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传授剑法

传授剑法

    这段时间的雨一直在下,搞得陆无霜一筹莫展。

    玄铁师兄看她这样,便说,这种天气根本也干不了什么,不如咱们研究武功吧?

    这些天玄铁把主要精力都用在培养这些女孩身上了,他对林芳雅倾注了巨大的热情,他想把她培养成厉害的侠女。

    无霜看见四师兄每天玩命的训练这些孩子也特别感动,说,我不如替师父传授你一套剑法吧?这剑法是他这些年研究的,对你可能特别有用。

    玄铁一听是师父这些年研究的剑法也特别感兴趣,问道,这师父知道了不会责怪你吧?

    无霜说,不会的,师父给我传授了很多武功,但这套剑法对我用处并不是特别大,当时我内力也没有这么强。

    圣教一战,师父也传授我的剑法了,那剑法特别适合我。所以这套剑法我也没有用过。

    玄铁高兴的说,既然这样最好了,我这么多年也没得到师父的传授,所学的都是师父下山那些年学的东西。

    这些女孩子们一看无霜竟然要传授给师兄一套剑法,都特别感兴趣。都想看看这剑法,玄铁是怎么学的。

    大家知道现在玄铁的悟性特别高的,一般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这人学功夫肯定有过人之处。

    他们在这岛上寻找了一个巨大的石洞。外面下着雨那练武场也用不上,只能在石洞里教了。

    无霜说,这种剑法是大磕大碰,需要很强劲的内力才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我看以你的这种内功修为,练这种东西肯定特别适合。

    玄铁说,我的内功是很扎实的,这些年每天都在练习。你只要把这些东西给我讲解透,把招式告诉我,我便会慢慢研究把内功加进去的。

    无霜告诉这些女孩们,都躲到一边去别伤着你们,这功夫她看师父曾给她演示过。

    当时威力特别巨大,自己也练了一番但功力却差了很多,师父说她不善于这种功夫,更应该练一些轻灵的武功,当时自己内功也没有这么雄厚。

    这些女孩子们都趴在洞口往里观望,只见无霜扎好架式,把他那把幽灵宝剑抽了出来。把内力运在剑上只见石洞内光线迅速增亮了不少。

    只见无霜持宝剑大开大合,这剑和人包裹在一起,洞内传来巨大的轰鸣声,石洞中更是陈石飞扬。剑法之精妙招式凶猛,这冷冽的剑气飘荡在石洞当中。脚下的石头被踩的发出砰砰的响声,这若是土地肯定会踩出深坑的。

    这剑法太过霸道,当这套剑法使完,无霜收势这尘土才慢慢飘散下去。

    她也没想到自己现在用这套剑法竟然这么厉害。她忘了自己现在身上具备两种内功,这融合在一起内力的巨大。跟当时学这种功夫是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看得玄铁目瞪口呆,说道,这功夫太厉害了!没想到小师妹竟然练到这种程度。

    我在那细细观察半天,竟然没有一丝的漏洞,看来师父在这套剑法上也倾注了很大的心血。不知道这套剑法叫什么名字?

    无霜笑着说,这套剑法对你特别贴切,剑法名叫神龙斩。这也是师父这些年研制的一种剑法,只不过我从来没有用过。

    玄铁说,能否把你最擅长的给我演练一遍,让我也开开眼界。

    无霜说,这套剑法是师父特意为我研究的,适合我们女孩子用的。

    无霜又在石洞中把自己这套擅长的剑法使出来,只见这身剑合一,身影和剑根本分不出来,仿佛一道巨大的光影在不停的在石壁中晃动。

    仿佛四周都是这些剑光,但想捕捉这把宝剑太难了,根本就看不清楚。而且身法特别优美轻盈,这也是运用本门轻功在加上精妙的剑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四周的石壁被这剑气所伤,搞得不少剑痕留在石壁上。当无霜缓缓从空中落下时,稳稳的站在那里。

    现场传来这些女孩子们的欢呼声,都说,没想到小师父的功夫竟然这么厉害。我们很少看你这成套的功夫,今天竟然看到两套云霄道人创建的剑法,每一个都不同凡响很有创意,确实太厉害了。

