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天上竟然有飞机

天上竟然有飞机

    玄铁在那看了一会,便告诉这些女孩子划船往深海漂去,他说这火山溶岩要爆发起来,可能会产生巨大的波浪,咱们还是离它更远一些,以免被这些巨浪给吞掉。

    咱们都把这些绳子系在这些围栏上,以防止巨浪来了把咱们打落到海里。

    就是女孩子们赶紧用这些绳索把自己捆绑在船的围栏上,不停的划着桨往深海里划去。

    这海上的浪也挺大的,划行了一段时间也离那岛还是不远。

    大家全力划着船桨,终究这不像一支正经的船只,只能算是一个大型的木排,所以行走起来速度很缓慢。

    大家时常也在观看这火山喷发的景象,这岛上一股股浓烟不断的喷上云霄,那火红的火焰不断在空中闪现,这火山喷发太震撼了。

    过了一会无霜听到天空发来嗡嗡的声音,这些女孩抬头向天空望去,发现天空中有一架飞机正飞往那座岛屿上在那不停的盘旋。

    无霜看了一下这个飞机,不由得摇了摇头,这根本不是什么正常飞机,是一种无人侦查机,因为它的机身并不是特别大。

    飞燕高兴的说,这飞机不会是找咱们的吧?我看它在荒岛上不停的盘旋。

    无霜说,这哪是救咱们的,这是一种无人机,也是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拥有的一种侦察机,他们在看那火山爆发的景象,肯定直接录像的。

    林芳雅说,既然录像就能发现咱们,不如到那飞机过来时,咱们冲他们摆手,或许他们会传送出去的。

    无霜说,这个提议很好,这飞机发现咱们,他们肯定会满世界的播放的,终究这次是火山爆发。而且各个国家也都会关注。若附近有船只或许能救咱们。

    大家一听特别兴奋,知道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咱们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若是在国外国内的这帮人也会发现咱们。

    这几个上过大学的女孩子还是见识比较多的,终究他们看的资料和书比较多,也看过这种节目。

    李霞说,美国国家地理协会都会对这种异常现象进行拍摄的。而且可能也很快会派大型船舶到附近去观看,以查清火山爆发的原因和带来的危害,看来咱们有救了。

    大家说,没想到火山爆发竟然给咱们放了一个这么巨大的信号,可以全世界播放。

    玄铁说,这地方在什么位置很难说,咱们大家还是做好长期的准备,万一那些东西没发现咱们,咱们还得生存下去。

    无霜说,既然这木筏离开这火山,咱们下一步就是抗击海上的风浪。设定好航线以便咱们能寻找到其它岛屿,或者渔船寻求帮助。

    大家也都在往海面上搜寻,这片海域还是没有船只在此地区出现。

    大家只能在海里随着大浪不停的摇晃着,这飞机突然向他们的方向飞来,而且降低了高度在他们头顶盘旋了一会,便又飞向了远方。

    当飞机来时,这些女孩子们都仰着头在那不停的招手欢呼着。

    大家一看这飞机仿佛发现他们了也都特别高兴,说道,这飞机竟然发现我们了,肯定会有人来救援的。

    这时火山爆发的岩浆开始喷发,这火红的岩浆象巨龙一样涌向大海,这海水和火红的溶岩相遇产生了巨大蒸汽,这海水也在不停的震荡,这些女孩子紧紧扶住拦杆,这浪越来越大,这木筏随着这浪上下起伏。

    每个人都挺害怕的,终究巨浪都很高,这木筏从这个高点又跌落到那个浪底,这巨浪在海里不断形成,玄铁现在根本顾不了什么方向了,只是在不停的调整船帆来维持木筏的安全,等这波海浪过去以后再去调整方向。

    等这波海浪过去以后,无霜又组织这些女孩往远海划去,现在尽快脱离这火山爆发的势力范围,以免被这些大浪所吞噬。

    掌舵的玄铁在不停的调整的方向。用挂在船杆上的这些兽皮来借助风力尽量远离事发海域。

    他们花了很长时间都感觉特别累也感觉很饿,便拿出这些吃的和喝的在这木筏上喝着水吃着这些肉,不停看着远处这喷发的火山。

    他们说,这划了这么长时间,竟然离得还是不算太远,咱们是不是划得有点太慢了?

    无霜说,这已经不慢了,这大海是特别巨大的,咱们只能是一点点搜寻目标往前走。现在已经脱离了这个火山喷发的范围,海面没有那么多大浪了。

    玄铁也放下手中的活坐在那里吃着这些东西补充体力。这些天大家也没有心情吃饭,都怕火山突然爆发,今天既然脱离了火山爆发区域,自己也就放下心了在海上只能听天由命了。

    这些人在海上漂泊两天了也没有看到搜救的船支,这大海也太大了。他们也都挺绝望的,但没有办法只能这样了。

    他们哪知道,现在已经有人发现他们了也正在派船在开往事发海域的路上。

    首先发现这件事情的是谭飞的父亲,他在南桥市发现自已也帮不上忙,便回到了景区。

    每天不停的看着电视报道,观察着海里的情况,这可是未来的儿媳妇儿也是公司的总经理。哪能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消失呢?既然自已武不会也帮不上什么忙,那他更关注海里发生的任何情况。

    他老婆也特别关心这件事情,终究无霜这女孩子特别会来事,也给他们买过礼品。而且这孩子带着自己儿子挣了那么多钱,这也是他们家的财神爷,哪能让这女孩子丢了呢?

    自己也特别喜欢无霜,所以每天盯着电视和新闻,包括网上寻找这些信息,这两口子每天的工作就是关注海面的情况,公司的事情也没时间过问。

    当听到公海发生了火山爆发的事情,这两口子把电视打开不停的在那观察着。这次火山爆发的挺强烈的,这也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飞机拍摄的视频。

    世界各国的人都在关注着这场火山爆发,当这飞机照到有一群女孩子在一个木筏上时,谭飞父亲睁大双眼细细看着,发现里面有个女孩竟然象陆无霜。

    不由得特别兴奋,算了一下这木筏上竟然是七个女孩子,和一个象野人似的人。不由得高兴地把水杯掉在地上,哈哈大笑说道,可算发现他们了。

    他老婆也细细看,发现竟然是陆无霜,也特别兴奋抱着自己老公一顿跳,说道,可算找到这小妖精了,这孩子命可真大。

    你赶紧通知南桥市的人,让他们派船赶紧去寻找。

    谭飞父亲让他老婆赶紧把事发海域的坐标位置和这些信息记录下来。

    他老婆一边收集着这些信息,一边打电话告诉谭飞,发现小妖精了,赶紧上网搜寻国家地理杂志的那些坐标位置,现在陆无霜他们在海上漂泊着。

    谭飞特别高兴,让公司员工都把电脑打开,搜巡美国地理学会这次火山爆发的视频,确定这些位置。

    大家这才知道小妖精竟然失踪了,看到谭飞这么兴奋,赶紧纷纷帮忙在寻找这些位置,最后把坐标位置完全确定下来发给了谭飞的父亲。

    谭飞父亲把这些信息马上发给了高远桥和李石磊,告诉他们孩子看到了,希望你们马上派人去救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