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亲人的挂念

亲人的挂念

    郭燕知道陆无霜的消息,刚才老板打电话通知她了,小妖精有消息了,他们都赶往了南桥市了。这件事情不要告诉无霜的父母。

    郭燕知道这件事情还不能告诉他们,终究现在这人还没回来。还不知道结果,但心中已经特别高兴了,知道这信息就证明她还活着。

    无霜的父母是老板给接过来的,他也把无霜失踪的事告诉了郭燕,一定稳住她父母的情绪,不要告诉他们严格保密,一旦他们问,就说无霜在外地出差,一旦出差回来会来看望他们的。

    所以这些天也都是郭燕在陪伴无霜父母在这里游山玩水,品尝着这里的美食。

    无霜父母虽说很想念女儿,但知道女儿特别忙,也没有刻意打搅她。没想到他们公司竟然派人把二人接了过来上景区来休假,到这才知道,原来景区这么大。他们也没有想到,以为也就是一个小山庄哪?

    这两天一有闲暇时间,谭飞父母和谭飞便来陪着他们吃饭喝酒,两家人处的关系特别好。

    夫妇二人在这玩的还是挺开心的,既然女儿这么忙也没有必要打搅她。不过他们发现谭飞这小子不错,而且也是女儿的合伙人之一。两人还是同一所大学而且还是比较要好的朋友,也都有意想撮合他们。

    他们只是等无霜回来,问问女儿的意思。

    郭燕知道消息后也马上通知餐厅做些好吃的,她要请这位二位好好吃一顿。

    大家一看郭总竟然这么安排,也赶紧把这些好吃的准备好,无霜的母亲知道郭燕是自己女儿的好朋友一个寝室的,也是这里的副总。

    所以大家也都不见外。而且这些天都是郭燕在陪着他们,象见到自己女儿一般,所以很热情的接受了邀请。

    郭燕告诉他们,无霜可能很快便会回来,不过她那面事情办完了便会打电话通知你们的。

    无霜的父亲说,这孩子从小野惯了,而且我们联系也不多,她想打电话随时打我们也不拒绝,但他们哪知道自己女儿失踪了三个多月。

    这游轮上高家和李家两家人,还有唐恨唐飘萍母女,陈玉兰也跟来了,终究女儿也在失踪名单里。

    林长豪是自己来的,他没敢跟自己老婆说女儿失踪的事情,所以这船上不是家人便是师长,都是特别焦急。

    在海上航行,这些人也都在甲板上盼望着早日见到女儿。

    师父们也都很焦急,不停的在甲板上越向远处张望。

    龙云娇安排这些水手给他们拿来酒和水果,让他们在船头吃喝着,随时观察海面的情况。

    这船上也都是南海派的高手,而且都是航海的高手,罗红云也在这里伺候着。

    那两个孩子也跟在身边,他们想看看这小师父是什么样子,竟然牵动了这么多人。

    他们围着那荒岛火山不停的转圈,搜寻海面区域也在不断的扩大,终究这过了一两天时间了。

    天空不断传来飞机的声音,这也都是高家和李家雇的直升机在不停的搜索,这里海浪有点太大了。

    直到飞机终于发现这些女孩子们,他们用话机通知豪华游艇和周围这些快艇,把坐标给发给他们,说道,发现了这些女孩子了。

    游艇上这些人听到这消息都特别高兴,所有的船只便纷纷向那方向赶去。

    无霜他们这两天也挺绝望的,虽说在海上很艰难,但还是盼望有人能发现他们。

    今天发现竟然出现了直升飞机而且是二架,远处还有一架直升飞机在不停在周围海域转圈飞行,他们知道这可能是来救他们的,都兴奋的对着这些飞机不停的摆手。

    这两架飞机也搜寻了很大的海域才发现他们,终究这里海浪太大影响了他们的视线,直到今天才发现。看到这些女孩子们招手,驾驶员也特别高兴,不停的用用话筒对着这木筏喊话,说道,我们已经看到你们了,一会那些游艇快艇会赶过来,你们一定要坚持住。

    这俩飞机不停的在这盘旋着,虽说不是一个航空公司的但目标只有一个。

    这俩直升飞机不断的跟着豪华游艇通话,汇报着木筏的方向位置。

    游艇这些人都焦急的站在甲板上,向这个方向驶来。这海面上十多艘快艇不停的穿梭。

    大家都兴奋到极点,知道这次孩子有救了。而且飞机上已经把画面录下来传输过来,让他们看到这些女孩都在这木筏上不停的招手。

    这些家长们互相拥抱在一起,高兴的说终于见到他们了。陈玉兰和唐飘萍抱在一起痛哭。搞得唐恨也不停别抹着眼泪,自己的孙女终于有救了,马上就会见到了。

    这些师父们也特别感动,虽说都是道人但这种场面让他们也特别心酸。不知道这些孩子们这三个月是怎么熬过来的。

    高家和李家两家人在甲板上痛哭,他们的女儿终于失而复得。搞得这两大家族的当家不停的对他们喊道,不要哭了,这马上就要见到了还哭什么?

    虽然这么说,但自己也是流下了眼泪。船上所有的人都很感慨,看得龙云娇和罗红云也都眼含热泪,没想到这些女孩子竟然经历了这么多还能活下来,真是太不容易了。

    他们也在不停的擦着眼泪,心想这些人哭就哭吧,终究憋了这么多天,你让他们释放一下。

    那些高人们也都是这么想法,终究这些家人的焦急心情他们特别理解,这里每个人都是这些孩子的父母,孩子失踪了这么多天,家长焦急的心态可以想而知都是备受煎熬,让他们发泄一下也是好的。

    云霄道人狠狠地对身边紫清道人和与师妹说,这次一定要要王家付出高昂的代价。竟然把我们这些师门弟子搞到海里差点没命,就是让他们家赔命一点都不多。

    紫清道人微微一笑说道,既然小妖精活着,那你看她怎么处置他们吧?终究受害人是这些女孩子,咱们只是帮她压住阵脚。

    云青道长也笑了说道,这些天我都一直在犯愁今天难得高兴。既然小妖精想法奇多,那就交由她去处置王家这些人,但我会对这些人不留情面的,下手不会让他们活命。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那好吧,咱们把这些人都困在这里,看小妖精怎么处置他们?这孩子想法特别多,她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那岛我是决定送给这小妖精了也算一种补偿吧。

    这两人说,你随意,何况咱们要这东西也没用,不如交给无霜打理或许还有用处。

    大家还是焦急的盼望能见到无霜他们,终究飞机速度特别快,搜寻目标也比较大,他们的游船离那还有一段距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