    这些女孩都特别兴奋,没想到无霜功夫这么厉害。

    东方幽兰和高婷也暗暗感叹,这云霄道人的功夫确实厉害,自己也想学,但不知道师姐肯不肯教她。

    玄铁看完也是特别惊讶,张着大大的嘴看着无霜,半天才说出话来,最后说,这也是师父教给你的吗?这功夫比刚才那功夫一点不弱,更加轻灵优美,让人很难防范。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套功夫也是师父不停的演化给我,也是适合我的身材和功夫研制的,以往很少能成套的用出来。终究这些东西都是实战性的,没有过多的招式。

    师父要求一击毙命,没有必要过多耗费体力,所以这些功夫都是师父这些年精心研究出来的。

    东方幽兰和高婷赶紧过来跟无霜说,能否把你这套功夫也教一些给我们。

    无霜笑了笑说道,当然可以。以后咱们紫霄门,还靠你们俩打天下哪。也让天山神指峰的这些人看看,云霄和云青两位道人的弟子功夫是特别高的。

    何况在圣教打斗时,师父又教了我一套功夫,而且现场跟那些高人过招演练给我看的,那功夫比这还高,更加适合对付那些老怪物。

    东方幽兰和高婷特别兴奋的说,我们只学这一套就可以了,这东西练好了,已经很少有人能打过我们了。

    无霜说,既然这样,那我就把这套功夫教给你们俩,她对自已另三个徒弟说,你们跟这两位师叔一起练这功夫,省得我得教你们。

    这些徒弟一听特别高兴说道,我们折些树枝过来,跟两位师叔一起练。

    这石洞也特别大,在这些女孩子们去找这些树枝时,无霜也是一招一式的演练给四师兄玄铁看。

    每个招式都给他讲解着,把一些注意事项也都告诉他了。

    玄铁现在是脑洞大开,对武功也特别痴迷,今天看到两套师父独创的武功也特别兴奋。

    这跟他们以前学的完全不同,现在无霜教的功夫更加深奥,他内力雄厚轻功也特别好,对这东西很快便掌握了。

    他看这石洞里这些女孩子都要学功夫,便单独找了一个石洞去研究无霜教的这套功夫,他得特别熟练的去掌握。

    无霜让这些女孩子们站好,把这招是一招一招的演示给他们看,她在规范着每个人的动作,给他们讲解这其中剑法的奥妙。

    这些女孩子练的都是特别认真,每个招式都反复练让无霜看是否对错。

    大家兴趣特别大,没想到今天无霜竟然传出两套功夫,看来云霄道人这功夫会的太多了。

    大家慢慢的熟练的这套剑法,都越练越精妙。这剑法很快便被东方幽兰掌握,终究她的轻功比较高,而且这些功夫也都是演化了天山师门,那些基本功夫演变过来的,云霄道人加以完善和创造,使这种剑法更加精妙绝伦。

    这些天外面一直下雨,只能在山洞里加紧练功。一直练到每个人都特别熟练,剩下的只是靠一些实战经验和自己的内功来完善了。

    玄铁那面则更加厉害,本身内功特别强劲再加上这套剑法,让他感觉功夫如日中天,心想现在任何老怪物他也不会特意放在眼里。练过以后才知道这剑法的霸道,确实是难得至高的一种剑法。

    这些女孩子们找到无霜问,这种剑法叫什么名字?你让玄铁练的那是神龙斩,我们这剑法又叫什么名字呢?

    无霜挠了挠头脑袋说道,师父也没说这叫什么剑法。这套剑法是他有感而生,就是为了适合我女孩子练的所以现学现练。他把很多东西融合在一起,当时他也没有给起名字。

    东方幽兰说,那也得有个名字,不如咱们自己起吧?

    无霜说,师父当时说这套剑法还可以演化,但当时只能学那么多了,他还在想怎么能更加完美更加厉害,所以就没有起名字。

    东方幽兰说,这已经都特别厉害了还想怎么厉害?我看咱们在南桥市不是有紫霄大殿吗?咱们是紫霄派,那这剑法就叫紫霄神剑。

    这些女孩子们说,这个名字起得好,这是紫霄派的剑法。

    无霜看了看这些姐妹说,咱们都是女孩子,这剑法也特别适合女孩儿来练,而且长得都挺漂亮的。不如再加上两字玉女,这剑法是紫霄门独特剑法,就叫紫霄玉女神剑吧?

    这名字起得,获得在场这些姐妹们一致的拥护,都说这个剑法名字起得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