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徒重逢

师徒重逢

    龙云娇让船用最大的马力和速度赶往那个位置,因为直升机马上要离开了,他们油料已经不多。

    这些快艇速度更快,快速向无霜他们那木筏驶去。

    这时直升机已经看到远处的快艇,便用喊话器向木符上这些人喊话,说,我们油料不多了需要撤回去了,现在快艇马上过来接你们。

    而且那艘豪华游艇也向这面驶来,你们耐心再等待一下,他们便准备向附近机场驶去。

    陆无霜对这两架直升机敬了个标准的军礼,这俩架飞机翻转机身快速向附近机场驶去。

    这些女孩子知道快艇马上接近了,而且那游艇也过来了都特别高兴。看着陆无霜在那行军礼,不由得都在那纷纷笑着说,你这军姿竟然站的这么标准,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

    无霜哈哈大笑说,当时学校搞军训我是练的最好的,后来也都是我替这些教官们组织学生训练,所以这军姿当然是标准的啦。

    大家说,不怪你们同学说你是小妖精。竟然组织学校这些男女生军训,这哪是女孩子干的事情。

    无霜笑着说,没办法啊?矬子里拔大个就我练的好,是教官选的我。

    这时他们已经看到了快艇,正快速向他们赶来。

    无霜告诉这些女孩子,把剩余的椰子解下来,把那些药和酒都准备好,咱们准备登船。

    这些女孩子们赶紧动作,把这些需要带走的都解下来,放在木筏中央。

    这时快艇已经到了跟前,围着他们转了两圈,便缓缓的停在了这木以筏边上,问道,现在需要我们做什么?

    无霜上去对这些人亲了一口说道,你们真是我的亲人哪!看到你们太亲切了。搞得这些驾驶快艇的人都特别不好意思,说道,怪不得游艇上那些人说你是小妖精哪?

    无霜问,那游艇上都有什么人呢?

    快艇上面的人说,游艇上是你们师父,包括这些孩子的家属也都赶了过来。

    无霜想了想问,不知道他们多怎能到,这快艇驾驶员往远处看了看说道,你看见吗?那豪华游艇便是,估计有十分钟也就到了。

    无霜说,那你们可以用快艇拉着我们的绳索往那游艇方向靠近。

    东方幽兰不解的说,这有快艇了,你还拉着这木筏干什么?

    飞燕笑着说,我师父肯定想在这上面留个念,否则咱们辛苦做的这个木筏连个图像都没有多可惜啊?

    无霜笑着对常飞燕表示赞赏,说,你这小妖精跟我一样,想到我心里去了。

    大家想想也是,在荒岛这么长时间制做了这木筏,好容易回来了怎么也得留张照片纪念呢?现在自己手机都没了,根本没法拍照。

    快艇上的人把木筏固定在快艇上,拖着这木筏快速的向豪华游轮驶去。

    豪华游轮上的龙云娇,发现这些快艇后面拽着一个木筏正往这方向驶来。便告诉驾驶员,把甲板放下去让这些人上来,他们缓缓向那快艇靠去。

    在这几支快艇的拖引下,这木筏很快便来到了豪华游轮旁边。

    这些亲属们都纷纷涌向甲板去看望自己孩子,无霜和这些姐妹们站在木筏上对上面的人说,你们谁有手机,赶紧给我们多拍几张,说完在那里哈哈大笑。

    这些家属一看这女孩子竟然还能笑得出来,既然孩子有这要求,这些人纷纷掏出手机给他们在这木筏上拍照留念,等一顿忙碌以后,这些女孩才下了木筏,跑到甲板上。

    这现场是一片混乱,各位家长都抱着自己的孩子在那痛哭,搞得李家和高家两位当大家也很无奈,终究自己女儿安然无恙,他们也特别高兴。

    无霜三个徒弟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家人拥抱在一起。

    东方幽兰紧紧抱着云青道长不停的掉着眼泪,搞得云青道长也是眼泪顺脸流了下来。她用手抚摸东方幽兰的头发说道,没事了,已经见到师父了。

    无霜看两位师父正热切的看着自己,便跑过去抱着云霄道人的脖子,照着这老道脸上就亲了一口,亲完这个师父,又抱着紫清道人亲了一口。搞得这两位老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丫头还这么顽皮。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太想你们了,我以为这辈子见不到你们了。

    云霄道人笑着说,你这小妖精命特别大,一般人搞不死你的,我们俩是特别有信心的,找到你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紫清道人说,差一点见不到你这徒弟喽!不过还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这时无霜回头望望站在甲板一头的玄铁师兄,喊道,师兄赶紧过来拜见师父。

    这俩老道人顺着无霜目光看去,发现这个人岁数挺大的搞得像猎户似的,身上围着兽皮,头发胡须也都灰白。这人是干什么的?他俩也在疑惑,难道是南海派的船工吗?

    玄铁在甲板上也在不停的辨认哪个是云霄道人,终究离开二三十年了,眼前两位老道人都是须发皆白,他不敢肯定哪一位是自己师父。

    但听到师父爽朗的笑声,马上认出来了这就是自己师父,听到小师妹喊他便快步上前一下跪在甲板上不断的给云霄道人磕头。

    云霄道人看看面前这个老者,很疑惑的问道,你怎么给我磕头呢?你岁数也不小了,你认识我吗?

    玄铁眼泪顺脸直流,说道,师父我是杨玄铁呀!这有二三十年没见到师父了。

    云霄道人一听竟然是自己的四徒弟,便赶紧蹲了下来细细端详了一下,一把给他拎了起来说道,你小子竟然跟你师妹在一起,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杨玄铁一看师父动怒,不由得很是担心的看着无霜。

    无霜赶紧上前说道,师父这次也亏了四师兄在那荒岛上,他也是被人陷害流落荒岛的,我们无意中碰到的。

    云霄道人这才把手放了下来,说道,没想到你竟然也被搞到岛去了。

    杨玄铁无奈的说,我也是被人陷害的,没想到小师妹们流落到那荒岛,我已经在那荒岛待了十几年了,也是命中注定碰到小师妹了。

    云霄道人听他这么说,哈哈大笑着说,这就是缘分哪!没想到你们师兄妹还能碰到一起,真是不容易,这是上天注定。

    这时武图和林长豪一听是四师弟,不由得赶紧的过来,紧紧拉着杨玄铁在那看着都在问他,你真是四师弟吗?

    杨玄铁看看二人这模样,知道这是二师兄和三师兄,不由得热泪盈眶说,我是你们师弟玄铁啊!

    这三位师兄弟抱在一起痛哭,武图边哭边说,师兄当年年轻,做了很多错事委屈师弟了。

    杨玄铁说,这不怪你,当时咱们都年轻。

    林长豪使劲晃着他的肩膀说道,真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我也找寻你有些年了,就是找不到。

    杨玄铁说,我在荒岛已经十几年了,如果不是碰到小师妹他们,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