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海上的救援

海上的救援

    高远桥接到信息时也正在垂头丧气,终究这三个月了还没有发现孩子们的踪迹,认为希望已经不大了。

    刚接到谭飞父亲打来的电话,听到他语无伦次的说着,不由得特别兴奋。他拿着电话在屋里不停的走着,询问详细的经过。

    谭飞父亲说,刚才我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发布的公海火山爆发的视频,有飞机拍的视频,我看到陆无霜他们七个女孩子了。现在我把坐标给你发过去,你马上派人过去营救他们。

    高远桥兴奋的说,你马上发过来我雇飞机去。他又赶紧通知武图说,无霜他们在公海呢,现在那地方火山爆发,他们这些女孩子漂泊在海上,马上让龙云娇派快艇赶往事发海域。我马上把这坐标给你发过去。

    这时谭飞父亲已经把坐标位置发了过来。高远桥赶紧把坐标位置发给了武图,自己也匆忙的赶往了码头。

    高家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兴奋得在院里高兴的拥抱在一起。竟然孩子们找到了不过现在在海里。即然知道消息这就容易多了,遍纷纷奔码头赶来。

    现在码头是在高家和李家的控制之下。

    这帮人在码头上看见高远桥已经坐着一条快艇向那岛上驶去,知道这是找武图他们去了,他们也赶紧坐上几条快艇,跟着向那岛上驶去。

    李石磊接到谭飞父亲电话时也是特别兴奋,马上告诉家里人马上给我准备车,我要赶往码头,孩子们现在在公海呢,我要亲自接他们。

    另外派人给我寻找一架直升飞机,花多少钱都可以,让他们在那事发海域给我搜寻,我要他们确切的位置,这海上风浪比较大不定会会刮到哪里去。

    家里人马上联系这些机场,很快便联系了一家,只不过价格昂贵,李家一点犹豫都没有,说道,只要你们给我仔细搜寻,花再多的钱我们都给,每天按天给你们结钱。

    请你们马上派飞机,你们把账号打过来,我们马上把钱给你们汇过去。

    这机场一听事情这么紧急,马上安排飞机起飞。李家把钱赶紧打到他们的账户上,留下了李五磊的电话和高远桥的,终究这俩人已经先行出海了。

    李家人随后也纷纷赶往码头,找了几个快艇带着人也赶往武图他们那里。

    武图那面接到电话以后也是特别的兴奋。搞得他老泪纵横,赶紧从沙滩跑回那豪华游艇,气喘吁吁的对师父说,发现小妖精他们消息了。

    这些高人也都正在那垂头丧气,搜寻了将近三个月都没有发现他们,这希望是越来越渺茫了。看到武图气喘吁吁,脸上流着泪跑过来都感觉都特别惊奇。

    当听到武图说,发现小妖精这帮人的消息了,这帮高人纷纷站起来问道,现在在哪里?

    武图说,高家已经把那信息发过来了坐标位置都有,咱们马上派快艇和游轮过去,这帮女孩子在海上漂着呢。

    这也是外国的飞机因为火山喷发拍的图片,看到他们现在在公海那面。

    武图把坐标赶紧地交给了师父,他们让龙云娇马上派手下找航海高手过来。

    当这些航海高手看到这坐标,大家纷纷说道,这地方根本没有搜寻过,而且这地方不是航道还在公海。

    不过有这坐标,我们很快便会赶过去,说着便召集这些快艇和游轮往深海里快速驶去。

    这时高家和李家的人陆续赶不过来。高远桥上船便问,这人派出去没有。

    龙云娇说,这快艇已经派出去了,真向那坐标方向行驶呢。

    高远桥在哪急得直搓手说道,我也得去啊?还有快艇没有我也过去。他回身看看身后这快艇还没有离去,便说,你们先别走,在这等我。

    这时李石磊也登上这豪华游轮,上来便问,这船派走没有,我知道这信马上赶过来了,咱们赶紧接孩子去,而且我通知家里那面已经租借飞机上事发海域去搜寻了。

    高远桥一拍脑袋说,这事情我都忘了,光知道派人去找这些女孩子,忘了租飞机这件事情了。不过这飞机多少费用都由我高家来承担。

    李石磊拍拍高远桥肩膀说,你家和我家不都一样吗?这俩孩子都在船上呢,不用你们家花钱。

    高远桥赶紧打电话给公司,告诉再给我租一架飞机到事发海域寻找,不要管花多少钱。马上做晚一点,你们立刻给我辞职。

    高家的公司高管们,马上就行动起来纷纷打着各大航空公司的电话,寻找这些可以救援的飞机。

    这时李家后来的人过来告诉李石磊,飞机已经飞过去了,我们已经把钱给他们打过去了,他们要多少钱我们给多少。

    李石磊说,我不在乎这些钱,只要把孩子们救回来,花多少钱我们都认。

    这几位高人在甲板上听到这二个家长的表态,知道他们心情特别着急,何况这些也都是他们的弟子,当师父的心情跟他们一样,也是特别焦急。

    这时才知道金钱的重要,不由暗暗感叹无霜挣钱还是对的,否则遇到这种事情没钱你有功夫也没有办法。

    云霄道人对天池老人和黄河老鬼说,你们二人带徒弟在此镇守,我带着这些人去看望我们这些徒弟,或许能把他们接回来。

    天池老人说,放心吧,这地方交给我们了,拼了老命我们也不会让他们跑出去的。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拼老命完全没有必要,抓他们是早晚的事情,现在只要把这些孩子们解救回来,咱们就大功告成。

    黄河老鬼说,你们放心走,这地方有我们老哥俩在这里,肯定会给你们一个完美的答复,无非就是一些老怪物有什么大不了的。

    云霄道人说,那就拜托你们了。

    紫清道人和云青道长告诉门下弟子,在这协助这些高人,我和你师伯他们出海去接小妖精回来。

    龙云桥也把这些高手都放在沙滩上,以防止这些人趁虚逃出去,她带着一些人驾驶豪华游艇去迎接无霜他们,看看能否找到这些女孩子。

    一切安置妥当,这些人驾驶豪华游艇和两条快艇架子向公海驶去,终究龙云娇他们在大海里生长的人,对这地方特别了解,知道公海离得挺远。但对驾船和坐标位置他们还是特别熟悉的,所以大家都快速的奔往事发海域。

    无霜他们并不知道,竟然牵扯到这么大的人力和物力。他们只是在海上漂泊中不断的寻找船只,希望能获得救援。

    每个人都很疲劳,而且在海上也有晕船现象。也依仗着李霞会医术给大家进行治疗缓解这种症状。

    西京市谭飞父母接到信息以后,把这些信息发出去以后,马上让人订机票赶往机场飞往南桥市最近的机场,谭飞也赶回家里跟父母汇合,他们一起匆忙的赶往机场,去乘飞机赶往南桥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