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荒岛上的震动

荒岛上的震动

    这大雨终于停了天也露出了太阳,大家都特别高兴,这里竟然下了这么多天的雨。但这阶段大家功夫进展的特别神速,而且也都把这剑法学会了。

    玄铁说,这些天我感觉这岛上有些异常。我在荒岛上很长时间没看到下这么大雨了,而且这湖水竟然冒出这么多热气,这也是我多少年没有看见的。

    无霜他们到湖边试了一下湖水温度,发现这湖水竟然有些发烫,而且有一些鱼已经漂落在湖面上,岛上的这些动物也都很惊恐,不怕这群人了。

    无霜突然想到,这里是否要发生火山喷发。这些动物都是很灵性的,每次大的事件来临,他们都有感觉的。

    这些女孩子们也发现这些动物根本不怕他们了,只是在这树林里不断的穿行。

    无霜对玄铁说,有可能火山要爆发,湖水要不怎么能这么热呢?而且这些动物也不怕人了。

    玄铁说,那咱们上最大湖泊看看,那里是岛上最大的火山口,而且那里温泉特别密集。

    无霜和这些人赶紧来到山下,往那湖上看去只见那热气腾腾,有的不少温泉喷着热水。

    无霜一看这种景色,知道这是火山爆发前的迹象,用不了多长时间,这火山便会被引发的。

    她对这些女孩子们说,咱们赶紧回去准备制作木筏,这里火山要爆发,我想用不着太长时间。

    大家一听火山要爆发都特别害怕,终究他们没有经受着过这个,无霜地理知识比较丰富。大家赶快动手准备着各项在海上需要的东西。

    李霞把这些研究的美容药膏都装在椰壳里,以便回去接着研究。这里的各种草药她也都采集了一些,回去让师父再帮着看,这些东西还有什么更高的价值。

    东方幽兰和高婷则是把这些贮存的椰壳都清理出来装上水用木塞封上,以防止这些水洒落出来。他们准备了四五十个椰壳淡水,俩人不停地把这些东西运到沙滩木筏那里。

    林芳雅问无霜,这些肉类用不用赶紧运过去。

    无霜说,现在不用,这种迹象估计得有段时间才能爆发,它现只是在予热积存能量,只要看到开始冒烟咱们赶紧撤离,就是木筏没有制作完也得走,否则这火山喷发咱们都会被埋没在这里。

    这些肉类放在那沙滩上,肯定就坏了,咱们走时随身携带。

    玄铁师兄也加大制作木筏的力度。现在大家备了一些吃的用的,在岛外沙滩上连夜完善木筏。

    这些天下雨搞得木筏里面都是水,这些女孩子们合力把这些水倒了出去,一看这防水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这高高的桅杆也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立了起来,这上面已经把这些动物皮给张挂起来了。

    大家在沙滩上开出一条沙道,趁着涨潮把这大筏慢慢的移到了海边,用编织的绳索牢牢的固定在那里,剩下就是这些完善木筏里的其它东西了。

    东方幽兰和高婷把这些装满淡水的椰壳绑在木筏的四周,又把李霞酿制的水果酒也绑上,又从树上砍了些椰子固定在木筏的四周,这椰子有很大的浮力,也让木筏更加安全。

    现在岛内不停的传来震动,地震的越来越频繁,那嘶吼声越来越大间隔越来越短。

    岛上的动物也都特别惊恐四处逃窜,这准备工作持续了有一周左右。木筏上现在准备的特别完善。

    大家也把李霞准备的那些药品搬到沙滩上找阴凉的地方挖坑掩埋起来,以保持它的温度。大家都特别着急,终究这火山随时可能爆发。

    无霜和玄铁师兄俩人,不停的看着这些东西准备的怎么样,还有哪个地方需要完善?

    无霜告诉如烟他们多采摘些野果和一些树叶,以遮挡海上强烈的阳光,在木筏上搭一个架子把树叶放上面,也不知在海上能漂流多长时间。

    玄铁忙着用那些长杆来制作长矛,以便在海上抓捕那些鱼类。现在绳子有很多,终究这些天下雨没事做,这些女孩子晚上就编织着这些绳索。

    常飞燕编制了一个大大的筐做好防水,这样把这些肉类到时都放在里面,防止这些肉类受潮。

    他们把这些皮毛都拿了过来,包括师兄那山洞里的都放在了沙滩上,你防止随时走。

    大家这些天都特别忙碌,这练功夫已经停了下来,现在活命要紧。何况每天巨大的震动让他们也都提心吊胆。

    玄铁做了很多长木杆和木桨以便在海上划行,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的往前推进着。

    大家也都特别焦急,每天到湖泊那看这大湖泊的变化。他们发现那里的水柱越喷越高而且越气腾腾。

    有很多大鱼已经死了漂落在湖面上,搞得那湖泊热气腾腾的。而且那震动的越来越剧烈,大家晚上也都睡不着觉了。

    无霜说,咱们准备走,我看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喷发的,我看有的动物已经顺山崖跳了下去,看来火山喷发已经来临了,否则这些动物感知力特强的,哪能不顾生死呢?

    玄铁说,我也这么感觉的,现在特别异常,情况也特别危险了。这万一震动过大这石洞或许被封住,不如咱们马上准备撤离。

    无霜焦急的说,咱们马上撤离到沙滩上,这震动越来越大万一洞口被封住了,咱们想往外逃就很困难了。

    这些女孩子们纷纷把这些肉都背在身上,看看身边还需要有什么带的。飞燕和如烟也摘了很多水果随身携带,这帮人顺着石洞钻出这个荒岛来到沙滩上,把这些东西都放在木筏上。

    这时只听巨大的响声,一股白烟从岛内冒出,这大地都震动了。岛上不少动物也知道这火山马上爆发了,无霜赶紧组织这些女孩把东西放在木筏上,向海里划去。

    玄铁特别镇静,终究他岁数比较大而且是这帮人的主心骨,所以有条不紊的把这些女孩安排在各处,划着桨向大海里行走。

    当他们划出一个多小时以后,看见这岛上竟冒出巨大的烟雾。紧接着一股股白烟窜上空中,这些石头纷纷从空中飘落下来,这威力太过巨大,竟然能把这些巨石抛到他们木筏附近。

    无霜赶紧告诉这些姐妹们使劲往海里划,这东西一喷发起来能飞得很远的,这些石块能伤到咱们。

    这些女孩也顾不得看这火山爆发了,使劲的划着桨向海里划去。

    划了一段时间,无霜举手说,现在应该没事情了。只见玄铁站在木筏前头向那荒岛望去,这荒岛完全被烟雾所笼罩,不时有巨大的声响传来,一股股白烟冲向云霄,巨大的石块不断的砸落在海里。

    大家都在那看着,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感受到火山的爆发,竟然是这么猛烈。

    无霜说,这火山爆发只是初期,再过段时间会喷出红红的岩浆,那就是火山岩浆那时最强烈,现在只是冲破了地壳,这压力在陆续的加大。咱们往上风口划,别吸入这些火山灰,对身体没有好处的。

    大家测了一下风向,便向上风口划去,现在也顾不得什么方向了。

    大家都站在木筏上,观看着火山的爆发。

    (