的帮助着东方幽兰来理顺体内杂乱的气息。

    东方幽兰这身体也冒出丝丝的杂质,坚持两天便受不了爬了出来,等把气息调整好以后,又再进入池子中,这样反反复复的在这池中修炼。

    这些姐妹们都特别关心无霜他们,也在练功闲暇之余偷摸进来看看怕发生意外。

    看这二位在那池水里练着内功也都特别担心,怕打搅他们走火入魔,都不敢上前只是在远远的观望。

    现在这三潭高温泉水,无霜即便不握那奇石也可以进去了。

    但第三潭温泉水温较高,东方幽兰必须得拿着那块冰冷的奇石才可以进入,否则身体承受不住这种热量,搞得有几次差点走火入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